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陽痿吃什麼藥效果好,有了陽痿吃什麼藥效果好

2021-12-30 09:08:03 字數 6353 閱讀 4472

1樓:名醫**網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科綜合-副主任醫師-李淑萍-陽痿吃什麼藥好

2樓:尋摸雲陌

回答**陽痿的藥物,包括西藥及中藥:1、西藥:一般臨床**陽痿的口服藥物只有一種型別,即五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如:

伐地那非、西地那非、他達拉非。2、中藥:一般可以選擇壯陽藥物,如:

金匱腎氣丸、右歸丸等,但中醫應該辨證論治,不可盲目用藥,防止用錯藥物造成不良影響。

提問西地那非屬於偉哥一類的藥品吧,會不會有依賴性回答別經常吃

提問男性一般都是腎陽虛?有可能出現腎陰虛嗎?

回答有可能

提問哦,謝謝您

回答有的是實虛,有的是假虛

更多5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慣壞了,【延時昏】而且你倆也沒什麼共同【睡特殊性】語言,你有為以後打【藥崔】算嗎!夫妻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溝【情微】通,不是說出了事以後在溝通,【信】她如果這麼任性【㎜】,必須要改?你不是保姆,她也不【㎞】是,家裡的事情誰有時間誰【㏕】做,不是非要歸給乙個人。

如果你不想和她在一起就果斷分開,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以後你遇到合適的再和她分開,那會她會更痛苦,好好的問問自己你還愛她嗎,她要是改了你還願意和她在一起嗎,而且有些習慣是改不了的,你最好別指望她能為你改變

4樓:匿名使用者

般都是勸和不【延時昏】勸分。但是我們這一代【睡特殊性】人或更強調我們的內【藥崔】心的聲音。無處不在,它是文化的【情微】感情罷了。

他們不應該延遲人民【信】女孩幸福和青年【㎜】的。如果你能發展關係。專注於走【㎞】心,兩個通訊。

如果不能在【㏕】一起,我們坐下來乙個良好的交流。原來說明白,無論結果如何,讓人們了解。訂婚想清楚,越拖不成功時,對每個人的傷害越大。

父母和長輩,應仔細交流,讓他們知道你是不是一時衝動行事,是故意的。我相信,當你處理這些事情,它可以加工成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們出現這樣的情況,都是與自身的一些生活習慣都是有關係的呢!現在很多人熬夜已經是很平常的事情呢!這個是不好的呢!

我自己曾經經常熬夜吧!把身體給累壞了的,每一次和妻子都是一分鐘結束吧!很是無奈,後來在《拜拜速男》的幫助下,才一步步有了以前那麼勇猛,妻子也說我棒棒。

6樓:膠州小公尺

陽痿和**都是臨床上比較常見的性功能障礙,陽痿一般指的是頻繁出現並勃起功專能屬礙,導致無法完成滿意的性生活。**一般指的是經常性的出現性生性時間小於5分鐘,陽痿和**都會嚴重影響男性的性生活,所以需要進行調理**。首先**陽痿**,要緩解患者的心理壓力,不要有思想負擔,其次,臨床建議通過浦濟堂黃精中藥藥物來進行調理**,可以改善患者的臨床症狀,祝您早日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們異地戀都一年了,

昏睡舂女朋友都沒有背叛你,藥微已經算很不錯了,㎎㎏㏕女朋友告訴你,這件事可能是真的,也可能只是告訴

8樓:匿名使用者

世海浮沉,蓮花聖境,不染纖塵,固然是心之所向。但終不是我此的歸處。雖是浮華如夢,人世苦短,縱然我有怨,可我亦會奮戰到底

這一生,我只求做一簡淨明澈的女子,做一尋

有了陽痿吃什麼藥效果好

9樓:大大怪老師**

回答生活方式的調整是ed**的重要事項,應在ed**之前或同時進行,特別是對有心血管疾病或代謝性疾病(如糖尿病

、高血壓

等)的患者。最新研究表明,良好的生活習慣,如戒菸、適度有氧運動、合理膳食、控制體重和規律生活等,不僅能夠改善血管功能,對勃起功能有益,而且對整體健康有益。

你可以使用磷酸二酯酶5(pde-5)抑制劑**該類藥物是目前臨床**ed的首選藥物,對ed**有效率約為80%。

服用此類藥物不會自動產生勃起,需要在性刺激的前提下發揮作用。pde-5不是壯陽藥,因此正常勃起的男性不需要此類藥物進行輔助。

ed就是陽痿的意思哦親

更多4條

有了陽痿吃什麼藥效果好??

10樓:名醫**網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科綜合-副主任醫師-李淑萍-陽痿吃什麼藥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家都不一樣吧,又不是一樣的原因導致的,我一開始吃中藥也是不管用,大家都說中藥管用的...後來在當地三甲開的中成藥,精勃力什麼的,吃了兩個月吧也就,就差不多恢復了

12樓:浮飛虎

補腎,第二個就是每個星期要保持足夠的運動量。我們都知道三十歲的男人正是處於人生的一枝花階段,而適量的運動能讓這一枝花的階段開得更加的燦爛。

13樓:查紅英九成

你好這個情況考慮腎氣虛,腎不納氣,可以考慮看那中醫辨證施治,服用金匱腎氣丸健腦補腎丸**,戒菸酒,不要吃刺激食物,同時可以吃狗肉、羊肉、韭菜、泥鰍來進行食補,慢慢會改善的,祝你早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應以節欲為主,然後用滋補腎陽之藥,使腎中水火平衡,腎水足而虛火又不妄動,精關自然牢固。在用藥的選擇上盡量選擇比較科學合理的,切忌治病心切而胡亂用藥。**多為積累成疾,切不可以用急於求成而用大補之藥進補,或者用成份不明的壯陽藥物,而應慢慢調理 **網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的事。生活因此開始忙碌了,

16樓:萌之幻影管一棹

早瀉有三個調理方法:

1、生活調理:中早瀉患者要做到起居有常,避免熬夜、抽菸、酗酒等不良習慣。

2、飲食調理:多吃一些壯陽的食物,如:韭菜、羊肉、動物的腎臟、魚蝦、海帶等。

3、心理調理:早瀉的發病與精神、情緒等因素有著十分密切的關係,如過分激動、緊張、憂鬱、興奮、焦慮、恐懼等均可引起早瀉的發生。當然還有個好的調理就是搭配生物製劑——印加蒂勃全面改善和增強機體免疫力

17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醫院,要具有與開展科目相應的裝置,去正規的這裡不會有風險的哈

陽痿了吃什麼藥最好

18樓:大大怪老師**

回答生活方式的調整是ed**的重要事項,應在ed**之前或同時進行,特別是對有心血管疾病或代謝性疾病(如糖尿病

、高血壓

等)的患者。最新研究表明,良好的生活習慣,如戒菸、適度有氧運動、合理膳食、控制體重和規律生活等,不僅能夠改善血管功能,對勃起功能有益,而且對整體健康有益。

你可以使用磷酸二酯酶5(pde-5)抑制劑**該類藥物是目前臨床**ed的首選藥物,對ed**有效率約為80%。

服用此類藥物不會自動產生勃起,需要在性刺激的前提下發揮作用。pde-5不是壯陽藥,因此正常勃起的男性不需要此類藥物進行輔助。

ed就是陽痿的意思哦親

更多4條

19樓:名醫**網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科綜合-副主任醫師-李淑萍-陽痿吃什麼藥好

20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陽痿患者就是身體比較虛,可以從飲食上進行進補,多吃一些優質蛋白質,像是魚肉,蝦肉,日常還可以多吃一些山藥、鱔魚、銀杏、海參、豆製品、花生、核桃、芝麻等堅果類的,賴氨酸含量較多的食物,這些食物都具有強精的效果。

21樓:瞿鴻朗厚藍

**陽痿還是推薦使用比較保守的藥物**法。目前**陽痿效果最好的是中藥昂力鐳症元膠囊,該藥一上市就受到廣大男性患者的好評。很多患者反昂力鐳症元膠囊效果不錯,純中藥使用簡單方便,見效比較快。

22樓:真誠無怨無悔

這個問題很簡單啊!六味地黃丸與金匱腎氣丸輪換著吃。每樣兩個星期,連續三個月。就好了。

23樓:雲南九洲諮詢

陽痿**常見的**方法主要有:手術**、食療、藥物**、行為**、心理**,陽痿**好的**方法就是進行綜合性的**,首先在藥物選擇方面,一定要謹慎,

可以用中藥食療方面:多吃點粳公尺、小公尺、高粱公尺、玉公尺麵、黑豆、芡實、薏公尺等。不用刻意去補,心理**方面那就更簡單了,只要不要有心理負擔,保持自信就可以了,平時也可做做運動。

比如慢跑等。

24樓:

主要要分析**,是精神因素引起的還是自然因素引起的,最好去醫院就醫,檢查一下,確診後,聽大夫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到醫院詳細檢查,是器質行的還是因為緊張造成的,對症下藥。

26樓:源嬋杜玥

您好!請問您今年多大年齡呢?引起這樣的現象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在還沒有找到原因之前建議您不要隨意的亂用藥,建議您到醫院做乙個男性性功能的檢查比較好!

27樓:

你好: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都不是事,我做這個可以幫你,謝謝

28樓:崴

可以加強鍛鍊,試試站樁,堅持一週都不一樣,吃點黑芝麻黑豆一些補腎的食物,調理一下,我以前也屬於陽痿,後來經過調理好了,希望能幫到你

29樓:成都博大**諮詢

您好!非常榮幸能為您解答疑惑。

得了陽痿的情況下,是可以口服複方玄駒膠囊,八味益腎丸,男寶膠囊等藥物來積極**,這個時候也需要生活有規律,勞逸結合,平時盡量不要經常的熬夜,也可以適當的口服偉哥類的藥物,如果平時比較虛弱的情況下,也需要加強營養調理身體,特別嚴重用藥物作用不是很好的情況下,也需要先去醫院做檢查。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謝謝!【如果回答還不能解決您的疑惑,可以點我頭像,可以更深入的為您解答問題】

30樓:**專家周強

可以通過食療來改善,荔枝,中,醫認為荔枝味甘、性溫,有補益氣血、添精生髓、生津和胃、豐肌澤膚等功效,可改善人的性,功能,用於改善陽痿**。

請問陽痿吃什麼藥效果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鍛鍊,點**了解

1、檢查顯示卡與主機板接觸是否良好。

與顯示器最有直接關聯的是顯示卡,如果顯示卡與主機板不相容,顯示卡的訊號輸出插座接觸不

好或鬆動,顯示卡損壞,顯示卡與主機板的agp插槽接觸不好,也都會造成電腦顯示器黑屏。

對此類故障的排除,需要仔細有耐心,認真檢查顯示卡與主機板是否存在接觸不穩定的現象

。對於不相容的情況,只能根據經驗和資料來判斷。

2、檢查顯示卡是否能正常工作。

檢視顯示卡上的晶元是否能燒焦,開裂的痕跡,顯示卡上的散熱風扇是否工作,散熱效能是

否良好。因為顯示卡的原因造成的電腦顯示器黑屏,可以換一塊新的顯示卡來排除故障。

3、檢查記憶體條與主機板的接觸是否良好,記憶體條的質量是否過硬。

如果開機時,電腦顯示器黑屏而且主機發出連續的蜂鳴聲,多數是記憶體條的原因造成

的,可以重點檢查記憶體和記憶體槽的安裝接觸情況,把記憶體條重新拔插一次,或者更換新

的記憶體條。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印加蒂勃,生物製劑,比較溫和,不會有**的情況。

壯陽的食品1蝦

------蝦味道鮮美,補益和藥用作用都較高。祖國醫學以為,其味甘、鹹,性溫,有壯陽益腎、補精,通乳之功。凡久病體虛、氣短乏力、不思飲食者,都可將其作為滋補食品。

人常食蝦,有強身壯體效果。

壯陽的食品2淡菜

------淡菜又名珠菜、殼菜。含豐富蛋白質、碘、b族維生素、鋅、鐵、鈣、磷等。其味鹹,性溫,有溫腎固精、益氣補虛功效。

適用於男子性功能障礙、遺精、陽痿、房勞、消渴等症。男子常食可強壯身體增強性功能。

壯陽的食品3泥鰍-

-----泥鰍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維生素b1、煙酸、鐵、磷、鈣等。其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

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滋補強身。

壯陽的食品4驢肉-

-----俗話說:天上的鵝肉,地上的驢肉。驢肉味道鮮美,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肉類。

中醫以為,驢肉性味甘涼,有補氣養血、滋陰壯陽、安神去煩功效。驢腎,味甘性溫,有益腎壯陽、強筋壯骨功效。可**陽痿不舉、腰膝痠軟等症。

壯陽的食品5牡蠣

------牡蠣又稱蠣蛤、蠔子。含有豐富的鋅元素及鐵、磷、鈣、優質蛋白質、醣類等多種維生素。其味鹹,性微寒,有滋陰潛陽、補腎澀精功效。

男子常食牡蠣可進步性功能及精子的質量。對男子遺精、虛勞乏損、腎虛陽痿等有較好的效果。

陽痿怎麼辦,吃什麼治療陽痿早洩最有效

陽痿了,陽痿了就要及時的去 不要學我,我以前也是偶爾的出現一兩次,以為是太累了,就沒當回事,慢慢的越拖越厲害,發展到不管老婆怎麼弄都起不來了,這才開始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就開始在網上找這方面的藥,看了很多最後用了乙個叫昂裡雷政元交囊的中藥,名字可能寫錯了,好長時間了都,你到網上搜一下,應該能找到,當...

誰能幫我一下陽痿吃什麼藥好 有哪些妙招呢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 中醫科綜合 副主任醫師 李淑萍 陽痿吃什麼藥好 回答生活方式的調整是ed 的重要事項,應在ed 之前或同時進行,特別是對有心血管疾病或代謝性疾病 如糖尿病 高血壓 等 的患者。最新研究表明,良好的生活習慣,如戒菸 適度有氧運動 合理膳食 控制體重和規律生活等,不僅能夠改善血管功能...

陽痿了怎麼辦?有什麼治療方法嗎,陽痿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嗎

男性患上陽痿疾病,都感到非常困擾!因為作為現代社會的奮鬥中的主力軍,男性還是家裡的頂樑柱,他們與生俱來就有著一股強烈的自尊感!而陽痿疾病的出現,卻讓男性在性生活中敗下陣來,作為乙個健康的男性,怎能允許自己在這方面不行呢?所以很多的男性朋友們一說到陽痿,都感到苦不堪言!選擇了去廣東省湛江市霞山區椹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