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喝純奶好還是酸奶好

2022-08-01 22:00:03 字數 1263 閱讀 3161

1樓:嘻嘻小

純奶吧 酸奶飯後喝較好 不要空腹喝就行

2樓:稻子

酸奶是在鮮牛奶中加入乳酸桿菌發酵,或加入乳酸、檸檬酸製成的。酸奶具有與鮮牛奶同樣的營養成分,而且因酸度增加,蛋白凝塊變細,更易被消化吸收。同時,其中的乳酸桿菌可抑制腸道內的大腸桿菌

3樓:手機使用者

早上喝酸奶有助於清腸**,並且促進腸胃蠕動增強為動力。酸奶中富含益生菌,經常喝會變的又瘦又漂亮,最好選用低脂或脫脂的。睡前一小時喝純牛奶,緩解壓力,有助於睡眠。

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喝酸奶的好處會更多一些,因為從補鈣的角度來說,夜間人體不再攝人含鈣的食物,然而鈣的代謝卻依然在睡眠中繼續進行,因此睡覺前食用適量含鈣的奶製品是很有必要的,酸奶恰巧滿足著一要求,而且,酸奶中所含的乳酸還有助於人體腸胃在夜間的蠕動,晚上喝不僅不會導致消化不良,還有助於便秘

5樓:匿名使用者

奶和牛奶相比,熱量稍高一點點。因為其中加入了7%的糖。全脂加糖酸奶熱量為90千卡/100克,低脂加糖70千卡,全脂無糖酸奶60千卡/100克。

從營養價值來說,兩者差異不是很大,都是鈣的最佳**,也是蛋白質、維生素ad和維生素b族的好**。 從保健效果來說,酸奶更好。它有調節免疫、預防腸道感染疾病、改善胃腸功能的作用,是世界公認的健康食品。

從飽腹感來說,兩者都很好。輕微飢餓時喝一杯牛奶或酸奶可以有效緩解迫切的食慾,可減少下一餐的進餐量。但飯後喝都沒有**效果。

空腹喝牛奶絕對無害,僅僅是吸收率略有降低。但是,既然要**,蛋白質吸收率降低百分之十,又有甚麼不能接受的啊。如果沒有胃潰瘍病,酸奶也可以空腹喝。

乳酸菌死掉一部分反正也沒有什麼害處,僅僅是保健效果不如都是活菌那麼大而已。 從中醫角度說,牛奶可能讓某些人上火;還有很多人喝牛奶肚子不舒服,然而酸奶適合於所有人,也不會上火。只要酸奶不太涼,就可以一年四季飲用。

6樓:愛長孫

純奶可以三餐都喝。但酸奶不要空腹喝,經發酵的奶空腹喝對胃不好,你可以吃完早飯喝,最好在晚上喝,有助於睡眠

7樓:木下沙織

純奶晚上喝有助睡眠,酸奶早飯後和有益吸收。

8樓:房天縱

純奶晚上喝效果好,早上吃飯再喝純奶!

9樓:潯子冀方

喝牛奶好,酸奶飯後喝。

10樓:小驢眾苫

早上喝純奶,營養好,酸奶晚上喝有助於腸胃蠕動

每天早上喝酸奶好嗎,早上喝酸奶好還是喝牛奶好?

1 酸奶中乳酸菌的成活率與胃腸內的酸鹼度關係十分密切,乳酸菌在微酸性的環境中可以很快生長繁殖,在強酸性的環境中剛很難成活。人在空腹時,胃內酸度較強,吃飯後酸度相對減低,所以空腹喝酸奶根本達不到保健作用,專家建議喝酸奶最好時間應在飯後1 2小時。2 衛生部北京醫院營養科副主任王璐認為,在晚上喝酸奶好處...

酸奶是早上喝好 還是睡前喝好,酸奶早上喝還是晚上喝好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午飯後喝酸奶最好!可以助消化,還能補充有益菌 經高溫殺菌的 無此功能 最好每天喝!當然,要是新鮮的!早上喝啊!晚上喝了沒有進行適量的運動,導致攝入的蛋白質等高熱量的物質都積寸在體內,這必然會導致發胖!然而早上喝了在進過適量的運動之後也能促進身體內部的物質迴圈!有益健康!呼呼...

早上喝泠藏的牛奶好嗎?早上喝什麼奶好

不好,這樣胃會受驚,最好喝恆溫的,飯後可以喝,可以拿牛奶當冷飲。不贊同早晨起床後就喝冰冷的東西,人體經過一整夜的休息體內的血液迴圈相對較慢,如果起床後就和大量冷飲責可能導致身體系統紊亂,如腹瀉,胃痛等等。呵呵,緊個人之見哦。早晨鍛鍊不如晚上鍛鍊。從人的身體狀態來說,人沉睡一夜,早晨身體處於缺水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