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羅志祥 張韶涵 周杰倫 王心凌 喬任梁的拽圖

2022-08-08 22:05:02 字數 2478 閱讀 3735

1樓:13的最愛

喜歡jay chou

2樓:注意動

最愛韶涵!!!!!!!!!!!!!!!!!!!!!!!!!!!!!!!!!!!!!!!!!!!!

3樓:灝朙

上面只有最後兩張和倒數第三張是我找的,其他的過了一夜都換了o_o|||

誰知道這個**裡歌曲的名字 急用

4樓: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版本,這首歌很多版本。

你們是不是都參加什麼比賽阿之類的

我前兩天還碰見乙個

5樓:夫楠考騫仕

醜女大翻身裡的插曲

《瑪利亞》金雅中

羅志祥圈中好友 有誰?

6樓:炫彩魔輪

楊丞琳、蔡依林、大小s、party boys、s.h.e、彭于晏、蕭亞軒、黃靖倫、王心凌、潘瑋柏、張韶涵、張棟樑、古天樂、林俊傑、謝霆鋒、王力巨集、唐禹哲、飛輪海、黃立行、吳建豪、棒棒堂、黑人、范瑋琪、劉耕巨集、周杰倫、蔣怡、吳克群、小鬼(黃鴻公升)、簡築翎(蝴蝶姐姐)、卓文萱、言承旭、胡彥斌、吳映潔(鬼鬼)、林志穎、容祖兒、韓庚、吳亞馨、周采詩、阿沁、energy等等 很多 `

因為小豬人緣好,特別是女人緣!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吧!比較紅的有楊丞琳,蔡依林,蕭亞軒,林俊傑,潘瑋柏,大小s,張韶涵,蕭敬騰,小鬼,蝴蝶姐姐,selina,棒棒糖,黑人.....還有哦~一時想不起來

但真正玩的好應該是party boys!!

8樓:匿名使用者

潘瑋柏、楊丞琳、莫文蔚、蔡依林、歐弟、

周杰倫、

9樓:匿名使用者

jolin,黑人,makiyo,大小s,selina,楊丞琳,jay..........

10樓:匿名使用者

蔡依林~

蕭亞軒~

反正女星很多

張韶涵的圈內好友都有誰?

11樓:村里那點事ta佴

圈中好友:羅志祥、范瑋琪、林俊傑、蘇打綠、潘瑋柏、周杰倫、蔡依林、黃子佼、吳尊、阿信、阿嬌、阿sa、郭靜、顏行書、棒棒堂、王心凌、5566、王力巨集、小鬼、庾澄慶、彭于晏、辰亦儒、卓文萱、余文樂、霍建華、吳建豪、許紹洋、徐潔兒、蕭亞軒等

大家覺得王心凌,張韶涵,周杰倫,潘瑋柏誰最紅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周杰倫咯!他是亞洲小天王,詞曲有時還是他自己寫的,明顯的創作天王,而其他人就不能及了!

13樓:諫白夏尾珊

王心凌,張韶涵,周杰倫,潘瑋柏。中,我認為都火,因為到處都是他們專集。你認為了?

王心凌楊丞琳張韶涵,當年印象中你覺得誰最火

14樓:匿名使用者

張韶涵張韶涵(angela zhang),2023年1月19日出生於台灣省桃園市中壢區,擁有四分之一維吾爾族血統 [1] ,華語流行樂女歌手、影視演員,畢業於加拿大溫斯頓爵士邱吉爾中等學校。

2023年,與福茂唱片簽約 [2] ,出演了個人首部電視劇集《永不言棄》,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3-4] 。2023年,在愛情勵志偶像劇《海豚灣戀人》中飾演女主角易天邊 [5] 。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over the rainbow》 [6] 。

2023年,憑藉**《歐若拉》入圍了第16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 [7] ;同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簡訊一月追》 [8] 。2023年,推出第3張個人****《潘朵拉》 [9] ;同年,憑藉電視劇集《愛殺17》入圍第41屆臺灣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獎 [10] 。2023年,相繼推出個人****《夢裡花》 [11] 、《ang 5.

0》 [12] ,並獲得了新加坡金曲獎最佳演繹女歌手獎、年度全方位藝人獎等多個獎項 [13] 。2023年,憑藉電視劇集《公主小妹》獲得第43屆臺灣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提名 [14] 。2023年,推出第6張個人****《第5季》 [15] 。

2023年,與福茂唱片、青田經紀公司合約到期 [16] 。2023年,正式簽約美妙** [17] ,並推出第7張個人****《有形的翅膀》 [18] 。2023年,個人**品牌「天涵**」成立,並親自擔任ceo [19] 。

2023年,憑藉**《張韶涵angela zhang》獲得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佳全能藝人獎、年度最佳**製作人獎等多個獎項 [20] 。2023年,簽約太合** [21] ,並推出第9張個人****《全面淪陷》 [22] 。2023年,作為首發陣容參加湖南衛視原創歌手競賽真人騷節目《歌手2018》

王心凌喬任梁拍過的電視劇集

誰有關於周杰倫的個性簽名,關於周杰倫的QQ個性簽名

偽 周 無以 因 傑 倫比 專 屬 倫 嬡彵 洇溈彵 傑嘫芣哃 嘸璵圇仳 關於周杰倫的 個性簽名 1 退後.下著 心雨 在 白色風車 下研讀 本草綱目 千 裡之 外 聽 媽媽 的 話 2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 yd一點的 周杰倫你欠舌吻。嬌羞一點的 我希望能遇見強盜或者 神馬的,這樣我的帥加藤就會...

羅康妮與周杰倫緋聞,誰知道

和周杰倫傳緋聞的羅康妮,今年28歲,拍過二十幾支廣告,也曾經當過華視電玩節目的外景主持人,甚至組過樂團當主唱,和周杰倫一樣都喜歡 只是出道七年都苦無代表作,卻因為當上j女郎成為 的焦點。打扮成日劇乾物女的模樣,這是羅康妮最新的廣告,翻滾起來,可愛的扮相讓人印象深刻,28歲的羅康妮出道7年,第一支電視...

大家覺得王心凌,張韶涵,周杰倫,潘瑋柏誰最紅呢?

當然是周杰倫咯!他是亞洲小天王,詞曲有時還是他自己寫的,明顯的創作天王,而其他人就不能及了!王心凌,張韶涵,周杰倫,潘瑋柏。中,我認為都火,因為到處都是他們專集。你認為了?周杰倫和王心凌 聽說不久要拍郭妮的 天使街23號 好像是周杰倫和王心凌合作演裡面的金月夜和蘇佑慧,僅僅是聽說,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