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記憶體不足怎麼辦,虛擬記憶體我該怎麼弄

2023-03-23 06:25:02 字數 2318 閱讀 3102

1樓:昌溪潭

主機板支援雙通道ddr2 1200(記憶體,最大支援16gb

建議加上一條1g的或是上2g的1066記憶體2條。

1、kingston金士頓1g/2gb ddr2 800 100-129 /150-180元;

2、geil金邦科技2gb ddr2 1066(白金條)300元;

3、khx8500d2t1k2/4g是金士頓目前在售的、採用新型散熱器的高階記憶體中的一款。筆者記得當時雙條套裝售價高達177美元,而現在記憶體**一路**至600元左右;

4、金邦千禧2gb ddr2-1066記憶體。

[市場售價] 159元(僅限北京地區限期**)[推薦商家] 北京中關村鼎好4381#櫃檯。

[聯絡**] 010-82697948

2樓:李茂

虛擬記憶體其實就跟你物理記憶體直接掛鉤,感覺你的機子總體配置還湊合。你說的那個卡屏是不是因為開了太多應用程式。

3樓:

別用虛擬記憶體 加乙個比較好 京東上去買吧 不是很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g記憶體虛擬記憶體設2g

記憶體加到4g、8g

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如何解決?

5樓:abc生活攻略

1、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太大會拖慢系統反應。

2、虛擬記憶體設定在c盤是最好的。

3、虛擬記憶體是損傷硬碟的。

經驗步驟:

1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太大會拖慢系統反應:虛擬記憶體不是越大越好,因為虛擬記憶體越大,記憶體的讀取速度就會越慢,造成系統反應遲鈍。有人推薦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大小為物理記憶體的0.

5--3倍,我建議還是不要超過1倍為好。

2虛擬記憶體設定在c盤是最好的:虛擬記憶體放在c盤是讀取速度最快的,但是有的人的c盤過小,裝乙個系統就快要滿了,這時候只能是放在其他盤了。

3虛擬記憶體是損傷硬碟的:虛擬記憶體的讀取速度比不上物理記憶體,而且經常快速的讀取資料也容易造成硬碟的損傷。所以我們建議你設定虛擬記憶體以夠用為標準,夠用即可,不要設定的太大。

更多關於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辦,進入:?zd

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6樓:騰揚數碼

電腦記憶體不足什麼原因?

電腦記憶體不足主要是指物理記憶體不足和虛擬記憶體不足,當出現記憶體不足的時候電腦總會非常的卡,被這類問題困擾的網友應該不在少數。

當電腦開啟了過多的程式,每個程式都是要消耗cpu和記憶體資源的,而電腦的cpu和記憶體資源又是有限的,所以在記憶體不足時系統會自動報警提示使用者電腦記憶體不足,這時可以通過關閉一些不常用的程式來暫時緩解電腦記憶體不足。知道了電腦記憶體不足的原因,那處理起這個問題就簡單多了。

怎麼解決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

電腦記憶體不足其中物理記憶體不足只有通過公升級硬體來解決,網友可以先檢視電腦中的記憶體型號,將記憶體容量和頻率甚至品牌都記下,然後購買一根至少頻率是一樣的記憶體條,這樣可以避免公升級記憶體帶來的相容問題。

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我們可以通過重新分配虛擬記憶體來解決。首先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高階」,選擇「效能」分類中的「設定」,然後再選擇「高階」,在下面的「虛擬記憶體」分類中可以重新分類虛擬記憶體的大小。虛擬記憶體的分配不要追求越大越好,一般為物理記憶體的1.

5即可,這樣就可以解決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的問題。

如果有網友遇見記憶體不足的問題不妨按照上面的步驟自己設定一下,相信一定可以解決電腦記憶體不足的問題。

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怎樣解決

7樓:低拋高吸

可能是你的虛擬記憶體設定不合適引起的,請你重新設定一下試試。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物理記憶體的1-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1g記憶體是2倍),2g設定為3072-4096mb(2g記憶體是倍),3g設定為3072-4608mb(3g記憶體是倍),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4g的1倍不夠在加),如果你的物理記憶體小於2g或是2g,建議公升級一下你的物理記憶體(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設定要一致)。

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你的物理記憶體的1-2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1g,就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2048mb。

設定後需按「設定」按鈕,然後再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沒有乙個固定的數,大小可以調節。比如:你的物理記憶體小於512以下,虛擬記憶體可以設的大些比如「三倍」)。

如果設定是合適的,物理記憶體又不太小(小就公升級),還是總是提示,建議查殺木馬,還原系統或重灌試試。

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

右擊 我的電腦 左鍵點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 自定義大小 設定 根據你物理記憶體的大小設定為物理記憶體數值的1.5或2倍大小就行了。一般利用系統的預設大小就可以,要是系統經常提示你虛擬記憶體小,那你可以把數值設大一點,也不要太大哦,還要看你系統盤的剩餘容量啊。當然,你也可以...

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解決,虛擬記憶體不足如何解決?

桌面 計算機 圖示右鍵 選擇屬性,進入到系統屬性面板,注意左側欄的 高階系統設定 點選進去,這時彈出 系統屬性 設定對話方塊,接下來點選 效能 右偏下的 設定 按鈕,切換到 高階 選項卡,注意下方的 虛擬記憶體 一欄,點選更改,就可以對虛擬記憶體進行相應的調整。老古董電腦。具體設定步驟。點選 更改 ...

電腦突然提示你系統虛擬記憶體不足該怎麼辦

1如果虛擬記憶體是手動設定的。是頁面檔案設小了。2如果是windows自動管理的。可能是c盤空間所餘不多了。1的解決方法 windows作業系統為了謙容絕大部分計算機的配製,使得預設的虛擬記憶體設定比較保守 所以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來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大小以盡量獲得較高的工作率。虛擬記憶體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