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老婆買乙份保險,不知道購買哪種保險比較好

2021-04-29 01:34:49 字數 2547 閱讀 2421

1樓:盛世創富保險

保險行業內部常說的「七張保單保一生」,就是意外險保單,大病醫療保單,人壽保單,子女意外、住院、大病保單,子女教育保單,養老保單,傳承保單,當然考慮到您自身的購買意願與經濟狀況,大概分為以下三個層次:

第一層:每個人必需的基礎保障:意外險保單+大病醫療保單+人壽保單。

說它必需是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說它基礎是因為加起來一年幾千塊的保費並不高昂。誰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意外險以低保費博高保障的槓桿效應可以平衡掉生活中很多「倒霉」事兒所帶來的經濟損失。近年來惡性腫瘤的發病率越來越高,身邊也有越來越多的人籠罩在惡性腫瘤的陰霾下,而從年輕時就給自己投乙份大病醫療保單,不僅可以填補社保中醫保對進口藥物、進口器械的空白,還能在惡性腫瘤確診後一次性得到幾十甚至上百萬的賠付,無論是用於出院後的營養品,還是用來散心療養,都是一筆可觀的費用。

如果您晚年安穩,無疾而終,那人壽保單也可為您搞定身後的住處,走也走得風風光光,不給兒女再加負累。

第二層:每個家庭的穩定保障:子女意外、住院、大病保單+子女教育保單+養老保單。

如果您已經結婚生子,最為牽掛的肯定是自己的孩子,那麼在給您自己購買了意外險和大病醫療保險的同時,為什麼要讓自己的孩子暴露在風險中呢?經濟一直向前發展,通貨膨脹持續進行,那麼按年份定額繳付的保險當然是越早開始、繳費年限越長越划算。算一筆賬,如果乙份保險的要求每年交6000元,交20年,那麼在通貨膨脹的壓力下會變成什麼樣呢?

2023年的人均gdp是59261元,2023年的人均gdp是6481元,按照這個比例推算,如果您在2023年買保險的話,保險費用應該是每年交600多元,這麼算來是不是感覺到後十年就相當於白送了?所以雖然子女年齡小,但是趁早投保就會在遠期收到非常可觀的收益。

第三層:身後的愛意傳承:傳承保單。

人終究會有離開的那天,離開之後留給身邊人的究竟是念想還是噩夢呢?我們聽過太多撒手人寰後留下鉅額債務的故事,我們也聽到過現在墓園比房價還貴的新聞,那究竟是讓保險公司給自己家人一點安慰還是讓家人在痛失摯愛之時又要又鉅額支出呢?傳承保險,不僅僅是乙份保單,更是對家人的愛的傳承。

保險是一種定製性很強的產品,跟您的收入情況、家庭情況、保險預算等等都息息相關。沒有最好的保險,只有最適合您的保險,保險買的合適就可以收到以小保大的理想效果,不合適就會出現各種「坑」。

2樓:平安健康保險

保險要根據自己的需求意向和實際情況來選擇。建議先保障後理財。

先把壽險、重疾、意外、醫療都保全保足了,再考慮其他的險種。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給您老婆買保險,應該考慮她的實際情況,但一般意外險、健康保險等都應該選購。具體描述如下:

1、意外風險無處不在,首先您需要為您老婆購買合適的意外險,從而保障其人身安全。但在投保時,要注意保額,一般建議在10萬元以上,同時還應注意意外醫療保障,它可以為因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提供補償,減輕家庭經濟損失。

2、女性體質較為特殊,通常情況下,罹患重大疾病的概率較大,因此建議您為您老婆購買合適的健康保險。若她有社保,則建議重點關注重疾和住院津貼保障;若無社保,建議重點關注重疾和住院醫療費用型保險。如果您和您老婆近期有生子的打算,還可以適當考慮購買份母嬰保險以及女性疾病保險。

3、若您老婆的意外保障和健康保障已做好,建議您在此基礎上投保一些儲蓄理財方面的保障,從而為家庭帶來更多的額外收入,保障家庭幸福生活,分紅型保險就是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作 為 老 公 就 應 該 關 心 和 愛 護 自 己 的 老 婆 , 你 想 為 老 婆 買 一 份 保 險 , 這 個 想 法 很 不 錯 。 女 人 的 身 體 素 質 本 來 就 沒 有 我 們 男 人 的 高 , 比 較 容 易 生 病 和 受 傷 , 我 覺 得 你 首 先 應 該 考 慮 為 她 購 買 一 份 重 疾 險 。 大 都 會 人 壽 的 重 疾 險 種 類 很 多 , 保 障 的 也 全 面 , 應 該 可 以 讓 你 買 到 適 合 你 老 婆 的 保 險 產 品 。

5樓:o幸福魔蠍座

給她乙份平安福,保她一生病無憂!

想給老婆買乙份養老保險,哪種養老保險好?

6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不知道您老婆有沒有完善社會養老保險呢?如果沒有的話,建議您先為您老婆完善一下社會養老保險再考慮商業養老保險!

商業養老保險的型別與產品更是豐富,不同人群適合不同的形式,這裡不清楚您愛人的具體情況,沒辦法為您做出具體的判斷!建議您可以到保險公司或者保險**進行具體的諮詢!

希望對您有幫助!

7樓:瞾迷人

個人建議,買性質最單純的養老保險,不要有什麼xx領取,額外***保障的,因為這些都是要額外付費的,會提高你的保障成本。一般的養老險都是60或者65歲開始,保證領取20年,具體條款各家公司會稍有差異。

產品選擇上盡量買高定價利率的,就是2023年以後開發的產品,利率要能在3.5%+的,最好能找到4.025%,我見過這類的產品。

多找幾家公司的進行對比,每年的分紅是不確定,不要被單獨一家忽悠了。另外小心某安的某某福,有坑,小心。

我想給自己的孩子購買乙份教育金保險,不知道哪種最劃得算

想為寶寶辦理保險,不知道什麼比較合適?答 作為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也是最實用的保險組合,應該以教育金 綜合意外住院醫療為主。在有了乙個完善的保險基礎後,再考慮重疾和養老險,這就好比造樓房一樣,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工程是相當重要的。少兒險 教育金 即必須擁有高中大學教育金領取 附加創業金領取 婚嫁金...

我想給自己購買乙份商業保險,不知道買哪一種好

投保商業保險,買到適合你的商業保險就是好的,乙份合適的商業保險需要結合你個人的實際年齡,性別,身體健康狀況,經濟能力等各方面的情況綜合分析 想給自己買乙份商業保險,平安意外險哪種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其實題主在購買之前可以多看看幾種意外險的產品,通過對比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款,這裡我就整理了...

想買乙份養老保險,不知道養老保險買多少比較好?

社保人人都應該由,商業保險是補充,想老年領的多,就要現在多存,當然存保險要在不影響現在生活品質的情況下來存的,你感覺現在每月,每年拿出多少錢不會影響你的生活?您好!養老保險買多少比較好,主要是看個人的經濟情況,一般來說購買的保險總費用不應該超過個人或者家庭的總收入的10 建議您可以根據來安排您的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