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被釘子扎了,請問下補胎要多少錢

2021-03-05 16:29:57 字數 3799 閱讀 70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車輛的輪胎扎了,一般的十萬左右的轎車補回輪胎價錢在二十左右吧,防爆胎之類的貴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一般來說補胎的話,他的**差不多在20塊錢左右,具體的地區還是有一些差異,你可以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根據當地消費水平來的,我們這個縣級市,補一次胎用20塊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路邊的補輪胎20-30元之間,如果嚴重的話最好更換輪胎以免影響行車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差的30多,好的貴一點,不超過100,看車型看輪胎,也看受損程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的輪胎店補胎的話,乙個窟窿大概也就是20元左右。不過各地的情況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的補胎大部分都是需要30到50左右的,具體需要看補胎的型別,**也是不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用什麼方法補胎,有貼片補胎還有蘑菇釘補胎。貼片基本30-50元,蘑菇釘70-100元。輪胎事關安全,建議還是用蘑菇釘補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輪胎補乙個很便宜。如果是很嚴重的話建議把輪胎替換到後輪使用防止高速爆胎影響方向操縱性。補完後做個平衡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輪胎補胎的話一次需要二三十元左右,具體**建議你可以去當地專業汽車輪胎店諮詢一下。

今天車胎被釘子扎了下,一般怎麼補胎,大概多少錢,新

11樓:東京沒***

截止到2023年1月18日,汽車補胎一次的費用大致在30元~100元之間不等,具體需要看是採用哪專

種補胎方式、採用哪種材料補胎、屬不同門店、不同省市、補胎難易程度等來決定具體補胎**。

每個補胎的地方所以的材料**也是不同的,這樣就導致了成本的問題,有的貼片**是30元左右,有的蘑菇針成本為50元左右,但是不同的店就是賣出了不同的**。通常過年期間輪胎**可謂是「迎風而漲」,周期長,漲幅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補胎店正常的熱補胎**是2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蘑菇釘**在80-100元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一般的維修店裡都是可以補胎的,**也不貴,也就20塊錢一般,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補完,右後輪,乙個螺紋釘,正面可以補,兩個**,30和45,補了45的,很快,大概10分鐘左右可以走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補胎的**應該在20元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胎被釘了扎了一般情況小的冷補就可以了**在20元左右,比較嚴重的可以熱補效果更好,當然**貴些一般在40元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去維修站補胎的,**應該在15左右的,需要把輪胎拆下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看你扎釘子

的大小,如果是很小釘子,簡單的補胎片就可以了;如版果是那種稍微權大點的,建議你補蘑菇釘吧;還有要看你的扎釘位置,如果是胎面的話那就可以補,如果是胎肩位置、胎側位置的話建議你還是換輪胎吧,因為那裡比較薄,補胎之後很容易出現鼓包現象,增加行車危險。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汽車補輪胎的話大概的**就是在20塊錢左右,各個地區的話會有一些差異,你可以參考。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補胎,常用的是冷補,正常20元左右的樣子,還有火補,蘑菇釘,正常冷補用的比較多,不傷輪胎,**也是非常實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就是乙個小的補丁是直接去輪胎店裡補一下就可以,差不多就是20元的樣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補胎外面路邊的小店就可以了,不需要去4s店,一般就是20塊錢。

23樓:雙魚康康

如果可以建議你**上買辣條,自補液,迷你打氣筒,這些能夠應急補胎。真在路上破了,打**叫人補,太麻煩還是自己直接上快。

24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車bai在行駛中被du扎釘,建議先不要zhi自行拔出釘子,將dao車開到正規的輪版胎店,由專業工作人權員拔出並檢查被扎情況。因輪胎在行駛中是滾動狀態,因此釘子不一定是垂直扎入輪胎,如果拔出沒有及時修補的話,可能傷及胎側和輪轂,到那時就可能無法修補了。

側面的橡膠很薄容易從損壞處爆胎,而且無法修補,因為修補要磨去部分橡膠,會變得更薄,一般修理店都不給修理輪胎側面,都是建議更換,爆胎會非常危險。

以下情況輪胎不能修補:

1、胎側損壞不可以修補。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公釐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

另外,有些損壞已經造成輪胎不能繼續使用的話,就不值得修補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的輪胎如果被釘子扎了,及時去補胎店補胎,一般20元乙個疤,可以參考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漏氣就問題不大,漏氣了就需要補胎了,我們這裡補胎20一次。

27樓:麻麻用佐手吃飯

如果胎沒爆,去修理店補個胎二三十塊錢。

汽車輪胎被釘子扎了補胎要多少錢,補後對正常行駛有影響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補胎20元,如果是側面扎了釘子,補好就沒事,如果是正面扎了釘子,最好補好後放後輪上面,望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補胎多少錢要看你用多大的巴子補,一般有30,50的價位!補胎後對正常行駛沒有影響的!

覺得有幫助就請採納一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就乙個釘子的話~補胎也就10塊20塊的~~以後開車不妨礙~~

31樓:中二宅大叔

看那個位置,側面要換胎,正面可以補胎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多少也就5塊左右沒有影響

33樓:一步一天空

不超過一百 肯定沒有影響

防爆輪胎扎到釘子了,還需要補胎嗎?

34樓:寸淑英次琬

首先當我們的車被扎到釘子,不要立刻去拔下來,1.把車開到汽車修理店去,

2.讓汽

車檢修人員檢查一下,是否把內胎扎到了,

3.如果沒有扎到裡面,就不需要補胎,因為你畢竟是防爆的輪胎,如果扎進去了,就需要補胎了。

所以最後總結了

防爆輪胎扎到釘子了,傷到內胎就需要補胎,反之不用。

35樓:汽車應急助手

理論上,防爆胎扎釘後為

了保證輪胎的效能是不能修補的。

如果您平時汽車的行駛路面還是比較平順的話,為了降低開支,修補一下也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注意:

1、口子大於6mm的一定不可以修補了。

2、輪胎花紋磨損嚴重的就不要修補了。

3、需要修補的地方還有劃傷的情況就不要修補了。

4、修補後的輪胎做好放在左後輪。

輪胎扎釘子沒漏氣要不要補胎,汽車輪胎被釘子扎,沒漏氣用補胎嗎

輪胎修補首先是針對輪胎氣密層的修補,如果確定不存在漏氣問題,說明氣密層並沒有破損,也就談不上修補了。沒漏氣是不用補的,放心開就好。汽車輪胎被釘子扎,沒漏氣用補胎嗎?這種情況下還是得重視一下吧,不怕萬一就怕一萬,意外這種事情很難講,扎了釘子的輪胎雖然不會馬上漏氣,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氣還是會慢慢漏掉的。...

請問我的致勝輪胎被釘子扎了,不用換輪胎吧

您好!首先輪胎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公尺其林建議以下情況輪胎不能修補 1 胎側不可以修補。2 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公釐不可以修補。3 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 胎面變形 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不可以修補。4 其它異常情況不可以修補。例如 如果...

輪胎被紮進釘子了怎麼辦,汽車輪胎被扎了個釘子怎麼辦

穿刺 緩慢的洩bai 漏會是對輪胎極du其大的 zhi傷害和危險,特dao別是在天氣不好回的高速上。由於輪胎是真空胎答,所以即使扎了釘子,也不會馬上漏氣,但是時間拖長了,氣還是會慢慢漏的。紮進車胎的釘子是拔不得的。拔釘子就好比拔刀子,一拔,血就稀里嘩啦地流,止都止不住,除非準備好輸血和止血工具。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