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乙份醫療保險怎麼提問才能了解通徹不被忽悠

2022-07-31 13:25:02 字數 2699 閱讀 4577

1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根據自己的願意來買的,怕上當,多問多比較。自己根據自己的條件來買多少?你只要問保險產品,用多少錢買你自己確定就行。

不要只聽業務員的話,你只要自己需求選擇好產品,買了後仔細看看合同。合同拿到後認為不合適還可以全額退保(10天之內)。你有保險意識是很好的。

給自己準備乙份健康**,萬一生病了用得上。

2樓:化險為金

那你就要了解一下保險知識了,保險的門道挺多的,不過單獨就醫療險來說,第一,看保證續保,也就是頭一年出險理賠後第二年能不能正常續保,這個最關鍵,

第二,看有沒有疾病限制,或者醫院的限制。限制越少越好第三看免責條款,免責條款就是什麼情況下不賠,這個越少越好第四,保額,同樣的保費情況下,保額越多越好,第五,免賠額,免賠額越低越好

第六,附加險,可以附加的附加險越多越好,當然你可以不要,但是可以有選擇,

還有別的方面,挺多的,不過如果按照上邊的條款找到合適的,基本就差不多,如果打算投保可以私信我

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懂保險,否則賣保險的只要想,怎麼都能忽悠你

4樓:豐縈

2023年14年2年企業交的社保醫保,15年失業一年自己交的靈活就業社保,但是醫保沒有交納,2023年到2023年又在另外乙個企業上班,一直都在交醫保社保,就只有15年一年醫保沒交,怎麼辦

你被爛人糾纏,了解他的人告訴你,千萬別理他,遺忘才是最幸福的。這話能聽出什麼??

5樓:我是電腦達人

你把自己的精力都用在與他人糾纏上,就會影響自己的工作,學習,生活,最終搞的兩敗俱傷。

所謂遺忘,我理解是釋懷。一是不要太在意這件事,淡化低調處理。把自己的精力用在更重要的事上。乙個是做一些開心的事,找一些志同道合的人多聊天。讓自己快樂,不受煩心事干擾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被爛人糾纏,了解他的人告訴你,千萬別理他,遺忘才是最幸福的,我覺得這話能聽出,是讓你離他越遠越好,然後把他忘記,也不要再再去想他,這樣才會是最幸福的。

7樓:冰兒

這個人是在告訴你,追你的人 ,可能和這個人有過節,另外乙個資訊是,這個人真的了解追你的人。具體追你的人怎麼樣,還是要靠自己去考察的。希望你火眼晶晶,能看到對方是人是怪。

8樓:暢意甜點

意思是不讓你去想,越想越難過,既然是爛人就不要理他離開這個環境,徹㡳離開他免得後患無窮。

9樓:簡拙

人不和瘋狗糾纏,切記:狗咬狗一嘴毛。

為什麼總是忍不住想和物件分手

10樓:

這說明你沒有用心去愛乙個人,你只是把談戀愛當成了遊戲,要想兩個人長久下去,就必須付出真心,不能當兒戲,兩個人在一起也是一種緣分,要好好的珍惜,不要輕易說分手,那樣會很傷人的

月餅怎麼製作?

11樓:旺旺

回答1/5分步閱讀

混合麵粉、白砂糖、橄欖油、水混合均勻後揉成麵團。

2/5橄欖油倒入麵粉中,攪勻後也揉成團備用。

3/5將清水浸泡過的白芸豆撕去外皮放入高壓鍋中煮30分鐘。

4/5將煮好的白芸豆放入熱鍋中,加白砂糖炒至,調中小火加橄欖油炒製,再加大公尺粉、蜂蜜炒勻盛出。

5/5將白芸豆茸包裹餡料團成團,將水油麵捏扁,包起油酥,團成麵團烤箱預熱160℃,烤15-18分鐘即可。

更多8條

12樓:小廚神美食

月餅你們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呢?甜的還是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中秋不用買月餅了

戀愛談得不瘟不火咋回事?

14樓:巨魔之王

說明你們不是很合適,如果不是很喜歡的話還是不要在一起,因為結婚後的各種生活小矛盾只有用愛來軟化,變成美好的生活小細節,奧利給找個真的相互喜歡的人吧。

15樓:道逆噬天

我個人覺得還是彼此之間不夠在意,需要暖心也是倆個人的事,努力吧。個人建議,希望能夠幫到你。

16樓:

可能是你們還沒有找到適合的相處方式,不要著急慢慢磨合總會好的,或者是你們找不到共同的話題啊,多看看聊天教程找點共同話題。

17樓:

那就是不夠愛對方,有的人會冷淡一些,但是兩個人都冷淡的話,要麼不夠愛,湊合在一起的而已。

18樓:銀虎添翼

戀愛談的不溫不火,說明雙方的感情基礎還不是跟堅固。也許兩方都覺得這個戀愛可有可無。

19樓:

戀愛談的不溫不火,咋回事?說明這,是你倆,不是你情我願,中間還有誤會,如果是那樣,兩個年輕人,應該好好考慮,一輩子的終身大事,否則不要在一起了,避免將來後悔

20樓:卯昊空

可能雙方都不是真正喜歡的物件。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都不夠愛對方,

22樓:有你就快了

那你就加把油啊讓火旺點

23樓:

你們是不是找不到共同的話題啊,多看看聊天教程找點共同話題。

想買乙份醫療保險,到哪買?怎麼買

醫療險的購買不難,線上線下也都可以購買,合同保障都一樣有效力,但是在購買保險之前,建議大家先弄清楚一些基礎問題,可以先看看 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其實醫療險這類短期產品,也是相當受消費者青睞的,首先是保費便宜,一年只需要幾百塊,其次,百萬醫療險的保額高達幾百萬,所以槓桿非常高,至...

我今年28了,想買一款醫療保險,請問買哪款最好

你目前有社保嗎?你想購買的是重大疾病保險?因為對你不是特別了解所以不好給你建議那款保險適合你,因為本人在保險行業工作14年了你如果說的具體一點就好給你建議了,空間有說明 呵呵,這麼多人熱情的回答,可能都讓你看花眼了.保險最主要的是適合自己.你可以把自己的需求再具體說明下,再根據你的經濟能力,具體為你...

我想買乙份小孩子教育保險哪種好呢

我建議你買外資壽險公司的產品,因為一般外方股東都是國外很有實力,歷史悠久,專業的壽險公司。小孩子買保險買哪種好些 想給孩子買保險,買哪一款更合適?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 您可以點開看看。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 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