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血栓的藥吃什麼藥好,血栓吃什麼藥效果好

2023-04-14 14:45:03 字數 2875 閱讀 4890

1樓:成都麥通舒

您好,靜脈血栓大多數是靜脈內膜受損,血液迴圈較慢造成的也可能是血液粘稠度高造成的,可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華法令、肝素等藥物進行溶栓**,配合服用擴張血管的藥物和活血化瘀的藥物**。祝您早日**。

2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這個問題不能告訴你吃什麼藥,不然的話會被刪除的,你直接去藥店去買一些相關的血栓的藥,或者聽取醫生的建議都可以的呀,平時可以口服阿司匹林預防血栓。

3樓:淡景曜

以纖維蛋白溶蛋白溶酶原,使轉變為纖維蛋白溶酶而溶解冠狀動脈內的血栓。目前中國常用的有:1)尿激酶(uk):

30分鐘內靜脈滴注150萬-200萬單位。2)鏈激酶(sk)或重組鏈激酶(rsk)以150萬單位靜脈滴注,在60分鐘內滴完。3)重組組織型纖維蛋白原原啟用劑(rt-pa)100mg在90分鐘內靜脈給予:

先靜脈注入15mg,繼而30分鐘內靜脈滴注50mg,其後60分鐘內再滴注35mg。用rt-pa前先用肝素5000單位靜脈注射,用藥後繼續以肝素每小時700-1000單位持續靜脈滴注共48小時,以後改為皮下注射7500單位每12小時一次,連用3-5天。

4樓:因為愛所以窮

建議不要私自盲目用藥,避免病情加dao重。靜脈血栓一般du多發於腿部,主要是各種原因zhi導致的靜脈的堵塞dao,靜脈血液回流障礙,患肢腫脹是靜脈血栓最大的特徵。穿戴彈力襪對下肢深靜脈血栓有很大的幫助,建議盡快到正規的醫院血管外科就診**,並在醫生的指導下採取抗凝、活血化瘀、擴血管**,下肢浮腫還是可以抬高下肢於心臟持平,可有效減輕浮腫的情況。

祝您早日**。

血栓吃什麼藥效果好

5樓:壽湃

並沒有**血栓吃什麼藥最好的說法。想要**血栓,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阿司匹林腸溶片、華法林鈉片等藥物**。

1、阿司匹林腸溶片:屬於解熱鎮痛、抗血小板聚集的藥物。可以用於心肌梗死、心房顫動、人工心臟瓣膜、也可以用於其他手術後的血栓形成,對於**不穩定型心絞痛也有不錯的效果。

有一些患者使用藥物以後可能會出現噁心、嘔吐、上腹部不適等症狀,停藥以後這些症狀就會消失。但是有一些患者可能會出現哮喘、過敏反應如果出現不良反應比較嚴重時,需及時就醫。

2、華法林鈉片:屬於雙香豆素類中效抗凝劑,可以用於長期持續抗凝的患者,能夠用來**血栓栓塞性疾病,也能夠防止血栓形成,對於**手術後或創傷型的靜脈血栓形成,有不錯的效果。對曾有血栓栓塞病的患者可預防性用藥。

6樓:夕誌畫

利用疏通血管的物理**,將血管中的垃圾清理出來,讓血液迴圈恢復正常,可以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這一疏通血管的物理**,是我國當代科學家樊長喜先生發明的,所以被命名為樊字**。樊字**可以從體外直接疏通血管,將血管中的垃圾清理出來,讓血液迴圈恢復正常。樊字**不需要服任何藥物,也不需要光、電、磁、紅外線等任何醫用材料,方便快捷;是患者在家自己給自己**的自我**,已經為上百萬患者重新找回了健康,很多**都先後報道過。

如果想詳細的了解樊長喜先生發明的樊字**,一定要訪問樊字**官方**,因為現在有很多都是仿造和假冒的。

對預防血栓吃什麼藥效果好

7樓:網友

栓今通通栓搭檔區別於傳統的擴張血管,溶栓藥物,又解決了現在手術都難以解決的問題,她可以溶栓,排栓,徹底清除栓毒!同時也符合「急則治其標,緩則治其本」的**理念,真正做到標本兼治。

腦血栓吃什麼藥好

吃什麼藥可以快速消除血栓?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常見的抗血栓的藥物,包括低分子肝素,華法林,拜瑞妥等新型口服抗凝藥。

一般如果出現急性的血栓,一般先用低分子肝素**,然後再看具體的情況,是否需要服用華法林,或者拜瑞妥或者其他新型的口服抗凝藥。華法林是比較經典的抗凝藥,有時候藥效不是很穩定,需要經常查凝血指標,但是費用的話相對比較便宜。拜瑞妥等一些新型口服抗凝劑,優點就是藥物的效果相對穩定,不用經常抽血,但是**會貴一點。

這個需要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判斷,需要用哪一種藥。

怎樣預防血栓吃什麼藥

9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1-24

動脈栓塞急性期患者,建議應用雙聯抗血小板藥物,如氯吡格雷加阿司匹林或新型抗凝藥物,如替格瑞洛聯合阿司匹林,同時建議患者進行藥物調整,如他汀類,包括阿托他汀、瑞舒伐他汀。靜脈血栓早期,建議給予患者肝素抗凝或口服華法,、抗凝劑包括達比**酯、利華沙班類藥物。多年持續性房顫患者,建議進行抗凝**,口服華法林或新型口服抗凝劑等。

什麼叫血栓性疾病?血栓性疾病吃什麼藥好

腦血栓吃什麼藥

10樓:懂視生活

現在有很多老年人都會患有腦血栓這種疾病,腦血栓對於老年人來說還是非常嚴重的一種疾病,接下來我和大家分享一下腦血栓吃什麼藥。

1. 藥物一,鉤藤準備十五克,牡蠣準備三十克,生石決明準備三十克,生川軍準備克的量,之後再準備茯苓十二克,黃芩還有天竺黃,丹皮和超槐花準備九克的量,要準備好了之後放在鍋內來進行燉煮後服用,一天一劑,一天兩次,是有很好的改善的。

2. 藥物二,黃芪準備十五克,雞血藤準備二十克,丹參準備十五克,黃精要十五克,還在準備十二克,玄參準備十五克,這準備好了之後用水來進行煎煮後服用,每天一劑,每天兩次的進行,對於有腦血栓的患者是有很好的調理的作用的。

3. 藥物三,地龍和蜈蚣都有很明顯**腦血栓的效果,所以平時可以選擇滴路,蜈蚣,還有其他的一些中藥熬著湯,一星期服用3次,對於**腦血栓效果還是比較明顯的。

注意事項。患有腦血栓這種疾病在日常生活當中千萬不要出現情緒波動過大的情況,平時也不要做一些比較劇烈的運動,劇烈運動會導致血液流通的速度更加的快,從而導致腦血栓這種疾病發作。

吃什麼中藥可以化血栓,吃什麼中藥可以化血栓?

在中醫的角度來講,血栓是因血管堵塞所致,多為血液流動緩慢或血粘稠導致的,多為肝鬱氣滯或脾虛氣虛導致的,需要清肝火或者健脾益氣才可解決血栓問題。脾虛氣虛導致的血栓是因氣虛無法推動血液導致血流速緩慢逐漸堵塞引起血栓。這需要健脾益氣,可服用參苓白朮散或補中益氣丸即可解決血栓問題。肝鬱氣滯便會導致血粘稠,血...

尿失禁吃什麼藥能治,尿失禁吃什麼藥能治

尿失禁現成的原因很多,需要區別病型,具體 假如說屬於功能型壓力性尿失禁,可以採用河北省石家莊腦系醫院遺尿科的五位一體穴位感傳 口服縮泉寶靈丹一種藥品即可解決你的問題。假如說屬於泌尿系統炎症或者尿道梗阻,前列腺增生或者肥大造成的尿失禁,最好是到醫院做一下系統檢測,找到 一定能治好的,這種情況最好是及早...

胃痛,吃什麼藥好?胃痛,吃什麼藥好

你好,胃痛胃脹可能是胃炎或胃潰瘍引起,建議做個 胃鏡檢查,及早 健康飲食,飲酒要適度,可去藥店買些胃復安 奧美拉唑吃看看有沒有效果。胃痛是臨床上的常見症狀,是指以上腹部為主的疼痛。引起胃痛的原因很多,包括胃部疾病如胃炎 胃潰瘍 功能性消化不良 胃黏膜脫垂等 或者其他系統的疾病如肝膽胰疾病 心臟疾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