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單位過程要送哪些鋼筋原材 鋼筋焊接件

2022-08-01 22:00:06 字數 2060 閱讀 3021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材進場時,應每種型號全部送檢;鋼筋製作完成後,如有焊接,應按每種型號鋼材每種焊接方式送檢,此過程必須在鋼筋隱蔽驗收前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簡明點:1、鋼筋原材料:根據設計圖紙上的規格型號送檢2、鋼筋焊接:

看設計圖紙要求採用哪種接頭方式,一般柱為電渣壓力焊,梁有閃光堆焊、機械連線、綁紮搭接、窄間隙焊,焊接同樣根據取樣部位所有焊接鋼筋的規格型號送檢。 其實最簡單的就是先和質量檢測單位交流下,他們都有詳細的送檢說明,再根據設計圖紙就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原材是一批號 乙個規格 一次進場的最大60t做一次試驗,焊接件是最多300個接頭

怎樣知道乙個單位過程要送哪些鋼筋原材、鋼筋焊接件?

4樓:惲春柔璩程

原材是一批號

乙個規格

一次進場的最大60t做一次試驗,焊接件是最多300個接頭

5樓:類嘉容芒琪

簡明點:1、鋼筋原材料:根據設計圖紙上的規格型號送檢2、鋼筋焊接:

看設計圖紙要求採用哪種接頭方式,一般柱為電渣壓力焊,梁有閃光堆焊、機械連線、綁紮搭接、窄間隙焊,焊接同樣根據取樣部位所有焊接鋼筋的規格型號送檢。

其實最簡單的就是先和質量檢測單位交流下,他們都有詳細的送檢說明,再根據設計圖紙就搞定!!

各位前輩們,我想問一下建築鋼筋、鋼材及其焊(連)接件怎麼取樣送檢呢?

6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你好,鋼筋原材主要檢測專案有:鋼筋原材工藝效能、力學效能檢驗、鋼筋重量偏差、鋼筋最大力下總伸長率;

鋼筋焊接主要檢測專案有:接頭試件的型式檢驗、接頭試件的現場抽檢試驗、金屬管壓扁試驗

鋼筋原材料、焊接取樣要求:

1.鋼筋、鋼材原材:以同一廠家、牌號、爐罐號、規格、級別、批號的≤60噸為一批; 2.焊接:閃光對焊、預埋件t型接頭,以300個同型別、同直徑的為一批:

電弧焊、電渣壓力焊、氣壓焊接頭,以同一結構部位300個同接頭形式、同鋼筋級別的為一批;

3.鋼筋螺紋、套筒連線接頭,以同等級、同規格的500個為一批; 4.鋼材原材要求線切割,規格:3條寬20~30mm,長400mm。

希望能幫助到您!

你好,我是個初學者:1.從基礎開挖起,樁除了送試塊,那樁要送鋼筋原材和焊接嗎,送檢時間是什麼時候? 5

7樓:弄舟散人

開挖基礎時樁是不用送檢的.

工地上用到的主材都是要送檢的,鋼筋每批次不超過60噸.鋼筋焊接頭和機械連線的也都要送檢.

鋼筋焊接的檢驗批要求是什麼?如何進行抽取試件?

8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不久做過個ԛ,80〞+゛7 87〞+゛5 163,外表跟真的沒什麼差別。

9樓:在路上工程人

不同的焊接方式和鋼筋使用位置的不同,檢驗批要求不同jgj18-2012有具體要求,在成品鋼筋上切割。

是不是所有的鋼筋焊接需要取樣送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鋼筋焊接和鋼筋原材一樣都需要送檢

焊接送檢要求如下:

同一台班焊工內,以300個同牌號直徑鋼筋、同直徑、同型式接頭作為一批,一週累計不足300按一批。

單面焊雙面焊取三根做拉伸試驗

閃光焊取6根 3根根拉伸3根彎曲試驗

其它具體要求規範上都有

鋼筋原材合格後才能送焊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鋼筋原材料進場檢驗合格後才能進行焊接施工。

《鋼筋焊接及驗收規範》jgj18--2012明確:「焊接鋼筋的化學成分和力學效能應符合國家現行有關標準的規定」;「鋼筋進場時,應按國家現行相關標準的規定抽取試件並作力學效能和重量偏差檢驗,檢驗結果必須符合國家現行有關標準的規定」。

怎樣種白蘿蔔?要詳細過程

種好白蘿蔔,首先要買好的品種,不要怕價錢貴,越貴越好。買來種子之後,東北地區七月中旬開始播種,播種前用鐵鍬把地翻一下,因為白蘿蔔長得非常深,要深翻土,大約一尺深,翻完地之後,用鎬溝深一點的溝,溝裡撒施腐熟的農家肥,澆水,之後用鎬頭溝起壟,壟稍微高一些,勾完壟之後用腳輕輕踩一下,按7寸8寸遠的距離刨成...

求右圖陰影部分的面積單位cm要過程謝謝

設陰影面積為x平方厘公尺,則25 20 x 3020x 25 30 x 37.5 陰影面積是37.5平方厘公尺 解 1 可以面積復為25cm 的部分制分割成兩份,乙份為20cm 乙份為5cm 顯然 部分的分割後的面積,乙份為30cm 乙份為 5 30 20即7.5cm 部分的面積為 30 7.5 3...

怎樣知道單位在違反勞動法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你們要確認和單位之間的勞動關係的事實,如 工資單,考勤記錄,工作過程中的檔案記錄。其次,確認勞動關係後,可以要求單位補繳社會保險,補發工資。第三,單位應當解除勞動合同時應當提前乙個月通知勞動者,否則應當支付乙個月的經濟補償金作為代通金。第四,不簽訂書面勞動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