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輪胎被扎了,去修車的地方補了補胎液,後來又被釘子扎了,還需要去補補胎液嗎

2021-04-27 10:29:58 字數 1636 閱讀 5875

1樓:什沒麼東動

這個就沒有bai辦法再補了,我du

以前也是這樣zhi的,第一次補了膠水以後,dao膠水可以附著在輪胎

專內部,而第二屬次的膠水就沒有在附著在輪胎上面了,所以這個東西就不需要第二次,主要現在都是真空胎比較坑人,**像以前好歹還能多用幾次才用換輪胎。

2樓:貳博麗傳奇

建議不要拔,去街上的電動車維修處,像這種被釘子扎的小孔是可以補的。具體分專

析如下:屬建議去街上的電動車維修處,像這種被釘子扎的小孔,可以在真空胎內加入真空胎自動補胎液,補的時候開始會先從孔裡流出一點補胎液,然後稍等片刻就自動補上了,補上後,最好再打點氣,補胎液一般在20-25塊一瓶。建議不要拔,可以先不用去管它,再過一段時間後看看這個輪胎會不會扁下去,或看看氣壓會不會比其它輪胎低,如果是的話,表明是漏的,就要去補了。

自己可以從車上拆下輪胎,如果在前輪不必拆下,方向打過來就行的,然後用水往輪胎地方倒點,如果有氣泡就要去補了,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用工具去拔一點看看,釘子如果很難拔基本上是扎的比較深,一般都會漏,再往上面倒一點,如果不漏再拔,直到拔到漏氣或拔出來為止,如果拔到漏氣了把釘子敲回去,馬上去補。如果不拆,可以到補胎地方去檢查下看看漏不漏,不要去4s店去檢查,4s店不提供補胎的,不過為了安全,在自己不敢確定漏不漏的時候,還是去補胎地方看看吧。

3樓:唐華通血蜘蛛

電動車輪胎被扎

bai了,去du修車的地方

補了補胎液,zhi後來又被釘子扎dao了,還需要去補專補胎液嗎建議不要拔,去屬街上的電動車維修處,像這種被釘子扎的小孔是可以補的。

具體分析如下:

建議去街上的電動車維修處,像這種被釘子扎的小孔,可以在真空胎內加入真空胎自動補胎液,補的時候開始會先從孔裡流出一點補胎液,然後稍等片刻就自動補上了,補上後,最好再打點氣,補胎液一般在20-25塊一瓶。

建議不要拔,可以先不用去管它,再過一段時間後看看這個輪胎會不會扁下去,或看看氣壓會不會比其它輪胎低,如果是的話,表明是漏的,就要去補了。

自己可以從車上拆下輪胎,如果在前輪不必拆下,方向打過來就行的,然後用水往輪胎地方倒點,如果有氣泡就要去補了,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用工具去拔一點看看,釘子如果很難拔基本上是扎的比較深,一般都會漏,再往上面倒一點,如果不漏再拔,直到拔到漏氣或拔出來為止,如果拔到漏氣了把釘子敲回去,馬上去補。

防爆輪胎扎到釘子了,還需要補胎嗎?

4樓:寸淑英次琬

首先當我們的車被扎到釘子,不要立刻去拔下來,1.把車開到汽車修理店去,

2.讓汽

車檢修人員檢查一下,是否把內胎扎到了,

3.如果沒有扎到裡面,就不需要補胎,因為你畢竟是防爆的輪胎,如果扎進去了,就需要補胎了。

所以最後總結了

防爆輪胎扎到釘子了,傷到內胎就需要補胎,反之不用。

5樓:汽車應急助手

理論上,防爆胎扎釘後為

了保證輪胎的效能是不能修補的。

如果您平時汽車的行駛路面還是比較平順的話,為了降低開支,修補一下也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注意:

1、口子大於6mm的一定不可以修補了。

2、輪胎花紋磨損嚴重的就不要修補了。

3、需要修補的地方還有劃傷的情況就不要修補了。

4、修補後的輪胎做好放在左後輪。

剛買的福特車輪胎扎了能補嗎,福特翼虎輪胎被釘子扎到了,4s店說要換,幫忙看下還能補嗎?

您好!需要看具體被扎的情況。首先輪胎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公尺其林建議幾種情況輪胎不能修補,其中 1 胎側不可以修補。2 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公釐不可以修補。另外,有些損壞已經造成輪胎不能繼續使用的話,就不值得修補了。建議到正規輪胎店,由工作人員檢視一...

電動車輪胎被扎破了能不能騎到修的地方

普通胎一旦被扎破,最好不要騎行或推著走,否則極易磨損內胎,造成內胎破裂。如果是輪胎的厚度層級夠高的真空胎,材質夠好,可以騎行。輪胎一般分為兩類,一是有內胎的普通胎,二是無內胎的真空胎。兩者相比較而言,真空胎比裝有內胎輪胎好,普通胎扎破後會很快漏氣,輪胎癟下去就不能騎行了,推行很難。真空胎扎破後,輪胎...

汽車輪胎被釘子扎了需不需要補外面的孔

您好!汽車輪胎被釘子扎了,一般只需要補裡面就可以了。補胎是有針對性,並不是所有的輪胎漏氣都可以用同種方法解決。目前最為常見的幾種補胎方法也都各有利弊。較為安全可靠的補胎方法為蘑菇釘補胎。一 輪胎火補。優點 非常耐用,基本不用擔心會重複漏氣。缺點 施工時的技術要求較高,一旦烘烤火候控制不好,可能會將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