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自己的孩子購買乙份教育金保險,不知道哪種最劃得算

2022-01-03 02:44:53 字數 5018 閱讀 9564

1樓:匿名使用者

想為寶寶辦理保險,不知道什麼比較合適?

答:作為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也是最實用的保險組合,應該以教育金+綜合意外住院醫療為主。

在有了乙個完善的保險基礎後,再考慮重疾和養老險,這就好比造樓房一樣,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工程是相當重要的。

少兒險(教育金)即必須擁有高中大學教育金領取、附加創業金領取、婚嫁金領取!

2樓:理財

你好,你有了解過保險的險種沒有,如果沒有,建議可以找兩家保險公司的**人分別為你做乙份教育金計,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看看哪種最適合你自己,就知道哪種最划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歡迎到向日葵保險網諮詢,很高興為你服務。 「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個家長的心願!

 能想到為孩子諮詢乙份保障,說明是有責任心和愛心的父母。孩子在您的呵護下一定會茁壯成長!你的需求很明確,存保險可以從三個方面考慮:

負責任的**人,有實力的公司、適合自己的好產品。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所以不能給你具體的方案,下案例可作參考,存保險是根據年齡、性別、繳費的年限、年交保費的多少來決定的。所以希望能點選我的頭像,來**或加 qq ,與你進一步的溝通,願為你做乙份完美的保障計畫。

 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萬事如意!

   參考:給0歲寶寶的全面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的居民醫保是社會醫療保險的一種,要趕緊辦好。另外商業險是居民醫保的強有力的補充。如一生無憂個人護理保險含有重大疾病,護理保障等功能。

無風險70周歲返還保險金額,還有額外的健康獎勵**。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是第一位考慮的險種,投入小,保障高是意外險的特點。住院醫療險是第二位考慮的,小孩的抗風險能力差,還是有乙份最好。

還有兒童社保的補充醫療保險也是乙個有效的補充。參考:葵網又簽單:

兒童重疾和兒童專項醫 picc中國人民健康保險股份有限 2歲男孩教育金6000元+意外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服務!你是一位很有責任心和愛心的家長!

對於你小孩子的情況,我有幾點建議和你分享:1、 孩子投保乙份全面完整的少兒保障應該包括意外醫療、住院醫療、重大疾病醫療。2、 在條件允許情況下考慮未來教育金的儲蓄,可為孩子積累教育金或創業**。

3、 注意保險的豁免功能,一旦父母發生意外,如果購買了"可豁免保費"的保險產品,孩子不僅免交保費,還可獲得乙份生活費。可參考以下案例,具體的保費和保額可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調整。詳情可加qq或**聯絡,我將為你制定合適的保障計畫。

誠祝:事事順心,一切如意!參考:

少兒成長期間的保護傘,父母撫養子... 理財從娃娃壓歲錢開始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其實孩子的教育保險,不是劃不划算的問題,它的主要功能在於硬性儲蓄,專款專用的為孩子準備一部分資金.收益並不高.

相關的案例您可以作為初步參考,希望能幫到您參考:壓歲錢--給孩子美好又確保的未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做保險計畫之前先明白如何正確的買保險:

先保障後理財;先大人後小孩;先重點保家庭經濟支柱後保其他家庭成員;先人身保障後財產保障考慮孩子的健康醫療金及教育**。現在的孩子上學都是需要很大一部分費用,所以,這筆錢越早存越合適。寶寶 :

健康險+醫療費用報銷+教育**保險方案畢竟是您及家人長久的保障,不是這一句 兩句就說的清楚的,所以,幫您及家人量身製做一套合適自己的方案是我們的**人的職責。並且,您可以選擇各家保險公司的優勢產品做產品組合,我們信誠人壽的壽險只有3條免賠,建議您可以多多了解 希望我的答覆能夠令您滿意,期待您點選我的頭像qq和我聯絡祝生活愉快 家庭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不知道您的預算及想法?保險最為孩子的教育金大致有兩種形式,一是固定領取形式的,如果一直交完費用基本上就是自己的本金加分紅部分,在孩子20多年的時間給孩子高額保障,二是,浮動收益的險種,這樣的方式需要長期持有才會見效,不知道您孩子幾歲了?具體方案線下詳談。

祝好!參考:信誠四大優勢!

給自己購買的理由! 不同經濟實力的家庭給自家寶貝怎麼 一家三口全方位的保險方案.家庭形...

 父母年收入15萬—50萬如何為孩...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歡迎您的諮詢,您的目的很明確就是想解決孩子的教育金問題。關於教育金,我有以下觀點——教育金可分為兩大部份,一是必要教育金,二是非必要教育金,保險解決的教育金就是屬於孩子在教育過程中必須要支付的那一部份。因此選擇乙份返還比率較高的險種組合很重要,在此給您以下選擇思路,第一,對投保公司的選擇,請選擇有實力的,資產運作,投資回報***的公司,比如我們中國平安。

第二,選擇乙個專業的**人,對險種,業務熟悉的,會根據客戶的經濟條件,個性需求設計保障組合;第三,每年在保險費上的投入不應超過家庭年收入的百分之二十,為孩子準備教育金的同時,也請把自己的保障做足,因為父母才是孩子最好的教育保險。參考:送給0歲寶寶的一生平安關懷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在這裡與您溝通,對您的提問,談談我的看法:一般的保險計畫應該按以下順序逐步建立:

意外、重疾、醫療、教育金、養老金的儲備及家庭理財! 教育金的儲蓄保險各家公司產品很多,你可以了解一下太平洋保險公司的「狀元紅」、「附加高教金」、「附加大教金」等產品。投保「狀元紅」,合同生效後可獲得的利益有:

教育金:被保險人生存至18、19、20、21周歲合同生效日對應日時,分別按基本保額的30%給付大學教育金,本合同繼續有效。 創業金:

被保險人生存至25周歲合同生效日對應日時,按基本保額的50%給付創業金,本合同繼續有效。 紅利:每年可參與公司的紅利分配。

 身故(全殘): 18周歲前返還所交保險費,18周歲至25周歲給付基本保額的2倍,25周歲後給付基本保額。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可以考慮太平洋保險公司的產品做這樣的組合寶寶安康+狀元紅+意外+醫療,這樣的組合的好處在於:寶寶安康可以保至25歲,這樣到25歲的時候本金和利息的返還可以作為創業金,在保險期間可以保31種疾病:包括白血病,川崎病等,保費低廉,每份保費1800元,保障高,1歲的寶寶保額高達114173元,有雙豁免。

孩子的教育保險,是專款專用的,到孩子上學的時候就可以領取出來用於孩子的教育費您可以參考太平洋保險公司的教育險,狀元紅,可以保至25歲或終身,帶分紅,到17,18,19,20,21周歲每年個領取一筆錢用於教育**,另在25歲時可領取創業**,分紅,很不錯的。另外附加意外醫療+意外傷害+住院醫療 ,意外醫療5000元,意外傷害身價5萬,住院醫療10000元.具體的我們可以qq溝通後在詳細規劃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兒童險一般分為意外險、健康險、教育險、附加豁免險,基本上有這三大方面就很全面的了,至於教育險,一般有長期的,中期的,短期的之分,短期的一般就是在高中和大學期間可以返還教育金 ,中期的除了高中大學之外,還可以一直保到60歲左右,長期就除了高中大學返還教育金之外,還可以繼續保到80歲左右,如果是每年三千元左右的預算的話,建議做短期教育險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父母就是孩子最好的保險。買商業保險的順序:

意外險、重疾險、教育險、商業養老險。建議你去我的**上了解一下生命人壽的吉祥三寶a款保險和富貴花年金保險,前款適合大人投保;後一款適合給孩子投保,並且還有豁免保費的功能。加qq詳談。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泰康人壽劉力綱協同全國同業,為您的家庭保駕護航。

您能滿意,是我們的榮譽!【泰康吉祥兩全綜合保障計畫少兒版】◎保大病(吉祥多次給付重大疾病):(17類大病分4組)符合條件,每次大病即賠付100000,共賠付4次,共計400000元。

需間隔90天以上4次大病理賠保險行業僅此一家,首次得大病必須在觀察期90天後。◎管小病、管以外(吉祥住院津貼醫療):縣級以上醫院住院每天補助100元,因意外住院,按實際住院天數報銷,因病住院,住院天數減3天,每年累計可以報銷住院津貼180天。

累計報銷住院津貼100000元◎到期返本,可以一次領取:繳費8年,保16年。期滿返還所有保費。

◎高額分紅,複利計息,(吉祥兩全分紅)連續8年分紅,同行業最高。◎保費豁免(吉祥少兒年年給付):自第一次大病賠付後,為您免去保費,由保險公司替您交,合同繼續有效。

◎健保通:2023年,泰康已經與全國各大醫療機構的後台對接,也就是說在醫療費結算時不用再去報銷了,直接在醫院扣除了。開創醫療賠付速度新紀元。

祝願您:萬事如意,早日解憂!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不知你的經濟情況如何,也不知想怎麼交費,如果你只問哪個最划算的話,平安的少兒萬能那就是最划算的了, 一年一萬二,交十年,集教育金,創業金,婚嫁金,重疾,保障於一體,是你最佳的選擇,祝你平安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給寶寶買保險首先一定是選擇意外、意外醫療、住院補償、重疾這些最基本的保障,然後根據您的經濟狀況再考慮教育金的問題。因為寶寶活潑好動,磕磕碰碰的概率就會高,所以在給寶寶選擇產品的同時,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就是選擇一家理賠容易、免賠條款最少(只有3條)的公司,可能您會覺得這無所謂,但是保險它體現的是乙個長期的給付能力,如果今天您買保險時選擇了少一條責任免賠,將來在理賠的時候就多了乙個理由,就更容易一些。最後還有一點建議就是作為寶寶最大保險的父母,您們的保障也是最為重要的,因為您們扮演的是經濟貢獻者,家裡所有的開支都需要您們來創造,而孩子則是單純的消費者。

只要您們能持續賺錢,那麼生活中所有費用都有著落。因此家庭保障要優先做好大人的保障,即使出現風險,需要夫妻雙方來創造的收入也***。必須通過保險這個任何理財工具無法替代的以小搏大的功能,使您的寶寶幸福生活更加確定。

希望5年的保險建議能對您有一點點幫助,如果需要詳細了解可qq或**。請參考案例 祝工作順利 家庭幸福參考:1歲女寶寶的健康醫療及投資保障

想給孩子買乙份教育金保險,不知道哪一種保險比較好一點呢?

17樓:隨身保

可用做孩子教育金的產品很多,有分紅的,有不分紅的,有帶萬能的,有不帶的……

整體建議。盡量避開分紅產品。其次如果是帶萬能賬戶的,建議關注保底利率。如果可以投收益寫入合同的產品再好不過了。

建議您聯絡保險經紀人為您擇優選擇適合自己預期的產品。

求乙份涵蓋意外 醫療 重疾 教育金的保險,給我快上大班的女兒,謝謝

您好!不清楚您孩子的實際個人情況,建議您最好是到本地的街道辦事處給孩子完善合適的少兒醫療保險或者少兒互助金。就商業保險來說,能對年弱孩子日常意外磕碰進行報銷的險種,主要是意外醫療險種,對日常的感冒生病進行報銷的險種,主要是一些住院醫療險種。最實惠的保障方案,建議您可以選擇乙份簡單的少兒保險卡。這型別...

我想給自己購買乙份商業保險,不知道買哪一種好

投保商業保險,買到適合你的商業保險就是好的,乙份合適的商業保險需要結合你個人的實際年齡,性別,身體健康狀況,經濟能力等各方面的情況綜合分析 想給自己買乙份商業保險,平安意外險哪種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其實題主在購買之前可以多看看幾種意外險的產品,通過對比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款,這裡我就整理了...

我是女生今年26歲想給自己買乙份保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6歲的朋友買保險之前,可以先看下我這篇文章 26歲的你必買的保險!在26歲開始購買保險的想法是比較不錯的,身體素質總體較高,能買的保險產品選擇多,保費也比較便宜。綜上,我來為大家介紹這個年紀應該購買什麼樣的保險種類。1.社會醫保。首先,我們一定要先購買社會醫保。社會醫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