愛是最偉大的出息,中學作文,愛是最偉大的出息,600字中學作文

2022-08-14 05:15:02 字數 1934 閱讀 7884

1樓:匿名使用者

菏的朋友為她祝福,我不禁羨慕她,一種渴望在我心中燃起。

渴望我也能在小菏裡交到一些朋友,渴望在小菏裡我能快樂,渴望我能把我的心事用最淳樸的語言獻給小菏裡的朋友,讓他們為我分擔一點快樂,乙份悲傷。

自己走過了14年,心事總是無從寄託,小菏,也許他會是我最合適發洩的地方吧?從小熱愛寫作的我總是不喜歡那麼麻煩的把作文寄到編輯那裡。

也許有了小菏,我的寫作平台就有了吧?也許我的天空從此亮起來吧?我不敢奢望有著夢幻雪天使等他們的朋友那麼多,但是我也想在小菏裡遇到一些真誠善良的朋友與我攜手共進!

小菏,他很遙遠,遙遠得讓我幾乎看不見他,因為我不敢奢望有人會在小菏裡與我結成好朋友,但是我總想試一試,想讓小

有關「愛」作文,600字左右

2樓:心靈黑客

人的一生,僅僅是乙個愛與被愛的過程。

當我們呱呱墜地時,就會有一種偉大無私的愛縈繞在我們身邊。沒錯,那就是母親的愛。母親把她所有的愛與奉獻都慷慨地給予了我們,無微不至地關心著我們。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千古流傳的讚美母親的佳句,給了我深深的啟示。對啊,母親用她最淳樸的愛來呵護我們,哺育我們成長,卻不計回報。

母愛是不能用世俗的金錢貨幣來衡量的。其實,擁有母愛,勝過擁有金山銀礦等世間的一切財富。

母愛是春天裡的風,輕輕地吹拂著孩童的臉龐,使人神怡;母愛是夏日裡的雨,滋潤乾渴的我們,給我們生的力量和希望;母愛是秋季裡的夕陽,在最後時刻也會貢獻出一點火熱,溫暖大地;母愛是隆冬裡的火爐,竭盡全力地釋放自己的能量,幫助人們度過乙個春天般的嚴冬。

母愛像一杯咖啡,剛開始品時還不覺得有何特殊的味道,喝到第二口時有點兒苦,直到最後才嚐出它的甜。這杯苦中帶甜的咖啡就是母親對我們的那種世上獨一無二的愛,這種愛表現在母親的一言一行中,無論是關懷的話語,還是嚴厲的責備……這都是母愛的體現。然而,這麼多年來,我卻始終沒有細細品味過這杯濃濃的咖啡,那種特別的苦與甜似乎真的與我無緣。

回首過去,年少幼稚又調皮的我讓媽媽老操心;然而現在我已經成了乙個成熟懂事的中學生,知識豐富了,思想自然有了轉變。我已逐漸開始為媽媽分擔家務,解決煩惱,初步踏上回報的征途。這讓媽媽常

常感到欣慰、快樂。然而,我知道,這只是旅途的開始,路徑延綿無盡頭,我還得經過一生的漫長跋涉!

10篇初中水平的600字作文 20

關於親情的作文,要事例,比如體現母愛的小事以小見大,父愛,記敘文,600字中學的,快快 5

關於父愛的作文 600字

求一篇600字左右的描寫父愛的作文 100

3樓:石禎琦

父愛如歌

我是乙隻小鳥,而爸爸的愛是天空,我飛翔在父愛的關懷中。我是一條小魚,而爸爸的愛是海洋,我游弋在父愛的溫馨中。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教師,但在我眼裡卻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爸爸。

記得有一年嚴冬,我上學少穿了一件棉襖,凍得我直哆嗦,我搓著手心裡後悔沒聽媽媽的話。這時聽吳微微說:「馬鳳岐,你爸爸來了!

」我走出教室,只見爸爸微笑著,手裡拿著一件棉襖,說「來,穿上吧」。我穿上棉襖,身上暖和了,心裡更是暖洋洋的,爸爸說「以後要注意啊」。我笑著使勁地點了點頭。

回到家裡,媽媽聽說我上學少穿了一件棉襖,狠狠的訓斥了我一頓,正要打我,爸爸笑著走過來,說「小孩子不懂事,算了吧。」我感激的看著爸爸,爸爸用寬容教育了我。

還有一次,我在外面闖了禍還對媽媽撒慌,媽媽的批評讓我臉紅,我流下了悔恨的淚水。爸爸見了急忙給我擦乾眼淚,給我講道理,並對媽媽說:「打罵孩子不是最好的教育方法,要給他們講道理。

畢竟還是小孩子嘛。」爸爸有給我講了好多道理,讓我心悅誠服的認了錯。

我一天天長大,知道了要感恩父母。我會父母勞累的時候遞上一杯熱茶;吃完了飯,爸爸媽媽休息,我來洗碗。

我有乙個好爸爸,他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愛。我在愛中成長,心中亮著一盞感恩的燈,照亮我的人生路!

放手的愛,還算是真心的愛嗎,放手的愛是最偉大的愛嗎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不得不放手也肯定有一定的原因。如果有個共同的方向就好說 兩人有心,要努力在一塊才能長久 喜歡是放肆,但愛是克制。喜歡就會放肆,但愛就是克制,出自電影後會無期。如果知道應該懂。真心的愛,我覺得就是無私的愛,不是因為自己而放手,是因為成全對方,為了讓對方更幸福而放手,敢於放手,應該比執...

世間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是什麼,世界上最無私最偉大的愛是什麼?

世間最偉大 最無私的愛當然要數父愛和母愛啦,最近我才發現親情才是最可靠的!或許有人會認為愛情更偉大,可我覺得愛情有時候也很自私,他 她 為什麼要對你好,不就是因為他 她 愛你,他 她 喜歡你,所以要對你好,那樣你才會屬於他 她 不是嗎?可是親情從來沒有要求你的回報,只是一味的付出,目的只有乙個,希望...

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誰,全世界最偉大的人是誰

誰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母親。母親。基本上大部分母親都願意為了孩子犧牲自我。不是任何人,只是自己的父母還有未來的自己!全世界最偉大的人是誰 隋文帝,隋朝開國皇帝,開創無數歷史首創政治舉措的天才政治家 一生用兵如神的軍事家,一位舉世無雙無與倫比的戰略家,至今福澤萬世垂則後人。1.建立了世界上影響最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