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輪胎左後輪被長1釐公尺左右的螺絲釘扎了,去補胎。修車師傅對輪胎進行了內補。也就是刷膠水,貼補胎片

2021-03-22 22:38:17 字數 4003 閱讀 611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汽車都採用無內胎輪胎。小的扎孔都採取這種方式修補,不會因小小的漏氣換掉輪胎。這相當於在區域性加了乙個「內胎」。可放心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我們一般都這麼補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全隱患,最好用新胎,

輪胎正面溝槽內被螺絲釘斜扎進去1釐公尺但不漏氣,修車師傅說沒紮透不用補,澆水無氣泡不知到底透沒透,忐忑

4樓:

首先是什麼輪胎? 轎車輪胎 你就直接換了吧

斜著進去一釐公尺 你計算一下 垂直進去大概多少? 是溝槽底部還是胎面表面進去釐公尺呢? 如果是表面進去一釐公尺 那不用怕 胎面 的冠狀部很厚 完全不在乎 如果是溝槽底部進去直線一釐公尺的話 我估計已經到了 胎面下面的帶束層鋼絲位置了 輪胎的不同 帶束層的層數也不痛 一般3-4層 大概1釐公尺的厚度 從胎面的溝槽地步到帶束層的表面有0.

5釐公尺厚 帶束層加起來有1釐公尺的厚度 帶束層下面的胎體和氣密層加起來有0.5-1釐公尺的厚度 但是如果釘子破壞到了胎體的話 就絕對要換掉

從上面的 計算 你自己去算一下風險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來你很有錢啊,要不然怎麼會這麼惜命呢,這是問題嗎,有的車胎...都起包了還照樣跑呢害怕就在裡面補一下就沒問題了

6樓:聯邦輪客

建議做備胎,為你安全考慮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慢跑氣 就問題不大 但最好當備胎

8樓:愛國的小孩子

保險起見 還是換了好 畢竟輪胎的問題 有可能會出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換了 不然就是馬路殺人啊 害人害己啊

平頭螺釘紮進輪胎裡 沒漏氣。修車師傅說不用補胎 沒事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螺絲釘扎在輪胎上面,不漏氣說明螺絲釘扎在了輪胎表面,一般這種情況輪胎不會受什麼影響的。

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夏利瑪吉斯輪胎被螺絲釘斜著扎了進去但不漏氣,修車師傅說沒紮透不用補,本人迷? 5

11樓:庫朗舞曲

當然不用補哇。因為補胎就是在貫通的情況下,塞入補胎膠,以達到不漏氣的目的。你的輪胎沒紮透,補它幹嘛?

12樓:陌_天殤

。有一家輪胎質量**好西好,好像在104國道旁邊,對著安陽路口,有個瑪吉斯輪胎店.裡面的什麼品牌都有。人蠻隨和的,東西好西好,有保修的.供樓主參考,如果方便的話你可以自己去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沒什麼問題的,除非你下次還是被扎這點上,那刺穿能力會有所下降,使用是安全的,

如果你不放心,那就叫師傅幫你處理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擔心了,真的沒什麼問題的,輪胎沒斷裡面的鋼絲就真的沒問題了。你要是不放心就放在後面跑吧,一路順風

15樓:殘酷淚痕

dfhs hsx z

請教輪胎被扎螺絲釘後用補胎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漏氣的話可以不用補胎,轎車用輪胎現在都是無內胎的輪胎,就是俗話說的真空胎;

裡面有一層密度很高的橡膠層(氣密層),相當於內胎,一般只要這層不破,就不會漏氣

17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目前轎車輪胎基本都是無內胎輪胎,輪胎內部有一層氣密層相當於起到了內胎的作用。

輪胎修補首先是針對輪胎氣密層的修補,如果確定不存在漏氣問題,說明氣密層並沒有破損,也就不需要修補了。

18樓:璐璐琦

盡快開到輪胎修補店補胎。

上維修店拔掉修補一下。

可以用蘑菇釘補,它是用乙個類似蘑菇形狀的橡膠補丁,從輪胎裡面找準漏洞,把蘑菇根往外面穿出來,然後把露在外面的多餘部分剪掉,裡面部分用專用膠給粘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小汽車嘛?這個先的確認什麼車.3釐公尺長的螺釘進去 我估計不是小汽車,小汽車的話就扎漏了 .

不漏的話也是極其危險的 應該換掉或者補胎.. 我覺得應該是大車可能性大些 .大車一般不是花紋溝槽處理論上有斜著扎3釐公尺 應該也到或快到裡面的鋼絲保護帶束層了,只要是傷口不是特別大,不補的話,用是還能用.

就是壞路面有碎石什麼的 容易冠爆.還有下雨天走幾次 過些天會帶束層生鏽.盡快去補一下應該沒問題可以接著用 .

綜上所述,還是得補............大車補.小車換也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怪怪的,很詭異,補也沒法補,不補被扎的地方隨時有爆胎的可能,不安全,最好換掉,圖個吉利。又不要多少錢,出了大事不止這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釘子不大又沒漏氣的話可以不補胎!

22樓:豪記

最好換新的,輪胎起了安全直接作用

今天早上發現左前輪沒氣了,去了小區的修理店師傅說被螺絲釘扎了,釘子有兩三釐公尺左右長(後來輪胎扒開後

23樓:車保倍二手車

這種情況到不影響正常使用,不過建議你換到後面去, 畢竟前面的磨損要大一些。

24樓:田虹

答:應該沒問題。

因為,現在補胎所用的補丁,都已有膠性,可直接貼用。

我的汽車右後輪胎扎了乙個1.5公分長的螺絲釘,還蠻粗的,拔出來以後再輪胎上留了乙個眼,怎麼辦?

25樓:途虎話養車

應該可以使用「蘑菇釘」補胎。

蘑菇釘是目前比較先進,可靠性較強的一種補胎方式,前面的步驟是和貼片內補是一樣的,不同的是,後面要在受損的創口用電鑽鑽取乙個小圓孔,再把塗滿膠水的蘑菇釘從輪胎裡面穿出,在輪胎外面用鉗子拉出來,將外露的膠條剪掉,蘑菇釘的規格也是有大小之分的。

以下情況輪胎不能修補:

1、胎側損壞不可以修補。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公釐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

另外,有些損壞已經造成輪胎不能繼續使用的話,就不值得修補了。

26樓:

你好!首先我想知道兩個問題,輪胎用了多久,沒用多久的話只要確定不漏氣就沒問題。第二,扎的位置是在**,在中間的話沒有問題,如果是旁邊的話就要換了。

你可能不了解輪胎的內部結構,有個洞沒什麼問題,只要不漏氣。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什麼問題的,只要輪胎的鋼絲不斷就可以了,斷了會鼓包的,那樣的就千萬不要用了,只是1.5公分,沒什麼事,我玩了十多年車了,這個都是很常見的小問題,補好了就可以用,補胎的時候,你如果還怕有什麼問題,就叫他熱補吧,不用擔心的,不要換胎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只要不往前輪倒就哦了!沒必要去換修!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新手是嗎? 不漏氣就沒事

車左後輪胎扎了個螺絲釘進去,拔出來一晚上了沒漏氣需要補麼?1釐公尺長,垂直扎進去的

30樓:我很不喜歡洗澡

肯定要補的,拿去輪胎店補下20元錢,20分鐘左右就搞定了

31樓:聖獸艹妮馬

不漏氣不需要補的,要是經常走高速還是補下安全

32樓:手機使用者

畢竟安全第一,還是補了好

輪胎扎進去大概1釐公尺長的螺絲釘有沒有問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輪胎被扎釘子是最常見的,呼出釘子補好後仍然可以正常使用。

怎麼判斷汽車輪胎有沒有被扎釘子,汽車輪胎被釘子扎了能跑多長時間

說實話,人為力量能用一根針紮進輪胎深處,還是非常困難的。胎壁劃傷也是很危險的,因為輪胎胎壁是輪胎最薄弱的部位,有劃傷會破壞輪胎胎壁的強度,導致輪胎胎壁有乙個部位橡膠變薄,橡膠薄了之後承受不了輪胎內部的壓力就有可能會爆胎。一般劃傷是因為輪胎受到了外力損傷導致的。所以此時還是盡快換胎,不要糾結原因啦 用...

汽車輪胎怎麼打氣 汽車輪胎如何打氣?

首先在充氣之前應檢查需充氣輪胎的狀態,檢視輪胎的氣門芯和氣門嘴,看是否有不平整的狀態,同時保證被充氣輪胎出於方向回正狀態。檢查完之後開啟汽車電源,將充氣幫浦的插頭插入車內點菸器的插孔內,充氣幫浦所需電源將從這裡輸出。為了避免對汽車電瓶的損害,最好是將車原地啟動後再按下充氣幫浦電源進行輪胎充氣。汽車啟...

如何改裝汽車輪胎,汽車輪胎可以改裝嗎?

搜尋一下有個輪胎計算器,如果原廠是205 55r16的最好改到225 45r17,當然215 45r17也可以只是里程上有些偏差 樓主,佳通技師朋友說,要改裝輪輞和輪胎的搭配尺寸,無論你如何搭配,請遵守以下兩個基本原則 1 改裝輪胎的周長與原車配置輪胎相比,不可超過3 2 改裝輪胎前輪的寬度,以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