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子紮進輪胎裡面了怎麼辦,汽車輪胎被扎了個釘子怎麼辦

2021-03-04 08:38:44 字數 1713 閱讀 8257

1樓:生愁

愛情是許多人人生的最縮影。答案有浪漫,有瘋狂;有刻骨銘心,有輕輕觸動;有死生相許,有背叛反覆;有成熟,有期許成熟。每個人想尋找的答案都不一樣,因為每個靈魂都無比獨特。

每個人最後尋到的答案不一樣,因為戀愛需要運氣

很多人說,如果釘子扎進去了,選擇不拔的話,只怕釘子越來越深,一旦拔掉了又怕輪胎氣漏完,這真的有點為難。其實,有經驗的朋友一般都是這樣做。

如果有備胎,果斷的換上備胎就不用考慮要不要立即拔掉釘子的問題了。當然,沒有備胎那就另說了。

而且,輪胎漏氣也分情況。如果扎進去釘子,手摸著傷口處,能感覺到氣流,則說明情況有點嚴重,等待救援最好。如果感受不到氣流,慢速開到最近的維修店比較靠譜。

其實,可以總結為:1、被扎後,有備胎最好換備胎。2、輪胎明顯漏氣了,最好原地等待救援。3、如果漏氣不明顯,可以低速行駛到最近的維修地點,行車時間不能過長。

能否漏氣可以用泡沫水塗抹在被釘子扎進去的**,要是呈現冒泡的情況就是曾經漏氣了,否則就是沒有。不過要是暫時沒有泡沫水的話,也可以用自己的唾沫檢驗的呢。普通情況下,只需釘子沒有扎的特別深的話,就是不用擔憂輪胎會漏氣的呢。

漏氣要是輪胎漏氣比較慢的話,可以不用把釘子拔出來的,否則就會漏氣更快了,但這時分在駕駛的時分就一定要留意降低車速,否則會埋下爆胎的隱患。要是漏氣很快的話,就一定不能繼續駕駛了,在原地等著改換輪胎,繼續駕駛就一定會招致輪胎直接報廢的。

最簡單自助方式:打點滴

也就是灌補胎液。補胎液由高分子化合物和橡膠顆粒組成,屬於一種混合物。

使用時需先將補胎液充分搖動,補胎液氣管連線至車胎充氣口,按下補胎液閥門開關,就可以看見補胎液進入輪胎當中。

補胎液當中的高分子聚合物,會隨著氣流作用,凝聚在輪胎破口出。一般釘子扎口不大的情況下,補胎液足以在車輪內部行程一層保護膜,從而實現補胎目的。

整個過程僅需1分鐘左右。一瓶的**也就幾十元左右。

但補胎液主要給車主提**急使用的,用完補胎液後,最好正常行駛到維修店做進一步處理。

建議購買自帶高壓氣體的補胎液,對於車上沒帶氣幫浦的同學們,瓶內高壓氣體,也能充當氣幫浦的作用,這樣足夠保證行駛到修車店了。

最簡易方式:穿針引線

就是讓補胎師傅直接用工具,將一段橡膠條從外塞進破口處,利用橡膠的彈性伸縮膨脹特性,實現堵塞漏洞進而「補胎」的目的。

這種方法非常簡單,而且成本非常低,也不需要將輪胎從輪轂上拆下來。

但因為橡膠條形狀並不一定吻合輪胎裂口,而且用力將膠條塞入輪胎的過程,也容易對輪胎造成二次傷害。

所以這種方法也最好只作為非常手段應急之用,說到底還是需要進行進一步的專業維修。

一般用在沒有其他合適工具和用品的時候。

汽車輪胎被扎了個釘子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釘子不能拔。

由於輪胎是真空胎,所以即使扎了釘子,也不會馬上漏氣,但是時間拖長了,氣還是會慢慢漏的。

紮進車胎的釘子是拔不得的。拔釘子就好比拔刀子,一拔,血就稀里嘩啦地流,止都止不住,除非準備好輸血和止血工具。這個比喻可能有點過頭,但道理是一樣的。

在缺乏維修工具和維修技術的前提下自行拔釘子,本來不漏氣的輪胎有可能馬上漏氣,導致車子徹底開不了,需要自己動手換備胎,或者將車拖到維修店處理。而不拔釘子的話,還可以將車慢慢開到維修店。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車直接開到補胎店,到那裡你就知道怎樣辦了,記著帶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換好備胎。拿去補胎了。

輪胎被紮進釘子了怎麼辦,汽車輪胎被扎了個釘子怎麼辦

穿刺 緩慢的洩bai 漏會是對輪胎極du其大的 zhi傷害和危險,特dao別是在天氣不好回的高速上。由於輪胎是真空胎答,所以即使扎了釘子,也不會馬上漏氣,但是時間拖長了,氣還是會慢慢漏的。紮進車胎的釘子是拔不得的。拔釘子就好比拔刀子,一拔,血就稀里嘩啦地流,止都止不住,除非準備好輸血和止血工具。這個...

釘子是怎麼紮進輪胎的,釘子紮進輪胎裡面了怎麼辦?

一般情況是前車胎把釘子壓的蹦起來後被後輪的重力壓進去的,像有的是大螺絲釘也會紮進車胎裡就是這個原理。汽車輪胎符合如下條件之一都需要做更換 1 行駛3年或者6 8萬公里 2 胎面低於壽命線1.6公釐 3 胎面被扎4次以上的輪胎 4 胎側被扎或者被啃壞的輪胎 5 胎面被扎直徑超過4mm的輪胎 6 胎肩被...

汽車輪胎被扎了個釘子怎麼辦?拔還是不拔

如果愛車在行駛中不幸被扎釘,建議先不要自行拔出釘子,將車開到正規的輪胎店,由專業工作人員拔出並檢查被扎情況。因輪胎在行駛中是滾動狀態,因此釘子不一定是垂直扎入輪胎,如果及時拔出沒有及時修補的話,輪胎異常就不可以修補了。例如 如果能從輪胎上看出有缺氣行駛的痕跡 比如胎側有碾壓痕跡 氣密層起泡等 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