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機的使用問題

2022-07-30 09:50:02 字數 429 閱讀 7173

1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採用全雙工方式,獨享頻寬的。比如乙個100m交換機,每個介面都有100m的頻寬。

但是,你們宿舍的接入頻寬為2m,這個是限定死了的,所有電腦在訪問外網時,都會共享這2m頻寬。比如,你們宿舍有4臺電腦,同時訪問外網,按平均算,每台電腦只有512k的頻寬了。

而你們這4臺電腦在相互copy資料時,卻有100m的頻寬。每個交換機介面與直連的電腦形成乙個衝突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很肯定地回答你:每條線在訪問外網時,不再是2m頻寬,而是共享的。在同一網段的電腦互訪時,才是獨享頻寬。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肯定回答你: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交換機不影響各自網速

有關交換機的問題,問個關於交換機衝突域的問題?

如果總出入口有4m的頻寬,均分給四個人用理論個每個人有1m夠不夠快你自己評估了.如果但心有人瘋狂強佔頻寬其實只要肯花錢買個好一點的交換機也就不是太大的問題,也就是說買乙個可以限埠速率的交換機,把每個人的網速上限值限死,問題就不是問題了,如真採用了我的建議,再建議每個埠最好限速2m,不要僵硬的限定在1...

乙太網交換機怎麼用,乙太網交換機如何使用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安裝sfp sfp 光模組並連線光纖 放在路由器上方,擴充套件網路 商的網路線路 用於一條線路多個ip的網路 連線之後不同的路由器用不同的ip連線至公網 簡單來說,您如果不設定什麼,直接插上線就能使用了更多2條 把路由器上的lan 1口接...

交換機頻繁掉網重啟交換機就好了,交換機頻繁掉網 每天晚上10點掉線,明天上午重啟交換機就好了 什麼問題

連線到b1的電腦都抄很慢嗎?b2交換機連線的電腦又是正常的?b1是核心交換機嗎?我覺得應該是你b1連線的電腦有個別電腦有問題,可能在發廣播域或者arp攻擊,這樣,你用筆記本連線到b1,然後不間斷ping網路,然後乙個乙個埠拔插,如果拔了哪個埠上的線延時就正常了那就說明對應埠的那台電腦有問題,你先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