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車被別人扎胎了,咋辦,我的車輪胎被人扎了,誰來賠償?要不要報警啊?

2021-09-18 06:21:55 字數 2899 閱讀 5017

1樓:幸懷寒

同情。這種事真的有可能無解了。只能自己多留意留意,給周圍經常一起放車的人打個招呼,相互多留意一下。

前年,我的車還是新車,在小區外(小區內不准停車)馬路牙子上被人劃了,同時還有十幾輛被劃。監控是有,可調取很困難。非常氣憤,也很無奈(本來有邊上停車場的證,放了東西懶一懶沒開過去,直接放馬路牙子上了)。

事後,進出小區時經常有意無意看看路邊的車,有沒有新增的劃痕。當然,時常還會有新發現。

直到幾個月後,一天工作日中午有事回家,天很熱,沒什麼人,在小區外的看到有一老頭站在一車後備箱處,但沒開後備箱,靠近了才發現他在拿鑰匙在劃車!估計老頭是划了一下效果不好,再補充補充!大喝一聲:

你在幹嘛!

老頭顯然沒想到有人會干涉他,愣了一下,撒腿就跑,速度很快。等我熄火下車,人已經沒影了。

從那次之後,直到現在再沒聽周圍的人講車放小區門口被劃了。

現在想想,北京很多老小區車位很少,甚至沒車位,停車佔了馬路牙子,也是無奈。佔了就影響行人,有人心裡不爽找機會報復了一下社會,如果偶爾中招兒,也就算了。

2樓:起的名字都有人

主要你的車有沒有停在有攝像頭的地方,有的話去看一下,沒有證據是不能冤枉人的!因為也有可能是熊孩子搞得!所以必須確定,否則只能自認倒霉了!

3樓:劉恆才

第一是拍照保留證據。然後報警。第二就是拍照保留證據,然後報險。

第三是到附近有監控的地方看看你這個車是否在監控下,如果有監控下可以調取一下監控錄影,看看是誰扎的你的車。然後再保留資料進行報警。這樣的事兒,如果你能抓抓到肇事者一定不能姑息。

4樓:

可以查監控的,沒有監控也不清楚是誰搞破壞,那就只能修好車,再觀察,抓到人為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看他是不是在挑釁你?如果是故意砸的,直接讓當事人賠償!如果另有原因,請交給警察局處理!

6樓:冉鴻疇

到附近有攝像頭的門臉店查一下,或者直接報警。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猜測也於事無補!還是安生的去換個胎,放心的開車要緊!

8樓:雲月無央

有車也有煩惱啊!停車是個很大的煩惱!停到有人監管的地方還好,沒人監管地方要是車子被劃了,被扎胎……那可怎麼辦?

不能說全怪小孩子,除了小孩子也有一些是大人這麼做的。究其原因不過是好玩,佔道……跟大家說一下這些規矩,你的車被人為破壞的風險就大大的降低了

9樓:簡單的幸福竹青

先看看能不能找出證據,能找到證據最好,去當面對質,還可以走法律程式,找不到證據只能自己理虧了

10樓:乙個白日夢

...........嗯.............這個.........扎吧.......給同事扎兩刀!!......報復一下............

..........呵呵!!........衝動是魔鬼吖!!

我的車輪胎被人扎了,誰來賠償?要不要報警啊?

11樓:正宗搬磚哥

報警啊,我三天前被扎了兩個,本來以為報警也沒用,但是警察特別負責任,現場到過幾次,也積極查詢監控,今天第三天就鎖定嫌疑人了,明天就配合抓人,叫人賠償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法律永遠是最有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無用!我的車在有保安的小區被偷了報警都沒用。做口供寫筆錄,簽字籤一大堆,然後告訴你回去等訊息。即便下次偶而抓到了嫌犯,也很難要到賠償。 告訴自己破財消災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不屬於車損方面,所以你就自己小心點了

我汽車車胎被人扎了,請問扎我車胎的人構成犯罪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構成,損壞他人財物罪成立要達到一定金額的。你可以要他賠錢,不過我估計你不太可能找到那個壞蛋的

15樓:甭和我來這套

你肯定不只是停在路邊 肯定影響別人了。 如果你影響了別人,不光他不是犯罪,算是為民除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構成 違法和犯罪是有區別的,犯罪屬於刑事級別

17樓:好楠志在四方

只能說明此人道德敗壞,或者是搞惡作劇。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事情,還夠不上犯罪,不過他有責任全部賠償你的損失

19樓:匿名使用者

構成故意損壞他人財物的罪名

20樓:哼哼

如果逮到那個人

直接去派出所

問問警察

我家車晚上老是被人扎車胎怎麼辦 大家給出出主意

21樓:小公尺稀飯羊肉泡

要不就是你家得罪人了,要不就是停車堵人路了。還有些許可能是碰上精神障礙人士了。

所以,找個有人值守的車庫或車場停車吧。

你要是比較閒而且比較有戰鬥力,也可以蹲守幾個晚上,看看到底是誰跟你過不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慮車放的位置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是停車佔了別人車位或是擋道了,可以加裝監控,祝用車愣是

車胎被人扎了,補了胎之後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車胎的側壁是bai最薄弱的,只要不上du高速,不跑zhi

快,在市區跑是dao沒問題專

。車胎不怕凍,只屬是怕高溫。不過最好是換個車胎,不知道你的車胎已經跑了多少公里的,要換就要換一對,要不然一新一舊,輪胎磨損的不一樣,車輛會跑偏。

我的汽車撞了別人的車後,對方車輪被撞壞,當時沒發現自己的車有

雖然是同時造成的損失,但因時間按間隔太長已不能認定為同一事故造成損失,所以不能找保險公司索賠。間隔時間太長了,估計沒戲了,再說了碰撞痕跡已經模糊,保險公司會以痕跡不明顯等原因拒賠的,再說了乙個月你這個案子也已經結案賠付了維修款給你了吧!不過要是還沒有結案的話那還可以聯絡保險公司試一試,反正只算出險一...

我的車被別人撞了,別人跑了後找到車了,我應該怎麼理賠

找交警要責任認定書,然後去維修廠修車打讓對方打他自己的保險公司,要確定是他的全責 車被撞了對方跑了怎麼辦?車被撞了,對方逃逸了,其實要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 如果雙方責任人已經有意識停車,但如果看對方沒注意,藉機逃跑,並沒有主動留下 車牌號 身份證號 號 這三個資訊,因為這三個資訊是 交通事故快速處...

電動車輪胎被扎了,去修車的地方補了補胎液,後來又被釘子扎了,還需要去補補胎液嗎

這個就沒有bai辦法再補了,我du 以前也是這樣zhi的,第一次補了膠水以後,dao膠水可以附著在輪胎 專內部,而第二屬次的膠水就沒有在附著在輪胎上面了,所以這個東西就不需要第二次,主要現在都是真空胎比較坑人,像以前好歹還能多用幾次才用換輪胎。建議不要拔,去街上的電動車維修處,像這種被釘子扎的小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