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穿了繼續走,會漏氣嗎,有些輪胎補了還是漏氣

2022-08-14 05:15:02 字數 3023 閱讀 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輪胎多數是子午線的,無內胎,所以輪胎就算扎穿了也不會立刻癟掉。但漏氣是一定的,只是個快慢問題,少則幾小時、多則一兩天,肯定就能看出明顯的缺氣。

但現在有些輪胎是帶密封層的(別人我不知道,反正我用的倍耐力牌就有牌子帶這個自修補功能),輪胎被扎之後,輪胎內部的密封膠就會密封固定住釘子,而拔出釘子的時候則直接封住洞眼,自動修補。這種的就不會漏氣。

2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輪胎在低壓狀態下不建議繼續行駛。(請查明胎壓低的原因;例如:有否扎釘、割破、氣門嘴橡膠老化、開裂等)。

因為氣壓不足行駛,會導致輪胎胎體屈曲過度,輪胎胎體屈曲過度會產生高熱,內部氣密層橡膠會被燒成黑斑,進而橡膠和胎體簾子布剝離,更嚴重的話,氣密層橡膠會被高熱燒熔,產生熔化,持續高熱使輪胎的內部結構被嚴重破壞。如果輪胎在強度下降的情況下繼續行駛最終會導致輪胎損壞,更嚴重的會導致爆胎,帶來安全隱患。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有些輪胎補了還是漏氣

3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如果到了更換時間,就需要更換。

輪胎的使用壽命一般在2-3年或行駛6-10萬公里左右。花紋深度在1.6mm(最低磨耗)時應即時更換輪胎。超過保質期的輪胎(特別是備胎,備胎壽命大致為3年),整體效能均已下降。

輪胎是汽車上最重要的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傳送牽引和制動的扭力,保證車輪與路面的附著力;減輕和吸收汽車在行駛時的震動和衝擊力,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速效能並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操縱穩定性、舒適性和節能經濟性。

4樓:一一十一

還有漏氣的地方沒查到。

為什麼我的輪胎沒破老是漏氣?

5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來說,輪胎漏氣都會在輪轂與輪胎的邊緣、氣門嘴、以往補胎位置等三個位置上,針對相應的位置進行檢測,就可以找出問題所在並及時維護。如果排除上面三種原因的話,那就是輪胎氣壓的自然減少,因為氣壓是不穩定的,每個月都會漏掉一些,受熱脹冷縮的影響,輪胎平均每月會少掉0.7公斤/平方厘公尺的氣壓,因此車主要經常檢查輪胎氣壓,慎防胎壓不足或者胎壓過高。

為了保障行車安全,建議還是在車上自備胎壓表或者打氣幫浦,隨時測胎壓和補充胎壓。風勁霸這牌子的強力靜音打氣幫浦t800,氣缸是陽極鋁合金氣缸,散熱性好,而且充氣速度比一般的雙缸打氣幫浦還要快,可測壓、充氣、洩壓、照明等,帶線上保險,安全可靠,還有帶多功能洩壓空氣管組

大家的輪胎有沒漏氣。

6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一般正常胎壓每月流失約在0.07巴左右,如果輪胎胎壓降低過快,可能有漏氣。請查明胎壓低的原因;例如:有否扎釘、割破、氣門嘴橡膠老化、開裂等。

輪胎在低壓狀態下不建議繼續行駛。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7樓:愛卡汽車專家

再檢查一下氣嘴或者看看輪轂有沒有變形什麼的!

輪胎是否漏氣

8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輪胎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氣密層扎穿會造成輪胎漏氣,需要修補後才可以繼續使用。

公尺其林建議以下情況輪胎不能修補:

1、胎側不可以修補。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公釐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不可以修補。

4、其它異常情況不可以修補。例如:如果能從輪胎上看出有缺氣行駛的痕跡(比如胎側有碾壓痕跡、氣密層起泡等),不值得進行修補,因為輪胎結構可能已經被破壞而不能再使用了。

另外,有些損壞已經造成輪胎不能繼續使用的話,就不值得修補了。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9樓:輪胎360助手

如果是2釐公尺的話,真的有點危險。漏氣與否主要看是否扎到了輪胎的內層。現在天氣冷氣溫低輪胎變得很脆,在沒有使用的情況下輪胎被扎的不是很嚴重的很難看出是否漏氣。

但是在行駛中在發現就很危險了,所以建議你去附近汽修店檢查下。

輪胎漏氣求救!

10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根據描述,可能是輪胎胎圈某個位置產生變形後,受到車輛重量壓力的情況下會與輪轂脫離產生漏氣,而受力位置改變後又與輪轂結合從而不產生漏氣。

胎圈變形的輪胎已無法修復,需要及時更換新胎。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11樓:愛卡汽車專家

換輪胎,是輪胎的收邊鋼絲出問題了,沒得救,只能換

輪胎漏氣怎麼辦

12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輪胎被扎穿,不良修補,氣門嘴橡膠老化,檢查氣壓後,氣門芯未復位,以上各種情況均會導致輪胎慢性漏氣。檢查時建議充氣至最大胎壓3.0bar左右,然後輪胎浸泡在水槽中,全方位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補胎,輪廓漏氣需要拆下來打磨一下邊緣

輪胎漏氣怎麼辦

14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輪胎除有明顯穿透、割破會漏氣外,不良修補、氣門嘴老化、輪輞破損,也會導致慢性漏氣。建議您去零售店檢查一下輪胎真正漏氣的原因。

定期檢查輪胎氣壓一般每月一次。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

michelin.com.cn

15樓:輪胎360網

最簡單一辦法。將輪胎充滿氣後,放在裝滿水的大盆或其它容器中。(水面漫過輪胎就可)。檢視那一部位有氣泡冒出,檢查冒氣泡部位,你就可以知道輪胎是什麼原因在撒慢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車胎扎了 去補下胎就完了唄 少數可能是氣嘴不行了 換個新的就好了

汽車輪胎扎釘子不漏氣,還能繼續開嗎

當然能!目前的轎車輪胎,幾乎全部是採用無內胎輪胎。這種輪胎的內表面上有一層橡膠密封層,當輪胎扎入釘子後,這個密封層能包住釘子避免輪胎漏氣使胎壓快速降低。因此,輪胎扎入釘子後,繼續中低速行駛幾十上百公里是沒有問題的。雖然繼續行駛沒有問題,但到達目的地後,還是要到輪胎店拔出釘子並修補輪胎。注意 當在行駛...

汽車輪胎上扎了個釘子拔掉沒漏氣,要不要去補胎?

現在的小型汽車輪胎都是真空胎,所謂的真空胎就是無內胎充氣輪胎。這種輪胎扎了個釘子拔掉了是會慢撒氣的,就是感覺不到的慢撒氣。所以說,汽車輪胎上扎了個釘子拔掉了沒漏氣,還是要去修補輪胎的。當夾在輪胎紋裡的小石子特別多,多少會對輪胎的效能造成些影響,最好隔一段時間抽空清理一下,還能順便檢查輪胎是否被異物或...

剛買的福特車輪胎扎了能補嗎,福特翼虎輪胎被釘子扎到了,4s店說要換,幫忙看下還能補嗎?

您好!需要看具體被扎的情況。首先輪胎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公尺其林建議幾種情況輪胎不能修補,其中 1 胎側不可以修補。2 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公釐不可以修補。另外,有些損壞已經造成輪胎不能繼續使用的話,就不值得修補了。建議到正規輪胎店,由工作人員檢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