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福特車輪胎扎了能補嗎,福特翼虎輪胎被釘子扎到了,4s店說要換,幫忙看下還能補嗎?

2022-06-14 08:25:04 字數 3032 閱讀 5040

1樓:願怡安好

您好!需要看具體被扎的情況。

首先輪胎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公尺其林建議幾種情況輪胎不能修補,其中:

1、胎側不可以修補。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公釐不可以修補。

另外,有些損壞已經造成輪胎不能繼續使用的話,就不值得修補了。

建議到正規輪胎店,由工作人員檢視一下輪胎實物情況。

您可以登入:http://www.

tyreplus.com.cn/find_tyreplus_store/ 查詢離您最近的馳加零售商,也可以致電馳加全國服務** ,諮詢馳加零售商資訊。

馳加汽車服務中心是在您身邊的專業汽車服務網路,可以為您提供專業的馳加31項車輛檢查、輪胎、機油、制動等汽車服務。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來首詩吧。

神龜雖壽,猶有竟時。

螣蛇乘霧,終為土灰。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

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盈縮之期,不但在天;

養怡之福,可得永年。

幸甚至哉,歌以詠志。

福特翼虎輪胎被釘子扎到了,4s店說要換,幫忙看下還能補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扎到輪胎邊緣就需要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巨歌龍吟

看樣子是螺紋釘,應該不會很長;裡面看已經扎破貫通了。除非熔合補 否則換。

修補輪胎前要首先檢查扎了釘子的位置是否漏氣,一般修理工會拿著沾有水的刷子刷一刷扎的地方,然後浸水觀察是否冒泡,如果沒有冒泡說明輪胎沒有扎透,這時只需要小心的把釘子取出來就可以繼續使用。如果已經冒泡,就要進行輪胎修補了。

只能換 不能補的情況:

如果輪胎壁(即輪胎側面)出現了大於1釐公尺的創口,或者胎冠被鋼筋等物體扎穿,造成大漏洞的話,一般最好還是更換新輪胎。 所以輪胎被扎了先了解輪胎被扎的情況再來選擇用哪種補胎方法,這樣既能更好的補胎也能幫你節約一筆費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無法顯示,可以從新上傳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載入,如果洞不的話,不需要換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不見,你的釘子要是扎在側面就得換,下面就可以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福克斯輪胎扎了個大螺絲

汽車輪胎被釘子扎了需不需要補外面的孔

您好!汽車輪胎被釘子扎了,一般只需要補裡面就可以了。補胎是有針對性,並不是所有的輪胎漏氣都可以用同種方法解決。目前最為常見的幾種補胎方法也都各有利弊。較為安全可靠的補胎方法為蘑菇釘補胎。一 輪胎火補。優點 非常耐用,基本不用擔心會重複漏氣。缺點 施工時的技術要求較高,一旦烘烤火候控制不好,可能會將輪...

汽車輪胎上扎了個釘子拔掉沒漏氣,要不要去補胎?

現在的小型汽車輪胎都是真空胎,所謂的真空胎就是無內胎充氣輪胎。這種輪胎扎了個釘子拔掉了是會慢撒氣的,就是感覺不到的慢撒氣。所以說,汽車輪胎上扎了個釘子拔掉了沒漏氣,還是要去修補輪胎的。當夾在輪胎紋裡的小石子特別多,多少會對輪胎的效能造成些影響,最好隔一段時間抽空清理一下,還能順便檢查輪胎是否被異物或...

你的車被別人扎胎了,咋辦,我的車輪胎被人扎了,誰來賠償?要不要報警啊?

同情。這種事真的有可能無解了。只能自己多留意留意,給周圍經常一起放車的人打個招呼,相互多留意一下。前年,我的車還是新車,在小區外 小區內不准停車 馬路牙子上被人劃了,同時還有十幾輛被劃。監控是有,可調取很困難。非常氣憤,也很無奈 本來有邊上停車場的證,放了東西懶一懶沒開過去,直接放馬路牙子上了 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