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急需幫助,急需幫助!!!

2022-07-30 15:05:04 字數 2702 閱讀 587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郵政快遞,這個最保險。

瑪沁縣拉加鎮的位置不是太偏,就在黃河岸邊的國道上。我就在青海,曾多次路過那裡。

急需幫助!!!

2樓:愛卡

參考

如果無法安裝則可能因為電腦主機板預設是串列埠硬碟,而xp系統不能識別。開機按f2鍵進入bios修改bios下面的硬碟選項advanced→sata選項,把ahci改成ide然後按f10儲存退出就行了。

急需幫助!!!!

3樓:尋夢

《觀書有感》的作者是南宋著名理學家(朱熹)。在這首詩中,詩人借半畝方塘清澈明淨的形象來比喻讀書體會的。前兩句,詩人先將自己的心智比作比作(明鏡般)的(半畝方塘),又進而以池水清澈能倒影廣袤的天光雲影來比喻人的心智容納之(廣),鑑理之(真)。

後兩句,詩人以「方塘因為有源源不斷的活水而變得如此清澈」來比喻「人的心智正是由於不斷(讀書),不斷汲取(新的知識)才會變得睿智聰明起來」這樣乙個讀書感想和道理。頭活水比喻知識是不斷更新和發展的,從而不斷積累,只有在人生的學習中不斷學習運用探索,才能使自己永葆先進和活力,就像水源頭一樣;清如許的含義...

4樓:史婧泥驥

使用360

強力解除安裝。在功能大全裡面

5樓:樸贍豆英叡

我目前用是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防毒防護都有了感覺不佔什麼記憶體

對電腦執行一點都不影響

因為我是老爺機一般的防毒都不敢裝

6樓:夷雰養晨希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試試!

重喪,重喪,重喪!!緊急求助,急需幫助。我婆婆2023年1月17日,(臘月初一)中午2點因急性心肌 20

7樓:michael小廖

所謂「萬法唯心」,乙個人所遭遇的總是他所相信的。首先要改變觀念堅決不信,然後是唸佛,誦持《大悲咒》,求觀世音菩薩護佑,並且以後不殺生、多吃素,勤放生,種下健康長壽的因,也就會有相應的果了。祝好!

8樓:一世清歡

現在請風水先生來除除靈、避避邪還來得及,花費比較貴,大概幾萬塊,不過還是家人的命比較重要。要找有口碑的風水先生,剩下的就看自己的造化了。

跪求!急求救!急需幫助

9樓:梨樂檀2號

不必多想.醫院檢查正常的話不要亂吃藥..多休息..

睡覺的時候用自己覺的合適的溫度泡腳5分鐘.然後睡覺..多曬陽光..

少上網..多找朋友出去玩..玩自己興趣的東西.

什麼都可以.只要讓自己高興就行.

醫生最權威了..我想你還是去做個全面的檢查好..不然你心理的壓力比你頭腦的壓力大很多..

想太多的話會瘋的...

10樓:塗清佳

天才啊,用腦過度,吃點吃點天麻燉豬腦,每天用國公酒搓太陽穴。再不行就去照x光檢查腦袋

急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洞裡的水受熱變成水蒸氣,遇到塑料布液化成水珠,流到了容器中

12樓:知道神

溫差致使水蒸汽凝結成水滴到容器裡

急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書都叫《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看的巴黎聖母院

急需幫助!!!!!!!!!!!!1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1.關係代數表示式?不懂…………sql如下:

select 職工號,姓名 from 職工 where 部門號=(select 部門號 from 部門 where 部門名稱='採購部')

2.delete from 職工 where 年齡》703.select 部門號,count(*) from 職工 group by 部門號

4.create view zbb(姓名,性別,工資,職務,部門號) as select 姓名,性別,工資,職務,部門號 from 職工

急需幫助!!

16樓:呼延思煙

第一,既然你們沒有辦理符合法定程式的結婚登記,也就是說,在法律上,你們並不屬於合法的夫妻關係,只是同居關係.辦理酒席只是一種結婚的習俗,不能因此而認定你們兩個存在婚姻關係.

第二,因為男方對你使用家庭暴力,你有權離開他.

第三,因為你們兩個並不是合法的夫妻關係,所以,有否經過男方的同意而選擇墮胎並沒有損害男方的生育權,男方無權利要求你賠償.

第四,你想解除婚姻關係這個問題是有斟酌的,因為不存在婚姻關係的二者,並不存在離婚問題.所以,如果你以家庭暴力而提出離婚問題的,法院不一定會受理.不過,如果對方對你使用家庭暴力已經嚴重損害到你的人身安全,你可以提起民事侵權訴訟,要求對方賠償損失,包括醫療費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使用暴力,去公安局告他可以要求經濟及精神賠償

但**那是雙方自願的,沒法要求賠償哦

愛情高手來急需幫助

快說吧.如果是真的喜歡哦 他們2個應該是乙個地方的人吧.如果是的話.那一定要說哦.他們2彼此相愛.這是好事哇 膽子大點.放開來說男人嘛 愛情就像一塊水晶,你如果不好好把握它你可能失去的就不是單單的水晶了。所以你應該鼓起120分的勇氣去示愛,不要害怕,那是懦夫的行為。愛情也是自私的,你如果考慮的那麼多...

我該怎麼辦,急需幫助,急需幫助!知道的請告訴我該怎麼辦?謝謝!

看來你對她了解的少。多接觸,如果你要和她交往下去,就要給予一定的信任。借錢不是小數,最好有個證人。你認識她多長時間了啊?感覺她人品怎麼樣?我覺得你還是多考慮一下,多打聽一下她家裡的情情況吧!假的,現在好多在外打工的女孩子都有男朋友的,我敢打包票不是你。如果你覺得你們能夠走到一起就打錢,我個人覺得你還...

青少年情感問題,急需幫助

其實在你們的這個時期,情緒的波動是很大,很複雜,很極端的。其它的先放著不說,如果為了她,你成績下降了,你覺得後果會怎樣呢?她會更加不理你,你也就會越苦惱你們之間的關係,然後成績會越往下掉。惡性迴圈。所以你怎麼地都要把自己的學習搞好!是朋友,是同學都不重要,你不覺得,如果你們能保持同學的關係,然後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