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客廳燈貴嗎,客廳選擇什麼燈具比較好?一般多少錢?

2022-08-08 22:05:04 字數 5080 閱讀 3111

1樓:音羽髮廊

象這樣的燈,店裡也不是很貴,您請優選合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客廳不太適合用黃光燈,因為客廳應是整個居室照明最亮化、光線(不管是自然採光或人工採光)最亮的場所,當然這個亮點不是絕對的,而是相對的。另外,黃光燈不管是在白天或者晚上,對人的眼睛是最不好的,而客廳是起居室最為頻繁的區域。黃光燈是有點暖色系的,適合臥室跟餐廳,這個跟設計學有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燈的重要性是無與倫比的,吊頂的選擇是單一的,無非是款式是否多變的原因,所以一般的裝修設計對於吊頂的處理都是大同小異。一般現在客廳燈具的**在幾百到上萬的都有,主要看怎麼選擇了!接下來就說下要怎麼選擇!

首先是安全性:在選擇燈具時不能一味地貪便宜,而要先看其質量,檢查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貴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太便宜的一定是不好的。

很多便宜燈質量不過關,往往隱患無窮,安全最重要。

按實際情況選擇:如果房間較高,宜用白熾吊燈、乙個較大的圓形吊燈、三叉至五叉的白熾吊燈、水晶燈等,這樣不僅可以適應較大空間的照明鋪助,也可以把客廳裝飾的奢華、富足。如果房間高度較低,可用吸頂燈加落地燈、壁燈、檯燈等,這樣客廳顯得明快大方,具有時代感。

燈具的造型與色彩要與客廳的家具擺設相協調放可。

客廳的整個燈光設計和燈具搭配盡量反映出客廳輪廓、層次感、空間感,能突出家具的立體感和色彩美感。燈具的結構盡量簡易、安裝便利,這樣方便裝卸和進行一些日常的清潔維護。

避免購買光源外露的燈具,因為這類燈具容易產生眩光,讓人的眼睛不舒適,應該按照科學的選購方式選購。

可以選擇2700k-4300k暖色調光源的燈具,會使室內給人感覺很溫暖的氛圍,突顯出家庭溫馨效果。

誰知道客廳燈**一般是多少呢?要怎麼選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算問對人了!了解一些,首先們需要知道的是,客廳燈的重要性是無與倫比的,吊頂的選擇是單一的,無非是款式是否多變的原因,所以一般的裝修設計對於吊頂的處理都是大同小異。一般現在客廳燈具的**在幾百到上萬的都有,主要看怎麼選擇了!

接下來就說下要怎麼選擇!

首先是安全性:在選擇燈具時不能一味地貪便宜,而要先看其質量,檢查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貴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太便宜的一定是不好的。

很多便宜燈質量不過關,往往隱患無窮,安全最重要。

按實際情況選擇:如果房間較高,宜用白熾吊燈、乙個較大的圓形吊燈、三叉至五叉的白熾吊燈、水晶燈等,這樣不僅可以適應較大空間的照明鋪助,也可以把客廳裝飾的奢華、富足。如果房間高度較低,可用吸頂燈加落地燈、壁燈、檯燈等,這樣客廳顯得明快大方,具有時代感。

燈具的造型與色彩要與客廳的家具擺設相協調放可。

客廳的整個燈光設計和燈具搭配盡量反映出客廳輪廓、層次感、空間感,能突出家具的立體感和色彩美感。燈具的結構盡量簡易、安裝便利,這樣方便裝卸和進行一些日常的清潔維護。

避免購買光源外露的燈具,因為這類燈具容易產生眩光,讓人的眼睛不舒適,應該按照科學的選購方式選購。

可以選擇2700k-4300k暖色調光源的燈具,會使室內給人感覺很溫暖的氛圍,突顯出家庭溫馨效果。

最後還要友情提示大家一下!~可以去一些品牌零售店、大型生活家居用品連鎖店、*******這三個地方。原因如下,前兩個都是實力商家質量***,售後體系較完善;最後乙個可以看別人用過的口碑,**較低,服務體系也比較完善,方便做出選擇節省時間。

大概就是這樣,僅供參考!

客廳選擇什麼燈具比較好?一般多少錢?

5樓:不否認的

根據風格來,看是選擇吊頂還是吸頂燈;看房間高度,吊頂後房間比較矮的話選擇吸頂燈,選吊燈會比較低,壓抑;選擇照明問題,選總體照明還是區域性照明;檔次問題,根據自己的裝修風格選擇合適的樣式,現在裝修燈具各式各樣,**也不同,個人比較喜歡正泰的

6樓:吃的撒摩羯

客廳選擇簡潔大方,實用一點的比較好,好一點的品牌比如正泰、松下、飛利浦之類的,正泰特色是簡約時尚的風格,特別適合家庭裝修、辦公裝修、各酒店等場所。品牌不一樣,**不一樣,松下是國外品牌,***,**相對高一些,正泰國內大牌,質量有保障,**也還算合適,畢竟家庭裝修一分錢一分貨,如果你想選次一點的,經常出問題,也不划算。

7樓:波羅密

可以選擇吊燈,一般幾百到幾千多有。

客廳燈花一仟元錢貴嗎

8樓:知匯居家

你好,算的上是比較好的了;貴不貴是根據個人經濟來的,裝修是個無底洞,你要明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你的風格來選擇燈具,一般的燈具1000塊錢還是需要的,如果是歐式美式這個**肯定是不夠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不一,無法回答。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什麼樣的燈,一仟元有些偏貴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裝修風格了,如果屬於豪華型裝修,1000不貴;如果屬於一般性裝修,就算是比較貴的

想問一下一公尺二長的客廳燈要多少錢

13樓:啟美帆照明

1.2公尺的話 應該做72w左右了 單色成本大概在220 三色的 大概在250 帶遙控的成本大概在 300左右

至於零售的** 各不一致 建議多參考幾家的**

客廳的燈選什麼樣的好?

14樓:ck棎

1、選擇燈具首先要考慮通途,不同的用途,需要不同的燈。全屋照明用吊燈或吸頂燈,沙發、床頭、書桌、餐桌、樓梯等區域性照明用落地燈、檯燈、壁燈、地燈。背景牆、裝飾物照明用射燈、桶燈、軌道燈。

2、選擇燈具還要根據用途考慮光源,常見的光源有白熾燈、螢光燈、節能燈(正式名稱:自整流螢光燈)、石英射燈等,燈個別的燈具有用碘鎢燈的。臥室應該用比較柔和的光源,白熾燈或節能燈比較合適;書房、兒童房、廚房需要亮度,螢光燈應該是首選,客廳、陽台用什麼都可以。

石英射燈是點光源,主要用於區域性照明,但也可以組合起來做散射光源,不過我認為石英射燈的光線比較刺眼,整體照明用它並不理想。 3、選擇燈具還要考慮燈具的尺寸和房間面積和高度適應的問題,我個人認為20平公尺以下的臥室、書房,燈的直徑不要大於50公分;30多平公尺的客廳,燈的直徑不要大於80公分;廚房、衛生間的燈20到30公分就可以了。吊燈好看、氣派,但現在的房間一般比較矮,燈太高了顯得壓抑,一般2.

6-2.7公尺高的房間,燈的高度不要超過40公分為好。 4、節能也是選擇燈具應考慮的乙個重要問題。

常見的燈中,螢光燈無疑光效率最高的,但一般電感整流器的螢光燈有頻閃問題,用電子變壓器的螢光燈就能解決這個問題,但**要貴不少。節能燈也比較節電,**也不算高,js說節能燈亮度是同瓦數白熾燈的6倍,我肉眼觀察到沒有那麼邪唬,但兩三倍還是有的。節能燈好象分兩種,一種普通的,便宜但亮度不好,一種三基色的,貴但亮度好;另外火炬管的節能燈比u型管的要亮。

白熾燈和石英燈都比較費電,但有些地方還是用它們合理,我認為可以把家裡的燈分為常用的,和偶爾用的,常用的用省電的燈,偶爾開的費一點也無所謂。 5、燈具的顏色是可以自己選擇的,但我個人很不讚承把家裡的燈搞的五顏六色,我認為這並無品味,同時彩色的光線對人的視覺神經也是一種折磨,尤其是孩子的房間不要搞彩色的燈,螢光燈的光線在光譜上和太陽光最接近,眼睛最容易適應。 6、有的tx認為射燈特別愛壞,我看到不一定,關鍵是要買可靠的牌子,尤其是變壓器一定也要好,如果變壓器不好,再好的燈杯也會壞。

射燈的變壓器的功率要合燈的功率相適應,最好稍微大一些,同時如果用一組射燈,沒有必要乙個射燈配乙個變壓器,可以把幾個射燈串聯起來,總功率小於變壓器的功率就可以了。一些tx強調射燈一定要用帶變壓器的,不全面。射燈本有高壓和低壓之分,高壓射燈不常見,燈泡是一種燈珠,特亮,也不用變壓器,就是比較費電,好牌子的也不愛壞。

7、如果認為射燈貴、愛壞、刺眼,可以用桶燈代替,用桶燈要注意,配u型管的節能燈,有可能燈管露在外面,可是難看呢,用小火炬的試試。不過我認為,桶燈裡面裝一般的磨沙燈泡最好看。如果認為裝射燈要吊頂麻煩、浪費,可以用軌道燈直接裝在頂上或牆上代替,但軌道燈的變壓器常暴露在外面,不太好看,可以選擇變壓器可以移動的品種,裝修時把變壓器隱藏起來。

8、我認為開關、插座是家裡最愛壞的東西之一(另兩個是鉸鏈和龍頭)。開關、插座應該買好一點的,開關、插座質量的關鍵是裡面模組的品質,好的開關、插座模組是磷銅製的,彈性好,開關觸點鍍銀,差的就用一般的紅銅,還很薄,用久了會鬆動,造成接觸不良。挑選開關、插座當然有專業的方法,但我有乙個最簡單的辦法,掂量模組的重量,一般重的質量比較好。

我發現一些人只把kfs提供的開關都換了,插座沒有動,看來主要關心的是好不好看,我認為不妥,插座實際更重要,插座接觸不良,可能燒毀電器。我建議如果發現kfs提供的開關、插座質量不好,要換就都換。 9、開關有乙個和燈具的配套問題,調光的開關只對白熾燈起作用,對其它燈具都沒有用,還可能燒毀燈具,還有調光的開關就是電路上併聯了乙個可調電阻,燈具總的功率是恆定的,也就是只調光,不節電。

帶edl指示燈的開關往往和帶變壓器、整流器的燈具有感應,有時和節能燈也有感應,產生頻閃,道理我還不太清楚,大家注意一下。

15樓:珂居網洋洋

水晶燈分為以下幾種:金色水晶燈跟水晶吊燈(24k鍍金、12鍍金)、led低壓水晶燈跟led低壓水晶吊燈、還有一種是蠟燭型水晶吊燈。首先您要哪種燈適合您家,比如您家空間大小、舉架高度來選著。

現在市場上的水晶吊燈品種產差不齊,所以很容易買到一些質量不好的商品。接下來我教您幾種購買好次的方法:1、看水晶的透亮度(拿水晶球或水晶元在強光下仔細看看是否打磨均勻,切割線是否規整)。

2、材質(摸摸材質的厚薄、看看材質的做工)。3、led的亮度、數量、功率。 這些都是一些很專業的知識,所以一般消費者很難去衡量好次。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關鍵要看你想買什麼檔次的燈具了。希望能幫助到你,請採納謝謝!

16樓:穰洲夏侯浩廣

客廳風格是簡歐

類的可以考慮裝一些

水晶吊燈

,現代簡約的裝一些

線條簡單,顏色明快的

吸頂燈,

四周配一些燈帶或

筒燈之類的

裝飾燈,選擇燈的

大小要根據你家客廳

面積,可以在

買燈的時候把客廳情況跟

燈具商說一下,他們也會給你很好的建議。

客廳燈具 選擇 應該注意什麼,選購時客廳燈水晶燈需要注意什麼

眾所周知,燈是每個家庭都不可缺少的產品,並且安設於家中的各個角落,為就是帶來了光亮。客廳燈具的種類有很多,不同的燈具有著不同的照明需求,在選擇客廳燈具時,除了要考慮燈具的照明需求外,還應考慮適用性。一 客廳燈具如何選擇 首先,客廳燈具的選擇應先考慮客廳的面積大小與高度。如果客廳在20平公尺以下,那燈...

請懂行的一下客廳音箱,請懂行的推薦一下客廳音箱

客廳的話,如果喜歡體積比較小且音質比較溫和的音響,在這裡向你介紹一個專注研究聲音美學的品牌,巫。巫喀秋莎的桌面hifi音響,雙喇叭單元設計,三頻均衡,除了中高頻喇叭外,還有中低頻喇叭單元,解析度非常高,還有小仰角設計,可以根據巫喀秋莎擺放的不同位置調整小仰角,從而可以獲得更準確的相位。而且,外觀設計...

大家說一下客廳鋪哪種地毯好,客廳用圓形地毯還是方形地毯好

客廳你可以不滿鋪,個人建議就買一塊方塊地毯,大小看你的沙發來。一般是1.6 2.3的規格。方塊地毯時尚,個性,選擇手工腈綸方塊地毯比較好打理,也美觀。客廳地毯的顏色應該與你家的電視牆 牆面 地板 家具的顏色先協調。在乙個房間裡面,顏色最好不要太多,顏色太多給人一種眼忙手亂之感,顏色太少,有時又會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