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台小孩子用的洗衣機,什麼好

2022-03-23 13:48:32 字數 2959 閱讀 4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照顧小孩子的時候,大家對於小孩子的各類物品都是需要多加留意的,大家應該要考慮到小孩子的抵抗力還比較弱,也很容易受到各類細菌的感染,因此我們也是比較建議大家專門購買一台兒童洗衣機的,將大人的衣物和小孩子的衣物分開洗滌,可以有效減少小孩子的衣服受到細菌的感染,那麼今天我們就會在這篇文章中為大家具體地介紹兒童洗衣機的資訊。

向左轉|向右轉

兒童洗衣機有什麼好處

還記得,成龍主演的《寶貝計畫》有這樣乙個片段,講的是男主角為了藏匿孩子,慌亂間將嬰兒藏進洗衣機,導致嬰兒連同衣服一起被洗。上述只是乙個幽默的劇情,但慘劇現實中已經出現太多。因此消費者應該購買能夠規避潛在的危險的兒童洗衣機,最好購買有安全鎖的系列,除了規避危險,讓孩子貼身衣物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

大人的衣物會接觸更多的細菌,而和孩子的衣物一起混洗,非常容易出現交叉感染,對寶寶的健康非常不利。此外,兒童衣物有專門的洗衣液,和大人的也完全不同。

兒童洗衣機怎麼挑選

對兒童洗衣機的整體檢查:看外殼是否有劃傷、擦傷或者變形翹曲。開啟兒童洗衣機,按照說明書上的指示將程式都執行一遍,看運作是否平穩,聲音振動有無異常。

檢查電源線、排水管是否牢固,完好。

按習慣和條件選擇:可以根據洗衣習慣和家庭條件進行選購,根據洗衣服的情況來選擇那種洗衣機,一般選擇波輪兒童洗衣機會比較好。

認清機器三包:選購兒童洗衣機時要認清是否有合格證書,保修卡、3c認證的標誌,還要有廠家位址、生產許等等。

選擇大牌並且優質的機型:目前的兒童洗衣機都有規定多少年保修,在選購時最好選擇大品牌,如果兒童洗衣機出現問題,售後有保障,廠家會派人來進行檢修。

在今天的內容中,我們主要是以兒童洗衣機為主題來分析的,因為很多的年輕家長們在照顧小孩子的時候都會考慮要不要購買兒童洗衣機,為了解決大家考慮過程中的疑惑,我們就具體介紹了兒童洗衣機有什麼好處,兒童洗衣機是一種更加安全更加能夠除菌的產品,除了分析兒童洗衣機的好處,我們還分析了兒童洗衣機要怎麼去選購,大家選購之前可以看一看。

2樓:

lg巧分淨就不錯,體積小、省電省水、造型美觀、噪音小、還有煮洗消毒功能。

小鴨牌的 還可以 **不怎麼貴 動力還好。

海爾的迷你二代就不錯,專為女士及嬰幼兒設計,帶有臭氧殺菌功能,型號應該是pq-28sw。

3樓:藍志厚子珍

如果是剛出生的不到三歲的,要給小孩子準備一台嬰兒洗衣機,因為小孩子的衣服比較柔軟,跟大人的最好分開洗,而且要高溫防毒的最好,比如摩魚洗衣機就不錯

想買臺全自動迷你的洗衣機給孩子洗衣服,哪個牌子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用的是摩魚智慧型洗衣機,當時是在京東上看到的,覺得造型超可愛的。後來用的一段時間,發現孩子的衣服都可以洗的很乾淨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是做家電的~就你提供的3個牌子的洗衣機,如果是我的話我買小鴨,其他的說實在的都不知一線產品,質量上肯定……

還有2樓的~

我覺得你的建議是好的,但是樓主要的是全自動洗衣機!

什麼叫全自動,咱們老百姓理解就是,放裡面不用管,拿出來的時候直接就可以涼的那種洗衣機,洗、頭、甩一體的,你給的那個**我覺得應該是迷你小洗衣機,而並非全自動

想買一台洗衣機,什麼樣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比較好 剛上市的 我現在就用的這個 2000

相當不錯了 不妨試試

7樓:

我1月份結婚時買了臺海爾的洗衣機1300元功能都有也簡單實用,使用起來滿好的,你去看看在比較下

8樓:國教網

我家用的是海爾的 挺好的

想買一台洗衣機,什麼好?

9樓:6108方案

比較知名的洗衣機品牌推薦:1、海爾haier (世界品牌,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洗衣機十大品牌) 2、小天鵝(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洗衣機十大品牌) 3、西門子 (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洗衣機十大品牌) 4、松下(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洗衣機十大品牌) 5、三洋 (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洗衣機十大品牌) 6、lg (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洗衣機十大品牌) 7、榮事達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洗衣機十大品牌) 8、三星 (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洗衣機十大品牌) 9、小鴨(中國馳名商標,洗衣機十大品牌) 10、金羚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洗衣機十大品牌)上面這些品牌的洗衣機都是不錯的,至於說什麼牌子的洗衣機好,這個要看自己的需求和預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康佳洗衣機就可以,現在家用洗衣機很多,康佳,海爾,美的什麼的,但個人還是喜歡康佳的,才換的康佳滾筒玉璽系列,這個洗衣服比較方便。

11樓:洋凱延螺

向您介紹lg最**氣質蒸汽洗衣機,外觀精美,尤其是蒸汽洗衣的功能,用於去皺、殺菌防過敏都是不錯的選擇。另外此款洗衣機還擁有大容量烘乾的功能,洗滌烘乾一次完成。電機採用dd直驅電機,不使用傳統的皮帶傳動,有效降低振動和雜訊,使用壽命也更長,獨家承諾10年保修。

另外lg目前所有滾筒洗衣機都具有潔桶洗功能,你可以選擇該程式,定期為洗衣機洗個「澡」,保持洗滌環境的清潔。另外向您推薦lg的其他幾款洗衣機:lg

xqb60-62sf,全自動波輪式洗衣機,價位在2000左右,外形為金屬藍色,容量為6kg。能夠預約洗滌,內筒材料為不鏽鋼,十段水位,支援模糊控制、支援童鎖,led顯示屏,自程式設計功能。如有興趣可到相關商場或**作進一步了解。

lgwd-t10175,全自動洗衣機,**在3500左右,7千克大容量足以滿足大件窗簾杯罩的洗滌需求,擁有智慧型感應功能,能夠根據衣服的重量自動調節水位和時間;同時還能預約洗滌,即使不在家中也能洗衣,既方便又省時;還具備少量洗衣程式和快速洗衣程式,經濟又實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現在用的小天鵝的,也有幾年了,還行。去實體點多轉轉看唄,牌子的也就那幾個

什麼牌子的收錄機好,我給我爺爺想買一台,價格在一百左右

德生嘍 德生 tecsun的質量在國內品牌是最好的了.小時候,念小學的時候開始,我爸就買德生的收音機,不管是幾十元的,還是幾百元的,他都用過,而且特別耐摔,像手機中的諾基亞.而且也很耐用,我爸的一台收音機從96年用到現在,還好好的.中國國內還有個收音機品牌,就是安鍵收音機,廣告做得很多,不過不會比德...

想買一台建築繪圖用的筆記本

最重要的 你沒說!acer 5935g的就不錯啊!重量也不太高!我乙個同事就在用它!不用n卡這個也不錯的 acer 8730g 644g32mn 用聯想的筆記本較好,質量過硬啊,新機價位不低於4000元的配置就很高,完全可以繪製各種建築圖。1g記憶體,獨立顯示卡,160g及以上硬碟就完全可以了。推薦...

我想買一台能列印試卷的一體機,黑白的

能不能說明你要大多大的紙?如果只有a4以內的話,買個小型印表機就可以了。你是學校的,估計列印的東西可能比較多。首選是佳能2900,在1200左右。這機器非常好,不過現在這款機器好像市面上都挺缺貨的。如果沒有的話,可以選擇施樂3117,hp1007,hp1008.這些型號。如果列印大小超過a4了,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