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院內置設門房,農村院子封彩鋼風水問題

2022-07-30 14:45:05 字數 1255 閱讀 6833

1樓:藍色心空

估且不論你家的的門房有無房產證。如果**要你拆除門房,至少要先做好如下工作

1、確認你家的門房是不是違章建築。是否違章建築不是鎮**的乙個通知就能夠界定的,應該由國土局或城市規劃行政管理部門來界定.界定時應該事實清晰,法律明確

2、執法主體要合法。現行規定的《城市規劃法》第40條規定違章建築拆除要有授權,違反哪一部門規章,應該由相關部門做出鑑定,即執法主體合法問題。

3、程式合法。如應給行政相對人申辯的權利;如要求聽證,舉行聽證後才能拆除。一般來講,應包括以下三點:第一,立案調查;第二,舉行聽證;第三,強制執行時應合法。

所以鎮**要拆你家門房,不是件簡單的事,應當依法辦。

謹記:即使是違章建築要拆除,**也得相應補償,目前法院系統一致性的意見是,即便屬於違章建築,其材料款和人工費也應補償。

2樓:吾本漁樵

如果你加蓋的「兩面門房」在基建前未經城市規劃部門審批,就屬於違章建築,雖然有房屋所有權證書,但該證只確認你基建前的房產所有權,對你另外加蓋部分的權利並不認可,按照城建規定,所有的基建事先必須經過審批,否則就屬於違章建築。

3樓:深藍血

自家院內置門房只要保證你有房屋所有權證書就應該不屬於違章建築,**要拆就要給補償.

4樓:位壘

取得房屋所有權證書的房屋是受法律保護的,不屬於違章建築,如因規劃建設需要拆除應該給與補償

母親去世,房屋發生繼承糾紛,之後我又在院子里建了一棟門房,請問門房發生繼承嗎?

5樓:青萍之末

這門房不是你母親的房產,不算遺產,不發生繼承。

但是,你建此門房是在發生繼承糾紛之後,你母親去世時繼承已經開始,這房子就應是你母親的所有繼承人共同共有的了,你也是共有人之一,你在沒有得到其他共有人同意的情況下,擅自建了這個門房,屬於侵犯其他共有人的財產權,雖然這門房不發生繼承,但如果其他繼承人要求你拆走門房,法院是會支援的。

6樓:清風悠悠

你母親去世後建的,和你母親沒關係,當然不存在繼承問題。

農村院子封彩鋼風水問題

7樓:同證無上道

雖然沒見過你家的風水怎樣,但彩鋼的高度是絕對不能高過主房的高度的,具體總的風水怎麼樣,也不是單以這個來論,但如果彩鋼高也會有影響的。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樣是不大好的,建議還是算了吧!

農村院子大門風水禁忌,農村院子大門風水禁忌,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樣不好吧!要改一下出路,別人擋了你家出路,就會事事不順,會沾走財運的。1 大門漏財 在農村中如果乙個房屋的大門處能夠看到正對面房屋的窗戶,會形成漏財格局,最好的化解這個大門風水禁忌的方法就是利用高大的綠色植物且盡量高過大門。2 禁對著廟宇 廟宇雖然在某種程度上屬於一種好風水的地方,但是卻始終給予我...

農村院內迎門牆怎麼做,農村迎門牆圖片大全

迎門牆也叫影壁,起迎門的空間劃分和視線遮擋作用。建造時注意 1 不要太高太寬,高度有2 2。5公尺 寬度可遮擋視線即可。2 影壁牆面上應有細緻可看的東西,如壁畫 磚雕等。迎門牆是中國古典建築的標誌性建築之一,顧名思義,迎門牆靠近大門,一般位於大門與內院之間。迎門牆的作用說法不一,直白點是讓內院不至於...

農村院子裡田埋水井的風水,農村院子裡水井風水注意事項自家院子打水井怎麼看

農村院子裡填埋水井,風水上有何定論?不需用的井必須填埋,留下必定是不安全隱患。需要的井,必須嚴加防護,嚴防人掉入。房前屋後塘連塘,定死少年郎 更何況深井?這其實就是乙個簡單的安全常識問題。農村院子裡水井風水注意事項 自家院子打水井怎麼看 最好請風水師到現場勘察後決定打井的位置,位置的確定主要是結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