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女生不把男友當回事呢

2022-08-05 19:00:03 字數 539 閱讀 5064

1樓:求註冊

‍‍ no.1 射手座、射手女不像一般的女生那樣細膩,她有點貪玩,有點吊兒郎當,還有點過分的愛自由。最不受拘束的她,認為感情是一種牽絆,所以射手女一般不是那種偎依男人,依賴情感的人,甚至到不當男友是一回事的人。

no.2 雙子座、雙子女愛玩,最不安分,所以情感一直沒有安定下來。而且雙子是個很自我為中心的人,經常忽略身邊的人的感受。在感情上也不例外,比較少站在男友那邊考慮問題。

no.3 水瓶座、水瓶女是個非常有個性且獨特的星座女生。水瓶習慣我行我素好的而不為人所影響。

即使戀愛,也不至於自己完全死心塌地的遷就、服從對方,水瓶女是乙個極有自己思想的女生,當然敢高傲的擺起一副不當男友是一回事的樣子。

no.4 天蠍座、老實說,天蠍女愛也愛的徹底、痴心。但天蠍打從心底的自我保護也是實實在在的存在的。

天蠍女知道越容易相信越容易受背叛,愛的越深,傷的越深。所以天蠍始終冷酷高傲著,對男友不輕易妥協。‍‍

2樓:陽光下的鬱金香

雙子好準 除了真命天子比自己聰明 其他都是笨蛋

目中無人,從來都不把別人當回事而的3大星座有哪些

要說起來目中無人,那麼獅子座肯定是要上榜的。他們本來就是12星座中的領導者。並且他們的性格生來就是霸道的自信的。他們從來都不會把一些小的人物和事情放在眼裡,更不會放在心上。從來都不會把跟自己無關的人當做一回事,這樣的自大往往對他們的交友能力有很大的影響。因為誰願意跟乙個自大又不把別人當回事的人做朋友...

女生怎樣回你的資訊,就是沒有拿你當回事呢

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內心真實想法回答。但是我覺得你可以不用回答了,等你有答案以後人家還會搭理你麼?一個女孩和你聊天聊剛一會就說要去洗澡,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是不是因為她沒吧你當回事 我感覺很多人會是這樣,但我自己就不是,除非我非常愛的人,我洗完還想跟他說話,不然我就是說我要洗澡了,下次再聊就好啦,幹嘛要聊...

哪些星座女容易被大叔男友寵壞,哪些星座女生喜歡大叔型男人?

我是水瓶座,不找個靠譜點的大叔,我覺得就不是泥石流不泥石流,而且山洪颱風!根本厚不住!腦洞能挖成黑洞!從有一定的年齡差距這個情況可以看出,這位大叔可能在經濟收入 社會地位,身份榮譽等方面和條件都比較好,在物質方面可能也能夠提供給你更多,更好的享受。但千萬不要想當然的認為輕易就可以獲得這種享受,而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