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牆面 煙道處的地面漏水怎麼辦?

2022-11-27 15:25:02 字數 2600 閱讀 1758

1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是煙道還是下水管道。牆體內是否預埋有太陽能熱水走管用的pvc管。具體情況可以跟開發商或物業處諮詢。同時檢查自己家的裝修施工圖紙或諮詢裝修公司,看看牆體裡有沒有埋設水管。

2、如是煙道,且沒有太陽能預埋管。那是你自己家牆體內水管滲漏的可能性比較大。解決方法是鑿開牆面,檢查滲漏處的位置,並更換掉這段管道。

再重新做好牆面。費用可讓裝修公司出。責任在他。

3、如似煙道的管井內為下水管道。且沒有太陽能預埋管。那就也有可能是你自家的下水管道有滲漏的可能。

解決方法是鑿掉原管道井,更換滲漏處管道或連線頭後。再封好。費用可讓開發商出。

責任在他。4、如有太陽能預埋管。可能是太陽能漏水,從樓上透過管壁滲漏下來。這樣的可能性也不小的。

只要有預埋管的。太陽能一漏水,家裡基本都要有滲漏的。解決辦法是修好樓頂的太陽能。

自己掏錢,維修費視損壞程度。

5、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樓上的人家漏水,或者是防水沒做好。結果水順著頂面和牆體滲漏下來。解決辦法是要求樓上的人家重做防水或修好漏水的管路。

可通過物業去要求。你沒什麼費用發生的。

基本我就想到這幾種可能。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將衛生間地磚打掉,重做防水層,地面與牆面處一定做好防水,防水做好後放水到以後的地面高度進行閉水試驗24小時,如水位沒有下降,證明防水沒問題。可以鋪地磚。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用大乙個標號的混凝土澆築,區域性做好防水。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有可能是樓上漏下來的,要檢查清楚再修理。

衛生間那些地方易漏水衛生間在煙道處滲水

5樓:完美家居科技

掘優滲透型防水可以自己動手的。

水泥面的話用掘優黑金鋼超強滲透型防水衛士做防水(水泥面有裂縫、縫隙坑窪不完整的話用掘優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做防水)。

瓷磚面的話先檢查瓷磚縫隙的填充物是否完整(瓷磚縫隙的填充物不完整的話用掘優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用掘優黑金鋼石材瓷磚型做防水)。

衛生間牆面漏水怎麼辦?

6樓:齊家網

牆面漏水需要盡快處理,不然時間久了,牆面的裂縫越來越大。要是外牆的話,有可能是外牆塗料老化,或出現裂痕,導致外牆的雨水滲入,使得房間內的牆面受潮脫落。這種情況要請物業或專業公司對外牆開裂的部分進行修補,內牆剝落的部分要剷除乾淨,乾燥好以後重新粉刷,如果是衛生間那面牆,還需再次做防水處理後再刷漆。

衛生間排煙道牆壁返潮如何解決 40

7樓:土木小匠工

衛生間牆壁與排煙道之間的縫隙可以在批蕩前先掛鋼絲網,再進行抹灰、貼磚,這樣可以避免開裂。

衛生間牆壁與排煙道之間的縫隙怎麼處理

8樓:獨酌酌酌

首先找一到膩子刀,如果沒有可以用一塊薄鐵板代替、膩子、購買與牆壁顏色一樣的塗料(白色牆壁可以直接使用白乳膠)、500目左右的砂紙一張。

用膩子刀把裂縫上邊上的塗料刮掉,四周都刮平,注意控制面積,不要刮的太寬,基本上將裂縫處刮掉就可以了。然後用調好的膩子粉,將裂縫填平。要用膩子刀刮平整。

填好膩子約乙個小時後,待膩子幹了以後,手摸上去有點硬了,就用砂紙打磨,將膩子打磨平滑就可以了。跟原來的牆體一樣平就差不多了。

然後使用調好的塗料,塗刷牆面,塗刷的時候要從上到下一點點的刷,切勿心急。由於油漆的顏色不一樣對得上,建議在購買油漆的時候先刷一塊樣板對一下牆面的顏色。色差不大才使用。

由於是區域性的返工,建議在地面鋪上報紙,以免弄得到處是灰塵和塗料。在刷好塗料以後,感覺不是很平整不要去動它,因為塗料會自動流平的。如果牆壁其它地方有劃傷,也可以直接用塗料去修補一下。

以免下次再去操作。

9樓:禹順防水公司

堵漏 用堵漏王堵漏 再用防水塗料細心的刷塗 用無紡布或聚酯布包嚴實 就應該沒問題了。

我家衛生間煙道處棚頂漏水是怎麼回事?

10樓:掘優家居科技

可以試一下滲。

bai透型防水。

掘優滲透型du防水可以自己zhi動手的。

水泥面的話dao用掘優黑金鋼超強內滲透型防水容衛士做防水(不完整的話用掘優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做防水)。

瓷磚面的話先檢查瓷磚縫隙的填充物是否完整(不完整的話用掘優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用掘優黑金鋼石材瓷磚型做防水)。

廚房煙道漏水怎麼處理方法

11樓:網友

1,煙道是在廚房的一角從底樓到頂樓順直、通透的空心方柱,在每一層樓靠頂部開有一圓孔,供連線油煙機排煙管用,在樓頂,煙道高於屋面,頂端有防止雨水下洩的蓋板。

2,可能是廚房地面漏水,沿煙道管外壁滲下去的,可以把自家給水總閥關掉,2天不要在廚房用水,要是樓下還在漏,那基本可以排除是你家的問題,要是樓下沒漏了,就要檢查廚房的漏點,一般來講,水往樓下漏得那麼厲害,是給水系統的洩漏,只有找到漏點,排除後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廚房煙道安裝注意事項:

一、副煙道務必保留。

二、施工細節要注意。

三、窗戶排煙注意安全。

衛生間漏水怎麼處理,衛生間地面滲水怎麼處理?

裝修切莫只顧造型,好看的皮囊很簡單,品質的施工才是硬道理,比如衛生間的防水,重中之重。不想入住後樓下的鄰居來敲你家的門,趕緊看看這篇衛生間防水怎麼做.地面處理 1 刷第一遍防水塗料。施工前確保工地乾淨 乾燥,防水塗料要塗滿,無遺漏,與基層結合牢固,無裂紋,無氣泡,無脫落現象。塗刷高度一致,厚度要達到...

衛生間防水漏水怎麼辦,衛生間防水漏水怎麼補救

找到破裂的地方,先將裂縫周圍簡單地清理一下 然後購買滲透型防水劑,將其塗抹在裂縫內,先塗一遍,風乾之後再塗第二遍 第三遍。還可以使用凝膠型防水材料,加上水攪拌均勻,直接倒在地面上,就會自動填補裂縫,形成凝膠。把漏水處的靠近過牆根最近位置的一排地磚和一排牆磚拆除,在這個區域重新做防水,嚴格按照操作規程...

我家衛生間牆角處漏水,怎麼回事

衛生間牆角漏水,找個懂裝修得水電工看看。找到漏水的原因是出自什麼地方。是牆滲水了。還是地面的水質被牆吸過去再滲水的。不管怎麼樣。發生了漏水外溢現場。需要的做法只能是 1.剷除漏水的根源部分的地磚或者瓷片。2.在買上防水塗料 防水劑。別貪便宜。買個好點的對自己以後省點錢返工。3.上了放水後。鋪貼瓷片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