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34歲我想給他買乙份保險,想買保健康的,可經濟一般,我應該怎麼買

2021-03-20 15:02:03 字數 3182 閱讀 8143

1樓:涼涼靜思

買保險,主要是轉移風險帶來的經濟損失

首先社保 或新農合,或者城鎮居民醫療保險是不可少的其次,購買乙份一萬元以內的住院醫療險,不管社保內或者社保外的用藥都報銷的,

購買乙份保200萬以上保額的醫療險,不管社保內的用藥或者社保外的用藥都能報銷的,也能包含特殊的門診急診,最好有墊付功能的

這兩者一年也就幾百塊錢

接著給老公購買乙份意外險,解決意外帶來的收入損失,及家庭經濟的損失重疾險可以考慮終身的消費型重疾 + 定期終身壽險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保險公司有專門的保險顧問,可以'諮詢一下他們,因為他們比較專業,做出來的方案可以有很好的使用價值。

3樓:小圓子

看你的個人預算,1000—2000元之間解決我的高階醫療和意外以及意外醫療。4000—5000元之間可以規劃我們的身價、一般意外身價、公共運輸意外身價;住院醫療、意外醫療、住院補貼、高階醫療;重疾,豁免,保障至終身。

4樓:愛戀唯美滴

重大疾病和醫療報銷

考慮到商業保險的醫療報銷類險種可續保年齡上限大部分在65歲-70歲之間,社會保險的醫療報銷起付門檻又相對偏高,再加上中老年人的一些就醫習慣,推薦關注兼顧重大疾病與醫療報銷於一身的險種。

5樓:年少有為不作為

健康險很便宜的,一年只要幾百塊,最高可報銷600萬。平安大公司,值得信賴!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主險10萬左右的就可以加上住院醫療和百萬醫療。

我想給老公買個保險,該買哪一種?

7樓:高___調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8樓:

那看你是要保障型還是理財型的了

不過你老公開車的話,最好買個人身意外險,一年一買,在保險公司屬於卡單業務,很便宜100-200塊錢上,不過你要看清楚,卡車司機屬於4類到6類職業。

如果是上班族,平時開私家車的話,屬於2類到3類職業,相對要便宜

9樓:東嶽家庭理財網

一般情況下,老公是家庭的經濟支柱,並且你老公還經常開車,最好多買點意外險,與定期壽險。這二種保險交費低,但保障非常高。

老公是做生意的,長期在外的跑,我想給他買乙份保險,可不知道買什麼保險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大病比較合適 沒具體資訊做出來的「所謂」計畫就是忽悠了

大病跟意外保額 分別為你老公年收入的3-5倍 所交保費盡量不超過你老公年收入15%

如果你家裡主要收入由你老公提供的話 那你就按照家庭年收入的3-5倍 跟家庭年收入的15%來計算就可以了

繳費年期 如果是純保障性保險(大病+意外)建議選擇30年交費或30年以上

順說- 找業務員做計畫的時候注意誰做投保人 如果由你做投保人 建議附加上投保人豁免(你出事你老公之後保費也不用交 保險依然有效)

推薦個保險吧,我老公43歲,有社保,想給他買重大疾病的意外的保險 我29歲,想給自己買養老的

11樓:商業地產顧問遼

除了萬能險bai意外,其他家那種可以du

逐年增加保額zhi的產品都可以的dao!不過,需要想專好的是想保終身屬還是想保到多大,如果是60歲以內的時候可以利用卡式保險增加額度一般是固定10萬的,一年450---550看年齡60歲以後就不管了! 過了17年你的增加額度的重大疾病保額也會增加35%--50%這個需要看繳費期!

12樓:惡魔泡芙

平安萬能43歲買的話肯定要交15年。

補充養老的話金欲人生還行。

逸享人生已經停了。

13樓:千里馬

去平安了解一下萬能吧,大病加意外,加養老為一體,具體還是找乙個比較專業的**人吧

我老公37歲了,想給他買份保險,什麼保險好呢? 5

14樓:n已

1、首先,當然先考慮社保,社會保險,往往普遍性廣,適宜人群也廣,涉及養老與醫療等,這是乙個基礎的保障,有必要提前做好,職業或者非職業的37歲人士都是可以參保的。

2、商業保險,是完善社保後的第二步選擇。由於商保的險種多,這就可以針對某些方面進行重點保障,需要的就多保,不需要的就少保,關鍵在於依據個人情況進行適當的配置。

3、選擇商保的險種,建議優先意外險、健康險,重點關注重疾險,至於其他的險種嘛,建議若是經濟條件較好的話,可以先考慮養老險然後再選擇理財險,保障第一。

4、保額配置這塊,一般情況下,建議保費支出應控制家庭年收入的10%到15%左右,不宜過多,也不宜過少,多的話影響家庭其他支出水平,少的話可能又會起不到保障作用。

15樓:弓雖女幹

個人覺得要看你老公的工作環境是否易得病或者你老公的身體情況等等,當然疾病或者理財類的保險要買的公司也要看好,疾病類的選擇保險公司會好一點,理財類的選擇理財公司會好一些,當然要選擇規模大一點的理財公司,一般理財公司保險有的也很正規的,並且年底會有分紅,投保期限一到還會還本付息,個人覺得理財類的會好點,生病了會有保障,並且還有錢賺

我老公34歲想買一份意外與大病保險一年大概多少錢

大病醫保是社保中醫療保障的一部分,對新農合 城鄉居民醫保 社保這種保險的具體區別還有不清楚的,不妨看看這篇文章 社保 醫保 新農合 城鎮保險有什麼區別?哪個划算?消費型重疾險 30萬保額 綜合意外險,一年預算需要2000 3000元。但是如果想在這個年齡獲得更全面的保障,還有一些險種也是必要配備的,...

我今年34歲男性想買乙份商業保險預算是只想交十年,每年交幾千塊首先考慮的是重大疾病和住院醫療

您可以考慮太平洋人壽的金佑人生,管60種重疾12種輕症,萬一客戶不幸患上12種輕症之一,以後保費就不用交了,如果客戶一生平平安安,可以作為養老金用,是當前世面上最好的一款健康保險,您可以和我聯絡,具體再細說,你好,10繳費華夏保險公司的健康保險10萬常青樹一年需要繳費4481,二十年繳費二十萬保障每...

我的兒子快一週歲了,想給他買一份保險,可是不知道哪種好些,感謝大家給點建議

孩子的保險首先上社保。商保,先上意外和住院醫療,大病險,孩子愛動,免疫力弱,小事就容易住院。所以最需要這些基本保障。然後再根據自己條件買教育金保險。對於經濟實力一般的家庭來說,可以只為自己的寶寶考慮醫療保險或意外傷害保險,這樣一來如果孩子出現疾病或者發生身體意外傷害的時候,可以得到一定的經濟方面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