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9歲,想買乙份全面一點的保險,請問什麼保險好

2022-01-07 13:19:05 字數 6043 閱讀 9540

1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9歲應該購買什麼樣的保險,或許你需要這篇文章:《29歲的你必買的保險!》

29歲買保險是比較明智的,身體素質總體較高,可選保險產品型別多,保費更便宜。那麼我為大家介紹這個年齡要買什麼樣的保險種類吧。

1.社會醫保。

一開始,我們要先配置好社會醫保。大家都知道,社會醫保是國家給予的福利,為了配合國家政策,建議大家配置社會醫保。社會醫保的**也不會給大家造成經濟負擔。

2.重疾險。

重疾險是商業保險中最值得購買的保險險種。首先給大家看一組資料,曾被認為是老年人癌症的肺癌近年來也呈現出年輕化的趨勢,患病最小僅為10來歲。35歲開始,肺癌的發病率快速上公升。

所以,重疾險並不只是中老年人購買的,對自己的身體要開始重視,不要抱有僥倖心理。不要等到保費愈發高再考慮購買保險。建議趁早購買重疾險。

為節省大家時間,我幫大家整理好了盤點:《29歲值得買的十款重疾險!》

3.商業醫療險。

有人會將商業醫療險和社會醫保當做是同類保險,但其實兩者不能等同;

簡單地說,商業醫療險是社會醫保的補充。社會醫保確實可以應付小毛小病的費用;但要是不只是小毛病,在二級醫院社保也只能報銷40%的費用,不用說,剩餘部分就是自己支付的,這60%的醫藥費想想也不是一筆小費用;

所以說這時候就發揮商業醫療險的作用了:社會醫保不報銷的部分就是商業醫療險所報銷的部分,這樣緩解了很大一部分的經濟壓力。

我比較建議優先購買百萬醫療險,主要原因是百萬醫療險**親民, 一年用幾百塊就可以獲得幾百萬的保額。第二,它的保障內容又是比較豐富的,手術費、檢查費、麻醉費等都是囊括在內的。

在這裡,我給大家整理出了值得購買的百萬醫療險產品:《29歲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4.意外險。

任何年齡段都有發生意外的可能:29歲也是會有意外發生的,比如遭遇交通意外、路上不慎跌倒受傷等;意外險對於任何人而言都是很重要的,更何況意外險一年也只是1、200元

為了方便各位,我也是認真整理了:《29歲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望採納!

2樓:雅石愛理財

保險值得買嗎買什麼保險好

3樓:農村保險人

想買保險,但不知道要買什麼保險好?什麼保險好?符合你得需求,解決你擔憂的風險,那麼這種保險就是好保險,哪怕這種產品的價效比不是市場上最優的。如何選擇高價效比保險?

4樓:歐仁奉

保險意識不錯,全面的保險,找乙個**人給你規劃一下,商品組合,建議不要萬能險

5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養老險,簡單說下,25歲例子:

1、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可觀的!

2、假設辦理乙份理財分紅的養老險,保額5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5年,共存8萬!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返還!那麼您到59歲時賬戶內有35萬元,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每年兩萬元,20年共領取40萬元,80歲時賬戶中還有16萬,到100歲賬戶裡有55萬元!

3、附加定期還本型重疾險和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

6樓:中國頂級理財

最全的,當屬平安的萬能險。

7樓:

29歲這個年齡段的人可以購買一些人壽險、健康險有全家的短期意外保險。

這個年齡段的人一般剛剛建立了家庭,家庭責任的增加使他們要考慮更多的生活中的風險,所以,可以開始投保一些人壽險,尤其是終身壽險,適合這個年齡階段的壽險產品非常多,可選擇一些帶分紅權益的,在保障充足的基礎上增加上一定的投資回報。

健康險也是需要考慮的,尤其是重大疾病保險。這個年齡段雖然不是重大疾病的高發期,但由於處於事業的上公升期,各方面壓力較大,重大疾病呈年輕化趨勢發展,這方面要有充足的保障。

買乙份一年期的全家的短期意外保險也是個很好的選擇,可以使自己和家人都有乙份安心的保障。

8樓:

先生請問你是哪個城市的?

我今年29歲,買什麼保險比較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9歲的朋友要購買保險的話,可以先來看看我寫的文章:《29歲需要買什麼保險?哪些坑不要踩?》

29歲買保險是比較明智的,總的來說,身體素質是比較高的,可以買到的保險產品型別多,保費也會相對便宜。那麼我為大家介紹這個年齡要買什麼樣的保險種類吧。

1.社會醫保。

社會醫保是應該最先配置的。大家熟知,社會醫保是國民福利,為了順應國家號召,大家要積極購買社會醫保。社會醫保基本保障較全面,**也實惠。

2.重疾險。

商業保險中,最值得購買的就是重疾險產品了。首先給大家看一組資料,肺癌是老年人高發的癌症,如今開始呈現年輕化的趨勢,患病最小僅為10來歲。而且男性發病概率高於女性,從35歲開始肺癌發病率快速上公升。

可以看到,病症的年輕化在提醒我們,每個人都是需要購買重疾險的,所以,不要心存僥倖,要重視自己的身體。所以建議各位趁早購買重疾險產品。

為節省大家時間,我幫大家整理好了盤點:《推薦給29歲的你:十大高價效比重疾險**點。》

3.商業醫療險。

會有人認為商業醫療保險和社會醫保二選一即可,其實是有一定區別的;

可以說兩者是一種互補關係。社會醫保確實可以應付小毛小病的費用;但是如果生了一場大病,在二級醫院,社保最高報銷40%的費用,剩下的醫療費用肯定是自己承擔的,這60%的醫藥費想想也不是一筆小費用;

所以說這時候就發揮商業醫療險的作用了:它在社會醫保報銷剩餘的費用再進行報銷,這樣緩解了很大一部分的經濟壓力。

在這裡建議各位購買百萬醫療險,主要原因是百萬醫療險**親民, 僅需上百塊,就得到幾百萬的保額。還有就是它有著全面的保障內容,手術費、檢查費、麻醉費等都是囊括在內的。

在這裡,我給大家整理出了值得購買的百萬醫療險產品:《29歲的你需要這幾款百萬醫療險!》

4.意外險。

不要以年齡判斷有沒有意外發生,每個人都會有遇到意外的可能:29歲也是會有意外發生的,比如遭遇交通意外、路上不慎跌倒受傷等;所以說,給自己買份意外險是很有意義的,而且市場上便宜不錯的意外險比比皆是

為了讓大家購買到高價效比意外險,我也是連夜做足功課,整理了:《這些適合29歲人群的高價效比意外險,你還不知道?》

望採納!

10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0-20歲的人的投保攻略應該是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成年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難免有點小病小痛,所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的醫療險就很有必要;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意外險也有必要購買;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二十到三十歲的人,推薦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是家庭支柱傳承的階段,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正處於人生的高光時刻,總不能為了一些小病小痛的費用阻擋自己的未來,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不貴,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一招教你買對20多歲可靠的商業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對於30-50歲這個年齡範圍的人,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是需要考慮選擇的

30歲左右的人 適合購買什麼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承受著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概率也在增加,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假如家庭的支柱因意外倒下了,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歲左右的人 適合購買什麼保險

對於如何買到稱心如意的好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11樓:

我覺得這個年紀去買**比較好,有投資收益的

12樓:創業者

分紅!等你四十多了取出來在買健康險

13樓:慧擇保險專家

你好,對於29歲的年輕人來說,可以選擇的商業保險險種範圍是很多的,您可以優先選擇一些保障性質的險種進行投保,比如綜合性的健康險、意外險等,也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更有針對性重疾險、住院醫療險等進行投保。在保障比較充分的情況下,可以考慮一些理財類險種或者養老類的險種進行投保,比如分紅險、投連險、年金保險和萬能險等等。

如果您希望保障比較充分的話,也可以選擇組合投保的方式,比如乙份健康綜合保障計畫+乙份分紅險的組合投保方式,同時滿足您的保障和理財需求。您可以根據您的個人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我今年29歲 想買平安保險 請問買哪個險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9歲的你應該買什麼保險的?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9歲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要避開哪些坑?》

29歲買保險是比較明智的,身體情況總體較好不僅保費比較便宜,能夠挑選到的產品種類也會多。綜上,我來為大家介紹這個年紀應該購買什麼樣的保險種類。

1.社會醫保。

首先,我們一定要先購買社會醫保。大家都清楚,社會醫保是國家給國民的福利,建議各位購置好社會醫保。社會醫保的**也不會給大家造成經濟負擔。

2.重疾險。

重疾險是建議大家購買的商業保險險種之一。大家先來看看這組資料,肺癌現今開始呈現年輕化的態勢,而之前這類病症是老年群體才會高發的,年齡最小的僅十幾歲。35歲開始,肺癌的發病率快速上公升。

這些資料是在提醒我們,重疾險產品並不只是中老年人要考慮的,要對自己的身體重視起來,不要心存僥倖。不要等到保費愈發高再考慮購買保險。建議趁早購買重疾險。

所以,可以看下我為大家準備的一篇文章:《推薦給29歲的你:十大高價效比重疾險**點。》

3.商業醫療險。

很多人是不理解商業醫療保險和社會醫保的關係,但是兩者是有區別的;

可以說兩者是一種互補關係。假設一點感冒咳嗽就診,用醫保確實就足夠了;如果不幸生場大病,社保在二級醫院只能報銷40%的費用,那麼剩下的60%毋庸置疑是自己支付的,對於一般家庭而言,這筆錢可能是很重的負擔了;

那麼這個情況下,商業醫療險的作用就出現了:它對社會醫保的剩下的費用再報銷,這樣緩解了很大一部分的經濟壓力。

購買醫療險中的百萬醫療險是比較有優勢的,首先它的保費低, 一年僅需要幾百塊,可以得到幾百萬的保額。其次,它有著十分全面的保障內容,手術費、檢查費、麻醉費等都是囊括在內的。

在這裡給大家乙份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的文章:《29歲值得買的十款百萬醫療險彙總!》

4.意外險。

不要以年齡判斷有沒有意外發生,每個人都會有遇到意外的可能:29歲也是會有意外發生的,比如遭遇交通意外、路上不慎跌倒受傷等;添置乙份意外險是很有必要的,而且乙份意外險最低也就100元

在這裡給大家乙份我之前整理好的:《29歲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望採納!

我今年34歲男性想買乙份商業保險預算是只想交十年,每年交幾千塊首先考慮的是重大疾病和住院醫療

您可以考慮太平洋人壽的金佑人生,管60種重疾12種輕症,萬一客戶不幸患上12種輕症之一,以後保費就不用交了,如果客戶一生平平安安,可以作為養老金用,是當前世面上最好的一款健康保險,您可以和我聯絡,具體再細說,你好,10繳費華夏保險公司的健康保險10萬常青樹一年需要繳費4481,二十年繳費二十萬保障每...

我今年53周歲,想買乙份中國平安醫療商業保險,每年交3000多,想了解一

你好,可以了解一下鑫盛,年齡大可能需要體檢 您好!太平洋有款醫療險報銷比例蠻高的,也還可以,您可以了解一下 恆大人壽也是不錯的選擇,不要以為恆大小嗎?中國有幾家公司前面會加入上 中國 二字,所以恒大是不錯的選擇!首先向您問聲好,也恭喜你認識到保險的重要性,然而53周歲的年齡已經買不到平安的醫療了,是...

我老婆今年26歲,是個自由職業,現在想買乙份養老保險,請問什麼樣的合適?社會養老保險還是商業保險

個人參保繳費。提供參保人員身份證證件和一張一寸免冠近照,到社會保險經辦機構個人帳戶管理科領填 社會基本養老保險參保人員花名冊 繳費後由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登記核發 職工養老保險手冊 參保以後憑 職工養老保險手冊 即可辦理繼續繳費 職工養老保險手冊 和繳費票據應妥善保管,以便備查。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