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2023年的,我想買乙份養老保險,大概交10年左右,幫我建議一下,該買什麼險種,謝謝

2022-01-18 07:54:18 字數 3164 閱讀 42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中國平安客戶經理

很高興能解答你的問題

你86年的,還不到30歲,首先考慮的不是養老,而是保障

30歲一般上有老,下有小,家庭責任是非常大的,再強大再有能力的人,疾病和意外的無法掌控的!

假如不幸這些無法預料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收入降低,支出成倍增加,辛辛苦苦賺到錢,拼命往醫院砸!可能還要負債!對於一般家庭,是很難承受的!

家人生活怎麼辦?孩子讀書怎麼辦?提前規劃乙份保障,就算不幸這些發生,保險公司賠一大筆錢給這個家庭,最少可以保障家庭正常生活開支!

所以先保障自己賺到的錢和家人生活品質,再考慮養老

當然在保障有的情況下,如何計畫養老呢?

現在社保推遲退休年齡,每年繳費基數上調,最低繳費15年!

真的將退休延遲到65歲的話,可能很多很多人,自己交的錢一半沒領到就掛了!

我們平安的尊巨集人生!每年交3萬,交3年。

而且3年後,就可以每年領取3500左右,直到終身(假如暫時不領錢錢在裡面按5%的月複利增長),百年歸老後,將你這3年的本錢按105%傳承給你的後代,90000×105%=94500元作為傳承金

白白領取幾十年,還可以把本錢拿回來

2樓:西外北橋

你是86年的啊,在你這個年齡階段的人,首選是買意外險,其次才是考慮買養老險。我記得中國平安有一款產品叫做福祥安康還是尊享安康好像挺好的,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

我買了乙份意外險,一年交1600元,交十年的,我想退出來,能退多少錢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重疾險不能隨便買,要根據需求謹慎選擇,盡量避免退保造成經濟損失,就好比這幾款產品,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考慮》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很多人買保險都是隨便一買,可是最後又覺得自己挑選的保險不如意想要退保。那麼退保的時候可一定不要再糊塗了,如果決定要退保的話,不妨看一下這一篇文章再去操作退保的事情》「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一般來說,退保的話都是會有損失的,但是有兩種情況除外:

1.猶豫期退保:購買保險之後,一般會有10-15天作為保險的猶豫期,在此期間可無理由全額退還保費;

並非這些情況額話,損失一部分錢的避免不了的,我們只能想辦法把經濟損失降到最低,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相比退保來說,這樣更划算,但是這種方法不是每款保險都可以用,具體情況還需要和保險公司確認後才能知道。

另外,這一些情況對於退保來說也是關鍵:

2.健康狀況:如果身體已經出現了某些問題,或許就沒有辦法通過新保險的健康告知,對於這種情況,我們一般是不建議退保的。

3.繳費卡餘額:要是確定了退保的話,最好把用來交保險費的銀行卡中的錢全部拿出來或者轉走,以免還沒有退保但是交費期又到了,被自動扣款。

這只是其中幾個注意事項,要注意的還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了,如果對具體內容很感興趣的,看這一篇文章就可以了》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4樓:平安健康保險

保險退保分為猶豫期退保與非猶豫期退保兩種形式,在投保後,一般有10天左右的猶豫期,在這個時間內退保的話,是不會扣除任何費用的,在保險領域,這樣的說法叫「撤單」。在非猶豫期退保的話,就只能按照合同約定的現價價值退保了,假設要退的話,本金可能會損失50%左右,甚至更高。

5樓:人生無奈幾多時

第乙個你交了多少年都沒說,怎麼給你說呢,第二個,全額無息退款,保險有個猶豫冷靜期,一般為十天,站內詳說

你好!我給寶寶買乙份保險,交十年就可以了,可是我就剩最後一年了,才知道是終身險,交完十年,我想退保

6樓:和藹的週登群

是買的理財產品嗎?交都交完了,還退他幹嘛,錢就放在裡面,利滾利的漲,後期收益高的很,如果你這個時間退保了,是有損失的1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非常划算。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你好!我給寶寶買乙份保險,交十年就可以了,可是我就剩最後一年了,才知道是終身險,交完十年,我想退保"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老公34歲想買一份意外與大病保險一年大概多少錢

大病醫保是社保中醫療保障的一部分,對新農合 城鄉居民醫保 社保這種保險的具體區別還有不清楚的,不妨看看這篇文章 社保 醫保 新農合 城鎮保險有什麼區別?哪個划算?消費型重疾險 30萬保額 綜合意外險,一年預算需要2000 3000元。但是如果想在這個年齡獲得更全面的保障,還有一些險種也是必要配備的,...

我想買乙份小孩子教育保險哪種好呢

我建議你買外資壽險公司的產品,因為一般外方股東都是國外很有實力,歷史悠久,專業的壽險公司。小孩子買保險買哪種好些 想給孩子買保險,買哪一款更合適?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 您可以點開看看。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 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

你好寶寶剛剛滿月想買乙份平安教育型保險希望交十年年交五萬左右的最好到二十歲拿回本金有嗎

用不到二十歲就能拿回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如何給孩子買保險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保 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