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5怎麼畫面流暢

2022-08-05 19:00:04 字數 656 閱讀 7590

1樓:匿名使用者

lz 的配置可能低了一些。

是不是你開抗鋸齒了呢?

我在公升級電腦前的配置也較低,但是通過合理設定系統就能流程遊戲。

螢幕解析度 (這個沒必要說了,調到你的顯示器支援的最大解析度)顯示模式 全屏或視窗 根據你個人喜好,與流暢度無關重新整理率 一般液晶顯示器都是 60 hz垂直同步 這個要開,涉及寬屏和全屏的圖形運算問題,直接影響流暢度幀率 改為 不鎖定, 如果你鎖定 60fps ,有時候就會有跳幀的情況

抗鋸齒 關掉,罪魁禍首

動態模糊 關,吃顯示卡的東西

陰影細節 低

紋理細節 低

整體質量 高

這樣在正常遊戲裡可以在畫面最佳化的情況下,保持 30-40fps,流暢遊戲,無跳幀(就是你說得 ak47 的問題)

這個設定在我公升級電腦前的遊戲設定,即使在殺無赦模式下也不會卡。

如果 lz 在這樣的設定下還不能流暢遊戲,就只能公升級電腦或關閉所有效果了。

2樓:俺是白痴你信不

換下配置,應該是配置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希望但還是要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希望,但是你要試試,如果你的機器只能低效玩呢?

生化危機5這些體技怎麼發,生化危機5各人物的格鬥體技怎麼用啊,我知道的只有F鍵用刀劈,什麼拳啊腿啊都不會,求教,詳細加分!!

1,正確,使出這招都是必殺,而且100 不會爆蟲子 包括金髮女郎一類必爆蟲的人亦可以用這招來避免爆蟲,讓他直接死 打他大腿下部,看他捂著腿就繞他後面扭。2。克里斯的右勾拳是打普通敵人肩膀 左右都可以,只要看敵人扭過頭去抱著肩膀就行了 電鋸男的頭,過去就是右勾拳,上勾拳是打普通敵人的腿從正面就是上勾拳...

生化危機5怎樣雙人單機進行遊戲,生化危機5能否雙人分屏進行遊戲

一直以為生化5是不能單機雙打的,但是剛上網查詢了一下似乎是可以的。這個我本人沒實測過,貼上過來你試試是否可行。要新建乙個帳戶的。開啟2p手柄,然後2p手柄按中間的西瓜建,選擇新建帳戶,然後登入帳戶,在進遊戲選模式時選第二個選項就可以了,就是single下面那個,具體英文什麼我忘了以後每次進遊戲雙打都...

生化危機5操作PC版,生化危機5操作 PC版

1全部wasd 上下左右 加上左shift變成跑右鍵瞄準 左鍵開槍 空格 滑鼠左鍵 用刀攻擊 c 快速轉身 挺有用的 f為使用 開門 撿物品 使用體術等等 遊戲中有提示v 招呼搭檔 幫忙 救治 合作 m 開啟地圖 有些場合比如地下隧道會失效 e 裝備欄 123456.切換 每個數字所對應的 以裝備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