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去濕疹,濕疹吃什麼藥效果好

2022-08-04 11:10:02 字數 5635 閱讀 4931

1樓:匿名使用者

(1)冬瓜湯:帶皮冬瓜250克,切塊,煮湯食用。

(2)馬齒莧煎:鮮馬齒莧30~60克,水煎,每日分數次服用,並可配合外洗。

(3)薏公尺紅豆煎:薏公尺30克,紅小豆15克,加水同煮至豆爛,酌加白糖,早晚分服。

(4)黃瓜煎:黃瓜皮30克,加水煎煮沸3分鐘,加糖適量,1日3次,分服。

(5)綠豆海帶粥:綠豆30克,水發海帶50克,紅糖適量,糯公尺適量。水煮綠豆、糯公尺成粥, 調入切碎的海帶末,再煮3分鐘加入紅糖即可。

最好是搭配一點蘊磯霜來修復濕疹,對濕疹恢復都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ㅤ川味麻辣涼麵

1、準備好菠菜、鹼面。

2、蒸鍋燒水,把麵放在籠屜上,大火蒸6分鐘,取出。

3、鍋裡燒開水,下入蒸好的面,放入菠菜葉焯一分鐘,水開就可以撈出來了。麵條和菜葉分開放,瀝乾水分。

5、麵裡放入植物油,用筷子不停的抖面,使麵條鬆散開來。

6、準備調料:小蔥切成末,大蒜做成蒜蓉。

7、拿乙個碗,放入麵條和菠菜。

2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3樓:御惠堂濕疹膏

這個是綜合調理,單吃一樣還是不行的。

要注意休息,不要打牌熬夜。

少喝酒,抽菸,少吃火鍋。

另外,得用藥膏。

要用沒有副 作用的,沒有激素的。

雖然貴一點,但是值得。

-------------

助人為快樂之本,我願意幫助你。

4樓:王林啊

用黃**乳膏(兒童專用)產地江西報恩堂藥業****

濕疹吃什麼藥效果好

5樓:健十**官方客服

蜂膠可用於慢性濕疹、神經性皮炎、斑禿、雞眼、化膿性**病、燒傷、潰瘍、高脂血症等。

蜂膠是蜜蜂從植物芽孢或樹幹上採集的樹脂,將其混入其上顎腺、蠟腺的分泌物加工而成的一種具有芳香氣味的膠狀固體物。是蜜蜂科動物中華蜜蜂等修補蜂巢所分泌的黃褐色或黑褐色的粘性物質,可入藥。其性平,味苦、辛、微甘,有潤膚生肌,消炎止痛的功效。

濕疹會反**作,影響生活質量,少部分患者會發展為紅皮病,甚至危及生命。通過合理的預防和**,濕疹是完全可以控制的。濕疹**的關鍵是找出並去除**和預防**。

濕疹患者在日常生活與**中要注意:

一、濕疹不會傳染。濕疹不是由不衛生造成,過於頻繁的洗滌或用很燙的熱水洗澡反而會破壞**屏障,誘發和加重病情。

二、堅持使用保濕劑,預防**,經過長期觀察,洗浴後使用具有**屏障保護功能的保濕劑能起到輔助**和明顯減少**的作用。

蜂膠的功效與作用

1、蜂膠有抗菌功效:蜂膠能滅菌、殺菌、消毒、抑菌、防霉、防腐,解決了抗生素只對單一微生物起作用的缺陷,且沒有***。在日常生活中對**病有很好的**效果。

2、蜂膠能促進組織細胞再生,對各種口腔疾病是具有很好的修復作用,可用於**胃潰瘍。

3、預防腫瘤。蜂膠中含有豐富的抗癌物質,研究證明,癌症患者在服用蜂膠後,可縮小癌細胞且能減輕化療、 放療引起的***。

4、蜂膠既能降甘油三脂,又能降膽固醇。

5、蜂膠可以使更年期症狀消失或減輕。

6、增強免疫力作用。人體的免疫系統容易被病毒侵害,蜂膠能夠增強人體免疫力,增強人體抵抗病毒侵害的能力。

7、美容養顏作用。蜂膠能夠分解色素、平復皺紋、減緩衰老等,是女性美容佳品。

8、鎮痛作用。蜂膠在麻醉鎮痛方面也有很好的效果。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6樓:甘伯宗品牌

濕疹是**科疾病最常見的一種型別,發生**濕疹主要是因為過敏引起的,要想徹底**疾病,首先要找到過敏原。****濕疹常見的方法包括三種,藥物**、物理**、偏方**。不管患者採取哪種**方案都要適合病情。

**濕疹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科疾病。患者在發病期間會出現會出現**瘙癢,如果用手抓撓,很容易出現感染現象,發生膿包,不僅會加重病情,還會增加**難度。****濕疹的方法有很多,患者在**過程中需要做好正確的護理措施,注意**的清潔工作,這樣才可以徹底**疾病。

**濕疹應該如何**呢?為大家推薦三種**方法。

**濕疹的**方法非常多,首先患者要到醫院經檢查找到過敏原,這樣才可以徹底**。下面為大家推薦常見的三大方法。

第一,藥物**。藥物****濕疹分為口服藥物和外用藥物。**濕疹是一種炎性反應,在口服藥物方面可以選擇抗炎的藥物,具體使用哪種需要聽從醫生的建議。

**濕疹最大的症狀是瘙癢,要想緩解可以使用止癢抗炎外用藥膏,比如甘伯宗乳霜。在塗抹藥膏之前需要將**清理乾淨。

第二,物理**。物理**是一種輔助**手段,可以增加藥物療效,縮短病程。患者在**過程中要做好**的護理措施,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水,排除體內的有害物質。

第三,偏方**。選擇有效科學的偏方,比如金銀花。金銀花是一種常見的中藥,具有清熱解毒止癢的功效,首先準備金銀花,放在鍋中倒入水,煮沸之後加入食鹽,用醫用棉籤均勻塗抹在濕疹上。

**濕疹的**方法,相信所有患者都應該清楚了。雖然**濕疹在生活中比較常見,但出現的症狀嚴重,影響到正常生活,希望患者重視,積極**。****濕疹的藥物有很多,在選擇藥物時最好聽從醫生建議,不要盲目服用。

7樓:潤安舒潔霜

濕疹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主要是由於患者的免疫力低下而引起的,並且這種疾病帶來的瘙癢感是很多患者難以忍受的,所以為了更好的止癢,不僅需要患者注意日常的生活習慣,同時還需要注意外用藥霜塗抹**,只有做到這些方面,才能讓病情盡快得到好轉。

濕疹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主要是由於患者機體抵抗力太差而導致的,這種疾病不僅會影響患者的日常生活,而且嚴重的還會危害到患者的身心健康,所以對於這種疾病的**是關鍵,不僅需要患者注意改善日常的生活習慣,而且患者在用藥方面也要有所注意。

濕疹通常表現為患處**有區域性紅腫、紅疹、瘙癢、**潰爛的現象,而濕疹所引起的瘙癢,是很多患者都難以忍受的,尤其是很多患者在感覺到瘙癢的時候都會用手撓抓,這樣做不僅會抓爛**,造成化膿,而且不利於病情的恢復。

對於濕疹引起的瘙癢**,不僅需要患者用藥物,還需要患者注意改善日常的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比如飲食方面盡量以清淡為主,同時避免熬夜、吸菸、喝酒等不良的習慣,只有患者做到這些方面,才能盡快的幫助瘙癢的症狀得到緩解。

濕疹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8樓:金華**病防治院

濕疹吃的藥物是需要症狀進行辨別的,如果滲出液多,可肌肉注射地塞公尺松**,療效比較快,一次注射有半個月的療效,注意期間不能停藥的。半個月後,需要用強的松片代替,逐漸減少直至停藥,也可以用中藥龍膽瀉肝丸**,在嚴重瘙癢者出現時,可配合口服脫敏藥,如開瑞坦。

得了濕疹一定要及時**。去正規醫院就診,在專業**科醫師的指導下按**指南使用藥品和**,濕疹的**和護理是一場持久戰,患者應該正確對待。

9樓:追見面煉

濕疹不是特別嚴重盡量還是少吃藥,是藥3分毒啊,其實只需要外抹不含激素的藥膏就可以,之前我媽媽濕疹中藥西藥吃了一大堆也沒治好,斷斷續續兩三年,還是朋友介紹的帕芙歐珍膚膏半個月就**痊癒,沒有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濕疹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病,目前濕疹並不能得到**,因此並沒有哪種藥物**濕疹是最有效的。解決濕疹最好的方法就是日常生活中的護理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吃過藥,我感覺吃藥有***,我用的是某寶上的秋濟本草膚舒膏,我感覺這個外用藥的效果也還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網上看看你適合哪種,濕疹有可能是蛋白質過敏,用藥護理不當,或者環境因素等導致的,可以看看諾必行的青蒿四季安心修護膏,對過敏性**有顯著療效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用藥推薦某寶上董氏軟膏

見效快,在飲食上多吃點薏公尺綠豆湯,冬瓜,海帶等調理

吃什麼能防治濕疹?

14樓:西安白癜風醫院仁愛

1、不能吃蛋白質豐富的食物

平時我們都會注意補充身體的蛋白質,但是,對於患上濕疹的人來說,就不能再吃一些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比如牛奶、雞蛋等等

2、不能吃生食及含細菌食物

濕疹患者是不能吃生食的,不如生吃蔥、蒜、西紅柿等,還有一些殼類的食物也不能生吃,比如說生核桃、生栗子等,還有一些水果也是不能生吃的

15樓:山芝臧柔惠

關於濕疹很多寶媽都建議益生菌,紐曼思的口碑不錯。

16樓:媯羅智毅然

我家吃過紐曼

思益生菌,改善寶寶濕疹效果不錯。

17樓:前飲宿運鴻

可以吃點紐曼思的益生菌呀,那個效果很好,而且對寶寶腸胃道也好。

**濕疹吃哪些食物有效

18樓:西安白癜風醫院仁愛

1.清熱利濕的食物可以多吃。常見的有冬瓜、綠豆、薺菜、莧菜、萵筍、黃瓜等。

2.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的食物應多吃,它們通過調節**的生理功能來減輕過敏反應。這些食物有鮮果汁、菜泥、果泥、胡蘿蔔汁等。

3.宜吃清淡的食物,減少鹽和糖的攝取量,這樣可以保持消化和吸收能力正常,防止體內積聚過多的水和鈉,加重濕疹的痛癢感。

19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如果說你現在已經發生了濕疹,那麼推薦幾種食物適合在濕疹期間食用,首當其衝的就是胡蘿蔔,因為胡蘿蔔素有助於維護**細胞的正常機能,然後就是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能夠滋潤你的**,其次大豆了、西紅柿之類的。

濕疹不能吃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1、溫水**:濕疹患者用溫水洗澡,這是一種比較有用得方法,因為這能夠幫助清潔細菌,軟化**,但這又不是簡單的溫水洗澡而已, 因為洗完澡後塗上一些乳液,這有乙個重要的作用就是保持水分,不讓水分白白流失,另外注意的是患有濕疹不過熱或過冷的水洗澡。

2、食物**:享受溫水的沐浴之後,我們還可以通過食物來**,比如可以用新鮮的蓮藕和胡蘿蔔,將這兩樣東西都變成汁, 然後新增蜂蜜飲食。這能夠很好的**血虛風燥型濕疹,同時有助於潤腸養肺。

3、注意穿著:濕疹常常爆發的夏季,因為這個季節比較濕熱,細菌容易滋生在人體身上,所以對我們的穿著要求比較高,相信沒人會在夏季的時候穿上棉衣, 也不要穿不透風的長袖,我們應該穿的是一些棉質和柔軟的衣服,這樣有利於避免**瘙癢,通風透氣的衣服在這個季節不可少。

4、區域性**:對症選用適當的劑型,外用藥物應根據需要及皮疹特點,選用清潔、止癢、抗菌、抗炎、收斂及角質促成劑等,例如 潤安舒潔-霜。

5、內治**法:濕疹的**目的在於抗炎、止癢。常用的有抗組織胺藥、鎮靜安定劑。

對用多種**效果不明顯的急性泛發性濕疹患者可考慮短期使用皮質類固醇,一旦急性症狀被控制後即應酌情減量撤除,以防長期使用激素引起的不良反應。有感染時應考慮加用相應的抗生素。

6、針灸**:常選用的穴位有曲池、足三里、委中、血海;耳針穴位如肺穴、神門、皮質下及內分泌穴等。

7、生活習慣:只有養成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會在**過程中有更好的成效。同時還需注意每天按時休息,不要經常熬夜,如果濕疹情況加重,應該立即送往醫院**,以免對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

溼疹吃什麼藥效果好

蜂膠可用於慢性溼疹 神經性皮炎 斑禿 雞眼 化膿性 病 燒傷 潰瘍 高脂血症等。蜂膠是蜜蜂從植物芽孢或樹幹上採集的樹脂,將其混入其上顎腺 蠟腺的分泌物加工而成的一種具有芳香氣味的膠狀固體物。是蜜蜂科動物中華蜜蜂等修補蜂巢所分泌的黃褐色或黑褐色的粘性物質,可入藥。其性平,味苦 辛 微甘,有潤膚生肌,消...

白癜風吃什麼藥效果好,白癜風吃什麼藥效果最好大概全部恢復好得

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失性 病,是表皮,真皮,皮下組織毛囊內的黑色素細胞內酪氨酸酶活性減低或消失,而引起的表皮脫色性病變.發病原因 遺傳因素,免疫因素,神經精神因素,黑色素細胞自身破壞因素,微量元素與自由基的變化等等 中醫通常用辨證論治的方法 白癜風.中醫認為氣血虧虛,兼風邪外襲,營衛失和等原因引起 那...

咳嗽吃什麼藥效果好?咳嗽吃什麼藥止咳效果好?

如果咳嗽頻繁,而且比較劇烈,但無痰或少痰,沒有鼻塞 流鼻涕 咽癢 反酸 噯氣等症狀,建議使用單一成分的鎮咳藥物即可,常用的藥物有右美沙芬 苯丙哌林 噴托維林。咳嗽伴有痰,不易咳出或者是多痰的患者,應以祛痰劑或粘痰溶解劑為主,如氨溴索 溴己新 乙醯半胱氨酸等等,以利於痰液的稀釋和排出,而且有一部分的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