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變黃會不會死 ?會不會很嚴重我好害怕啊

2023-04-19 17:25:03 字數 1291 閱讀 2900

1樓:阿k第五季

賈主任為您解答:用的什麼藥? 追問:

如用 甲硝唑 超過一週,建議停用兩天觀察一下。如是停藥後白帶發黃,那是證明不徹底、不對症,需調整用藥。 追問:

賈主任∶您好!我有個疑問?為什麼沒用藥前 白帶 是白色的用過之後變黃了?

我用了一週的藥後三四天就來月經了,現在月經乾淨有三四天了,今天早上發現象蛋清一樣的白帶有點發黃了。謝謝!希望您能為我解答 回答:

大部分( 甲硝唑 )用藥者都會出現 白帶發黃 ,這個不必擔心。如經後白帶泛黃。就要考慮宮頸疾病。

建議:經後一週做個宮頸活檢或刮片術了。可能是輕度的宮頸糜爛。

追問: 啊!做了刮片對生育沒影響吧?

哦!原來是用來做化驗,我還以為是要動手術那種呢,那為什麼醫生在取 白帶 的時候她就會直接告訴我說宮頸有糜爛或者沒有糜爛呢?難道不要做 刮片 她也看得出來嗎。

白帶發黃會是癌症嗎

白帶發黃可以自己好嗎

白帶發黃

白帶為什麼是黃的

2樓:石家莊藍天中醫醫院

白帶是黃色,考慮到有**炎症可能性,一般來說有**炎症,白帶會出現量多發黃,並且伴有異味或者出現癢的情況。不同**炎症,白帶變化也是不同的。滴蟲感染引起白帶增多,表現為稀薄狀,黴菌感染引起白帶增多,表現為凝乳塊狀或者是豆腐渣樣。

不同的病原菌感染需要選擇不同的藥物**,建議最好到醫院做相關檢查。如果在石家莊的話,不放心可以去石家莊藍 天檢查看看。

3樓:風嘯關山月

說明裡面含血液,這種情況要分好幾種情況,一是可能是經血沒有乾淨,第二是可能有炎症。所以具體怎樣你還是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冉冉wo愛你

經常會出現黃色的白帶嗎?

5樓:網友

白帶是黃綠色的什麼原因。

6樓:幫助人為_樂

你好,出現問題多久了?

白帶為什麼會發黃?

7樓:匿名使用者

白帶黃也可能是由病症造成的,就是說繼發性的,通常有許多**疾病都可以造成白帶黃,例如黴菌性陰炎、宮頸炎症等。白帶變黃白,大部分色澤濃稠,有時候也可色澤較稀,典型性的呈奶白色,像豆漿渣樣,或像凝乳狀乳白色的塊狀或小塊,大部分由於黴菌性所導致。**病造成分泌物量多微黃。

8樓:網友

白帶發黃是什麼原因。

這是慢性腸胃炎嗎,後果會不會很嚴重,,,

慢性腸胃炎什麼情況下會加重?一般有以下的一些情況會加重慢性腸胃炎 1 三餐不規律,經常飢餓無度或者暴飲暴食。2 經常飲酒,容易傷胃。3 高血壓患者或冠心病患者經常服用一些慢性藥,同樣也會加重慢性腸胃炎。如果有以上生活習慣,建議及時調整作息和飲食,尋找專業的中醫生調養。急性腸胃炎比較嚴重還是慢性腸胃炎...

撞到鼻子會不會很嚴重,隆鼻後如果撞到鼻子,鼻子會不會變形?

應該不會,大部分情況揉揉就性我,嚴重的記得看醫生喲 今天我的鼻樑撞了一下,鼻樑會不會塌下去,我 首先要確認是否有骨折情況如果有骨折情況,先考慮到骨科進行 骨折解決三個月後考慮墊鼻樑。不會的,放心吧!我以前撞直流鼻血,現在鼻子也是高鼻樑 我打籃球時經常撞到鼻子,這樣以後鼻子或鼻樑會不會變形呀?呵呵 不...

小公尺手機打遊戲的時候,會不會發熱很嚴重?

小公尺手機打遊戲的時候會比較發燙,這個很正常的,因為自己也用過不少國產品牌的手機,在打手機遊戲這方面可以說不止主要的國產的品牌手機,包括蘋果手機,三星手機在打王者榮耀的時候開到高效能的模式,手機都會出現發燙的情況。手機它本身的體積是有限的,所以手機的散熱性並不好,雖然現在手機的廠商在不斷的宣傳,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