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糾正英語發音和提高聽力

2022-06-11 07:40:01 字數 664 閱讀 8537

1樓:匿名使用者

發音這個東西是從入門的時候的基礎來看的,如果當時入門時音不准就要花很大力氣才能改過來了,因為你已經習慣了那樣發音嘛.建議:

1.重新認真學習音標.

2.把發音不准的音標一定要更正過來.

3.拿個鏡子對著自己的嘴巴照,看口形,口形非常重要,,嘴巴張開的大小程度,舌頭的位置都是關鍵的.

4.最後為了發出更完美的音來,可以在口裡含著一塊糖,因為英文發音好不好聽就看口後部的力量了

聽力1. 勤奮和持續堅持。.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大多數人學不好英語根本的原因是懶惰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2. 把英語當成一門聲音而不是文本來學。英語首先是一門聲音,敢說,加入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3.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音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而且英語單詞的拼寫大多數是有規律的,多寫,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天天寫,熟能生巧; 。

4.可以參加一些英語協會,.多聽,英語新聞cctv9,英語廣播,還有錄音等;

2樓:iao姐姐

首先你要聽自己的聲音,先錄一段自己的聲音,看看你適合往英英還是美英發展。

3樓:柳絮飄雪

多聽多說啊。可以看一定簡單的英語電影,很有幫助的,加油!

如何提高英語聽力,如何快速提高英語聽力?

大量學者研究過,提高英語聽力的最好方法就是聽。但是聽是有技巧的,而且分精聽與範聽。精聽要集中精神,範聽要大量且處於一種放鬆,無拘無束的狀態。麻煩採納,謝謝 熟記單詞,每個單詞都要清楚他的意思.先聽一邊,想想他的意思,再聽一邊想答案,每天花半個小時練聽力,多和他人講英語.在與別人交談的時候練好自己的口...

怎樣提高英語聽力?如何提高英語聽力?

最初,準備紙 筆,聽一句聽力磁帶原文,按暫停,把它寫在紙上,聽不出可回放,直到聽出來,有些單詞實在聽不出,就看聽力原文 一定要聽有原文的聽力磁帶 總結聽不出的原因 可能是某個單詞不認識啊,磁帶有連讀什麼的 記錄在另一張紙上,堅持乙個月 可在每天早上聽或隨興安排時間,但要保證每天的頻度。每天聽3篇左右...

如何提高聽力水平,如何提高英語聽力水平?

首先自己要多讀,然後就是多聽!如何提高英語聽力水平?怎樣才能提高聽力 1.聽力時間的選擇 選擇每天最清醒,狀態最好的時候訓練聽力。大多數人早上起床後比較清醒。狀態不好的時候對語音的識別能力會降低,人也容易煩躁,效果不好。每次聽的時間因人而異,當然聽的越多,越集中效果越好。2.聽力訓練地點選擇 無人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