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托福聽力和口語如何提高?求教材

2022-08-08 22:05:03 字數 718 閱讀 5113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托福如何準備,我列出以下幾點參考:

1)托福要求的詞彙量有8000多,所以您首先要迅速拿下托福詞彙。因為托福詞彙基本都屬於常用詞彙加學科詞彙,所以非常好記,如果順利的話乙個半月的時間就非常非常富裕了,可以從匹克模考tpo裡面記憶詞彙。

2)托福考試中聽力部分是重中之重,雖然中國考生普遍閱讀、聽力部分分數比較理想,但是由於聽力部分貫穿始終,所以還是要從背單詞的第一天開始就要同時加強聽力訓練。當你拿下托福詞彙之後,可以相對把工作重心集中在口語和寫作部分,因為這兩部分是很難找技巧的,不存在蒙這一招,要切記!最好的複習材料就是匹克tpo了,聽說讀寫都有練習。

3)不知您cet的單項成績是什麼情況,希望您能夠科學規劃備戰時間。您一定知道木桶原理對嗎?托福考試就要用這個理論作指導,因為在申學校的時候會對各科有最低分數要求,如果達不到,被學校拒掉的機會很大。

4)如果決定去補習班了,那就好好聽聽那邊的課程,很實用的應考方法。

5)整個托福準備過程2-4個月之內就非常非常富裕。

上述的建議希望能夠幫助您!

2樓:eic廣州啟德

一般是你的聽力影響了口語的發揮。

建議是每天聽原有的材料,然後注意找聽不懂的句子,劃出來模仿,千萬不能感覺大概意思懂了就跳過,這樣你會花很多時間做重複工程。

當你的聽力資訊提取到達一定程度時,可以用自己的話複述出來,要注意語音語調和連讀重讀,這對你的分數有重要影響。

如何提高日語聽力和口語

學外語都知道聽說讀寫。聽說最是最主要的,能聽懂了,基本上也能說個差不多。能說個差不多,聽也不會太差。聽說的基礎都是一樣的,靠平時的積累,單詞,語法,另外很重要的乙個就是熟練程度。舉個簡單的列子,一句日語,可能剛學的時候根本聽不全,但是隨著熟練程度提高,自然而然就覺得聽著很平常。對於提高,聽力方面建議...

如何提高托福聽力

你好,聽力的基礎是詞彙量,建議平時一方面多積累詞彙。另一方面每天花至少1 2小時的時間在聽新聞上面。注意不是聽考題!從簡單的開始 慢慢到難的。分別作精聽和泛聽。精聽需要能寫出聽的內容!泛聽即能聽懂大意!需要堅持不懈哦!祝你能有所提高!從讀透聽力原文,每做完乙份新托福聽力題目,就把聽力原文拿出來,跟著...

如何提高我的英語聽力和口語嘞聽不懂

1 口語學習的關鍵是要模仿人家的說話。這包括語音和語調兩部分。2 買一台錄音機,找一合磁帶。根據你的水平,可以選擇新概念第二或第三冊,也可以到圖書館借一套有書和磁帶的小故事集。注意 一定要有書,故事篇幅不能太長,生詞量要小,過於簡單沒有關係。3 進行跟讀訓練。放磁帶,看著書,搞明白每乙個單詞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