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342故障碼怎麼修,別克凱越p0342故障碼解決方法是什麼?

2022-08-04 11:00:04 字數 1715 閱讀 7431

1樓:go武直十

首先你得告訴我是什麼車

別克凱越p0342故障碼解決方法是什麼?

2樓:陳小大大

汽車故障排除後,需要清除故障**。進行**清除的時候,應嚴格按照特定車型所規定的故障**清除方法來進行,一定不能直接拆除負極搭鐵線來清除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問題時首先需要找到乙個解碼器,然後再點選別克找到凱悅。然後點那個消除故障就解決了。

別克凱越(buick excelle),基於通用汽車全球平台。它的原型車是通用大宇lacetti,它的外形出自全球三大汽車設計公司之一,擁有73年設計史的義大利pininfarina,用親自領銜造型設計的首席執行官自己的話來講:就是要打造一款「融入歐洲風格」的全球車。

凱越excelle於2023年4月19日上市,以世界級的設計、融合全球的優勢科技,樹立了中級轎車新標準,凱越現代外觀極具雕塑感的歐洲風格和精緻簡練的審美元素。而凱越hrv於2023年10月20日上市,由「世紀設計大師」義大利國寶級名師喬治亞羅設計,充滿時尚與活力的氣息,是一款經典兩廂車。

2023年五菱榮光p0342故障碼什麼意思

別克凱越p0342故障碼解決方法

4樓:星願老師

上汽通用別克凱越p0342故障碼,發生這樣的情況就說明上汽通用別克凱越燃燒室積碳過多導致的,需要將上汽通用別克凱越燃燒室積碳進行清洗,即可消除此問題,清洗上汽通用別克凱越積碳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運轉上汽通用別克凱越發動機到正常工作水溫後熄火。

2、清理上汽通用別克凱越發動機表面灰塵。

3、拆下上汽通用別克凱越四個氣缸的火花塞。

4、在清洗機內加入清洗劑。

5、把清洗頭插入火花塞口內。

6、浸泡10分鐘後使用負壓管吸出泡沫。

7、裝上上汽通用別克凱越四個火花塞,就完成了。

5樓:理迎夏侯

首先需要乙個解碼器,然後再點選那個別克找到凱悅。再點那個消除故障就行了。

你好,我有一台凱越也是有故障碼p0342,怎麼也消除不了,怎麼辦,請幫幫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凸輪軸感測器故障,需要更換了!配件130+100工時

7樓:匿名使用者

13為什麼在夏季使用空調時會出現瞬間的不製冷?在夏季使用空調,有時會出現瞬間的空調不製冷,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散熱器和冷凝器髒,造成冷凝器散熱效果變差導致的。建議清洗散熱器及冷凝器,一般情況下該故障就會消失。

那麼多長時間需清洗散熱器及冷凝器呢?非常好記,每年在使用空調之前清洗一次,結束使用後再清洗一次。也就是說春秋季節各清洗一次。

當然還有其他各種故障,但不是保養問題。

04別克凱越1.8l自動加油門會熄火故障碼p0342凸輪軸位置感測器低電壓感測器換過還是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低電壓一定是短路故障

先排除這故障

換後匹配

發動機是在壓縮衝程末開始點火的,那麼發動機電腦是怎麼知道哪缸該點火了呢?就是通過曲軸位置感測器和凸輪軸位置感測器的訊號來計算的,通過曲軸位置感測器,可以知道哪缸活塞處於上止點,通過凸輪軸位置感測器,可以知道哪缸活塞是在壓縮衝程中。這樣,發動機電腦知道了該什麼時候給哪缸點火了。

法拉利P0491故障碼,奧迪a6l故障碼p

故障有各樣的原因,需要從外到內 從機械到電氣 從軟體到硬體逐步進行檢查測試和判斷。但更重要的是要注意防範,要改善不良的使用環境,改變不良的使用習慣,堅持按科學合理的使用程式開機 關機和操作。電腦工作時,尤其是讀寫資料時不能突然關機,否則可能會損壞驅動器 硬碟 軟碟機等 不能在機器工作時搬動機器。當然...

汽車故障碼p0016,汽車p0016故障怎麼解決

建議去4s店,或者去修理廠,會有專業人士給你講解,主要你這個是什麼車都沒說,建議老闆詳細說明,回答您好,出現p0016故障碼是發動機的氣門正時出現了問題導致的,解決步驟 1.檢查正時皮帶是否出現斷裂或跳齒現象,2.檢查調整氣門正時的電磁閥是否損壞,3.檢查一下機油壓力是否正常。檢查維修好之後,重新對...

汽車故障碼北京汽車p

1 清洗發bai動機 一旦發生了發動機故障燈亮,車主應du該及時清洗發動機,zhi目前正確的清洗方法有兩個 1 到維修店用專門的清洗劑清洗積碳。2 用好的燃油新增劑自己清洗整個燃油系統 包括清除缸內積碳。2 加更高標號的汽油 做完發動機清洗後,由於目前符合國四排放標準的汽車發動機壓縮比普遍都在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