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去除白毛衣的汙漬,怎麼樣去除白毛衣的汙漬

2022-08-14 05:05:03 字數 652 閱讀 9779

1樓:聲一珈藍

去除白色衣物上的汙跡

可用濃度為 10% 的氨水 4 份、蘇打(碳酸鈉) 1 份、上等白肥皂 2 份、酒精 4 份與水 100 份進行混合,用布塊沾上該混合液將汙跡濕潤後,擦拭至汙跡去除,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2、任何織物上的汙跡

都可以用濃度為 10% 的氨水 5 份、丙酮 3 份和酒精肥皂液 20 份混合後擦拭。也可以使用濃度 90% 的酒精 1 份、乙醚 1 份、純淨松節油 8 份的混合液進行擦拭。

2樓:匿名使用者

羊毛衫受汙染:用開水將中性肥皂液體溶解並加一湯匙硼砂,等溫度降至60度把羊毛衫放入皂液浸泡三四小時,再在40-50度的溫水中輕輕揉洗,最後用溫水漂洗。如還有洗不淨的汙染處,可用皂液加兩湯匙松節油,調成乳狀洗滌,洗淨後的毛線衫任其自然乾燥,至大半乾時可用不太燙的熨斗隔一層布將其燙幹熨平,再略加晾曬即可。

3樓:卷芷荷

染料漬的去除

染料弄到了衣物上,可先用稀醋酸擦拭,然後再用雙氧水漂洗。也可以用松節油刷洗後,再用汽油擦拭。最後都要用清水漂淨。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用汽油刷吧 不過拿奧妙也可以 再不行去買明礬洗 不過怕洗了穿了**就爛了 所以最好是拿 奧妙 多泡 用熱水哈

怎麼樣去處毛衣上的毛球,怎麼樣去處毛衣上的毛球

毛衣出現了另人討厭的毛球,只要利用一般的刮鬍刀即可將毛衣上的毛球去掉,而且刮鬍刀也不會刮傷毛衣。1.平時就要用衣服專用刷清除沾染在毛料上的灰塵。2.比較小的毛料類物品,可以用膠帶將毛料物品上的灰塵或毛髮清除。3.毛料上的毛球,可以膠帶 小剪刀 刮鬍刀或毛球機清除。4.清洗時最好能送洗或手洗,如果要用...

怎麼樣去蝨子,怎麼樣去蝨子?

蝨子是一種寄生在動物身上靠吸血維生的寄生蟲,人接觸動物多了,就有機會生蝨子,多注意個人衛生。蝨子的成蟲和若蟲終生在寄主體上吸血。要是頭上長蝨子怎麼辦呢看 1 頭蝨往往長在頭髮上,因而,只要去掉頭髮,蟲卵和頭蝨就沒有生存的空間了。如果是小孩或是男人長頭蝨,可以剃光頭,這是最有效的除蝨方法。女生為了形象...

怎麼樣可以去眼袋和黑眼圈啊,怎麼樣去除眼袋和黑眼圈?

黑眼圈,你可以試試自然堂的眼霜,效果還不錯的 但是你的眼袋,用任何眼霜是去除不了的,因為眼袋裡是脂肪組織,眼霜對脂肪不起作用,只有把眼袋脂肪完全去除,眼袋才能消失,不 目前除了超聲法,利用超聲波能把眼袋脂肪去除乾淨以外,其他沒有任何方法能去乾淨眼袋的,你要是想徹底去除眼袋,就去試試超聲法祛眼袋,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