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乙份小孩子教育保險哪種好呢

2022-08-05 18:45:03 字數 6047 閱讀 9201

1樓:

我建議你買外資壽險公司的產品,因為一般外方股東都是國外很有實力,歷史悠久,專業的壽險公司。

小孩子買保險買哪種好些

2樓:小島說保險

想給孩子買保險,買哪一款更合適?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

,您可以點開看看。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

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非常划算。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小孩子買保險買哪種好些"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4樓:李

建議,先買保障型別。 父母是我們要贍養的, 所以我們要好好的,這時候買乙份保障,受益人是父母。也是乙份孝順。

5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專項疾病少兒特定重疾險。購買意外險,醫療險,孩子小,身體抵抗力弱,生病的概率高,醫療險要考慮。重疾險,越早配置重疾險越好,年紀越小費率越低,也越划算,華夏福重疾險可以了解。

另外買保險要根據您的需求,收支水平、成員結構、所在地區、家族病史等綜合考慮。

6樓:abc保險網

給孩子買保險,怎麼買?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保障型的,小孩子便宜,再存教育的。

8樓:爭取交個稅

少兒平安福 保障型的 也有教育的,建議首先買少兒平安福,保障多,平安福包括 主險40萬,重大疾病38萬,長期20萬等

9樓:深藍保保險測評

其實給孩子買保險,除了最基本的醫保外,孩子需要重點關注的是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

首先醫保是國家給每個人保底的尊嚴,父母在給孩子買商業保險之前,一定要先購買少兒醫保。

在過去我們測評了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武漢、杭州、長沙的醫保政策,很多地方報銷情況還是很不錯的。

而在已經購買了醫保的情況下,對於兒童保險的購買順序,深藍君建議: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理財保險。

簡單說一下這樣推薦的理由:

意外險:寶寶普遍比較調皮,跌倒、觸電、燙傷等情況很容易發生,所以乙份兒童意外險是必須要有的。

重疾險:主要為了防範孩子得了大病,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如果預算不多,重疾險一年三四百塊,也能購買 50 萬保額。

醫療險:有醫保作為前提,基本保障已經夠了,如果還有一定預算,可以作為適當的補充。

教育金:保障作用很低,沒有做好基礎保障的前提下,90% 的普通家庭,不建議優先考慮理財險。

以上是我總結的關於兒童買保險的順序,掌握正確的思路,是保險配置中最重要的一步。這是我個人的意見,希望給大家一些啟發。

文章摘自深藍保官網原創文章:投保指南!2019最新兒童保險方案分析,到底怎麼選?

我想買乙份小孩子教育保險哪種好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孩子最基本(最實用性)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8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萬元,到婚嫁時可領取2萬,賬戶裡這時還有6萬,如果到60歲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3000元,20年共計領取 7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17萬!到100歲時賬戶裡55萬,100歲或者身故的情況下另外賠付保額5萬元!

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領取!

2、附加乙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住院等待期僅30天!報銷比例為80%!

3、可附加乙份重疾險,保障到88歲,繳費20年,保額5萬,累計繳費一萬六,可獲得40種重疾保障,享受四重重疾賠付機制,同時享有周年紅利和終了紅利,到88歲合同終止時一次性領取5萬元滿期金!

11樓:歷史的調侃

有教育**類的保險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先給小孩辦乙份少兒醫療險,有意外和住院的保障,可以作為醫保的補充。另外在給小孩買教育險的同時,請認真檢視一下大人的保障是否充足,因為大人就是小孩的保險,其實大人儲蓄型的重疾險同樣可以為小孩存教育金。參考:

平安開心寶貝少兒卡! 一般人的家庭收入分配圖 平安少兒世紀天驕--「活、財、保 平安家庭智勝人生重疾醫療養老保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小孩馬上上小學了,不太適合買教育**保險了,可以通過**定投等其他方式來準備,同時補充些意外、醫療、大病方面的保險,一年1000多元就可以解決基本的10萬大病和10萬的意外和住院問題,解決父母對孩子的擔心,這樣對你來說保障和利益兼顧,更大限度的發揮理財的專款專用性。希望能夠對你為孩子的規劃有所借鑑。

參考:0歲女孩1天3元返還型健康醫療保 0歲寶寶好利年年財富增值規劃

1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便宜,又有用。

最後是需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左右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我想買乙份小孩子教育保險哪種好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想為自己的孩子購買乙份教育類保險,哪種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教育金保險,純粹是保險**人自己發明的。

保險的優勢在於槓桿,理財的優勢在於貨幣的時間價值。

不建議隨便購買所謂的教育金保險,收益很低。

先關注自己家庭的保障吧。

1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注意留意著三個關鍵點: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三種商業保險,應該在辦理好醫保之後一併配置上。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是需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左右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我想為自己的孩子購買乙份教育類保險,哪種比較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給小孩子買哪種保險好

17樓:學霸談保障

市面上的保險產品數不勝數,魚龍混雜,因此每個要給寶寶配置保險的父母都需要練就一雙火眼金睛。根據寶寶可能會遇到的風險,有針對性的購買保險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那給新生兒買保險哪種保險好呢,我們直接來看圖哈。

從上圖可知,給寶寶配置保險的優先順序排序是: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保險>意外險。

首先一定一定要買的就是少兒醫保。

這是國家基礎保障醫療險新生兒2個月大就能申請辦理少兒醫保,建議每乙個寶寶都不要放棄這份國家提供的醫療福利。雖然報銷比例與最高賠付額度沒有商業保險高,但是能給小孩提供最基本的醫療保障。

而對於商業保險,有以下產品推薦:

重疾險:復星聯合-媽咪保貝390元,保額30萬,保到20歲,待成年再換終身重疾。保費也便宜,0歲寶寶不到300元就能買到了。

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0~18歲】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意外險:平安小頑童少兒意外險,150元。當然市面上還有其他意外險值得購買,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謹慎投保喔。

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你好寶寶剛剛滿月想買乙份平安教育型保險希望交十年年交五萬左右的最好到二十歲拿回本金有嗎

用不到二十歲就能拿回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如何給孩子買保險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保 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

少兒保險哪種便宜實惠,小孩子買保險買哪種好些

純消費型的少兒險,可考慮 國壽陽光寶貝吉祥卡 平安成長快樂少兒自助保險卡,其他公司應該也有,我就不太了解了,這類險種屬於卡式綜合險,費用低廉,一年一保,主要提供意外傷殘 住院醫療和意外傷害門急診醫療的綜合保障。建議你買卡式保險吧,除了需要每年購買外,別的方面還可以,消費型的 你可以多看看幾家保險公司...

給小孩子買重大疾病保險哪種好,給孩子買哪種少兒重大疾病保險好

醫治重大疾病往往需要鉅額的醫療費用,而且後期的 過程也需要花不少錢,這給患者家庭帶來沉重的負擔。奶爸建議有條件的寶爸寶媽要考慮為孩子買一份重疾險,預防極端情況發生。這份名單推薦您看看 少兒重疾險排名,最全的產品分析來咯!結論如下 看重保費便宜 復星聯合媽咪保貝 媽咪保貝是價效比很不錯的一款產品,保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