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的volte會不會耗電啊

2021-03-04 08:56:23 字數 769 閱讀 5134

1樓:匿名使用者

volte通話和正常通話的耗電情況是相當的。

2樓:中國移動

volte通話和正常通話的耗電情況並無太大差別,請您放心使用。

vivo手機volte設定方法:funtouch os3.1及以下版本:

進入【設定】-【**】,點選【volte通話】右側開關即可控制開啟或關閉;funtouch os3.1以上版本:進入【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sim卡狀態】,按需調節【volte通話】開關即可。

功能開啟後,當手機處於volte網路下時,螢幕右上角將出現【hd】標識。

開啟volte會更耗電嗎

3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耗電。對於普通的上網資料來說,只有在手機需要的時候主動發起無線資源請求,或者網路主動起,其餘時間,如果長時間沒有資料需要傳送和接收,手機和基站直接會釋放掉無線資源,一方面接收網路側資源,另外一方面,手機也可以進入idle態的drx。

進入idle態的drx之後,手機會週期性喚醒後再去監聽pdcch子幀,而沒有可用資訊的時候,手機大部分時間是在休眠狀態,從而達到了省電。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使用volte網路方法:

1.確認手機支援volte,並開啟volte功能:設定-流動網路-volte(高畫質)通話-打鉤。

2.聯絡網路運營商確認所在城市、區域是否支援volte;

3.sim卡需支援volte業務。

vivo手機log開啟會不會對手機有影響

正常情況下是不需要開啟log的,但開啟log開關也不會對手機造成有害影響,在撥號介面輸入 112 以後即可關閉log開關。開啟log執行 是不會對手機 有什麼影響的,開啟log後,手機生成的log檔案會內佔用手機儲存容空間,且執行log會消耗一定的電量,在不需要抓取log的情況下,建議將log開關關...

vivo手機指示燈一直閃會不會壞

vivo手機指示燈一直閃不會壞的,可以放心使用。當手機有通知的時候指示燈是會一直閃的,可以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有通知時指示燈閃爍中設定。拓展資料 指示燈是一個提氣的設計,它讓手機不再是一塊只會亮屏的板磚。因為不是所有的訊息通知都需要處理,也不是所有的訊息通知都會馬上處理。對於手機來講,亮屏鈴聲震動屬...

vivo手機充電滿了,不拔會不會一直充,對手機有害嗎

vivo手機正常的充電時間為3個小時以內,偶爾的長時間充電不會對手機電池造成影響,如果經常長時間充電,會加快電池迴圈計數,從而縮短電池的正常使用時間。補充說明 1 不要等電量耗盡後才充電 手機過度放電會對手機有一定的影響,嚴重時,可能會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所以儘量在手機提示電量過低時及時充電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