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和老公說

2022-08-01 21:45:03 字數 1060 閱讀 8158

1樓:

職場上和別人搞好關係是必要的。但是關係太好,你就危險了。客戶終歸是客戶,只能給你更多的訂單;老公是你精神的支柱,是你終身的託付,你覺得那樣重要。

乙個成功的女人在家庭與事業之間,即使事業再重要,家庭還是該擺在首位。如果我作為乙個客戶,我當然願意跟乙個顧家的人打交道。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老公是不是通情達理的人了,他如果能諒解你,估計你也不會在這裡問了。

個人覺得你還不能告訴他,否則一旦發現,沒得商量立刻就會跟你離婚,最後一點,他很生氣說明他很在乎你,怕你受到傷害,你還是趁早跟那個不清楚的客戶疏遠點,

你是要婚姻還是要事業自己想清楚,沒有乙個女人願意拿自己一生的幸福來換個客戶的。

3樓:生活作者是自己

建議你還是不要和老公說的好,在外面不容易我也經常有你這樣的感受,善意的謊言有時候還是可以給你帶去更多的幸福的,你要認識到善意謊言的作用呵呵

4樓:武晨曦

如果你認為這是一次很有意義的活動,那麼你就不必再告訴你老公了,你如果想真正決絕那一幫子男的,那麼同樣也不要告訴你老公了,你不跟他來往就是了,如果做不到,你應該告訴你老公

5樓:仰頭36°看天

在你家庭和事業哪個重要,如果是家庭,你就告訴你老公,但也別全說啊,讓他知道個大概就行了,之後就真的不要在和那個人聯絡了,要真的,如果是事業,那就別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告訴了吧,畢竟,一些善意的謊言可以挽救你的婚姻

7樓:丿乙隻皮皮怪

我覺得你做的過分了

好好反思下吧

找別人幫忙能明白什麼?

只有自己能知道答案

事業 愛情

2選1很簡單的事情

選好後確定自己不後悔

那麼你心情就會好了

8樓:賀蘭山賊

自己注意點,別露餡了。

9樓:cxx我愛你

你這也太過了阿 你是不是給被人怎麼了阿?你完蛋了!

老公出軌了該不該跟娘家人說,老公出軌該不該告訴娘家父母?

肯定要,只能告訴你最親的人。因為這個事情已經超出了你能力範圍必須要你家人幫助你。如果你能忍受並接受這樣的婚姻那你可以預設並默默承受。老公出軌該不該告訴娘家父母?如果你能妥善的處理老公出軌 這件事,讓你老公知錯就改,下不為例,我覺得就沒必要告 訴娘家父母,畢竟這也不是什 麼光彩的事,如果告訴你父母 你...

老公精神出軌該不該原諒,男人精神出軌該不該原諒?

只要沒真的出軌,還是應該原諒,但以後要改 那你最好讓他憋著 等他仍不住的時候再給他 他出軌,問題出在你身上 精神出軌算什麼呢,肉體不要出軌就沒事。婚外情的人最後都怎麼樣了?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不可以原諒!人真的會產生審美疲勞.給他一次改過的機會吧 要為孩子多考慮啊,孩子那麼小 ...

丈夫性無能,我該不該離婚,老公性無能該不該離婚

沒有性的婚姻也不完美,關鍵看你們感情咋樣,如果可以的話找個情人也未償不行。婚姻生活一定要有性嗎?沒有性生活,可以找其他的代替 是一開始,還是後來才?找個厲害的啊嘿嘿厲害就不要臉偶而偷偷腥還是可以的 丈夫性無能,我該不該離婚?可以離婚,法院會支援的,我就是性無能,法院支援女方離婚。我先天雙側隱睪導致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