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家裡裝修用什麼木地板好,誰知道就幫忙介紹讓我了解下,謝謝

2022-07-29 12:10:02 字數 770 閱讀 882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家用的地板主要有強化地板和實木地板兩種,首先要確定你要選擇實木的還是強化的哦。

例如:強化地板最主要的指標有五個:甲醛釋放量、表面耐磨程度、吸水厚度膨脹率、地板的加工精度和表 面耐衝擊度。

表面耐磨轉數:可以根據裝修場合來選擇,家庭裝修一般6000轉以上,公共場合9000轉以上。強化地板的耐磨主要有四種,而耐磨紙(三氧二鋁含量)30g左右,其耐磨度約4000轉含量38克,其耐磨度約5000轉,含量44克左右耐磨度約9000轉,含量60克,耐磨約19000轉。

吸水膨胖度:

吸水越多地板約易膨脹,材質密度約易吸水度約低,國家標準為≤10%。

內結合強度:

強度越大,木地板各層之間結合越緊密。國家規定這項指標應1mpa以上,一般中高密度基材,白蕊環保型基材,緊密結合度都達標。

游離甲醛含量:

在任何帶粘膠建材中都含有一定量的甲醛,過量的甲醛時人體有危害,人體若長期處於甲醛濃度高的環境,會有致癌危險,國家標準≤1.5mg/l。

能做到這幾點,相信你選擇的地板應該還不錯,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流行的地板分三類:強化木地板,復合木地板,實木地板. 這是按地板的材質和結構來分的. 強化木地板是由高密度板作基層,仿實木表面處理

3樓:海龜愛死牛

竹炭的比較好啥。環保還防輻射網上**都有。美 樂 樂

4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就不行 鋪瓷磚吧

家裡想裝修,用什麼地板好,家裡裝修,用什麼地板比較好?

地板主要有實木地板 強化複合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還有一些 另類 地板,如軟木地板 竹地板等。裝修用什麼地板最好,這個要根據個人得喜好,有些人會說覺得實木地板好,還有人會說實木復合好,還有會說強化地板好,實木地板屬天然材料,具有合成材料無可替代的優點,無毒無味,腳感舒適,冬暖夏涼。但它也存在硬木資源消...

實木地板好還是複合地板好,裝修用實木地板好還是複合地板好呢?

實木地板和複合地板雖然生產原料有本質的不同,但是卻難以用肉眼區分,這就需要從地板的現象發現實木地板和複合地板的區別。實木地板和複合地板的區別 變形方面 實木地板採用純天然的木材原料,未經過加工,渾然天成,自然也就接收了木材所特有的性質,易起拱,易變形。而經過加工的複合地板一般不會出現此類現象。實木地...

裝修地板用實木地板好還是強化地板好

1 實木地板是木材經烘乾 加工而成,具有花紋自然,腳感舒適,使用安全的特點,是臥室 客廳 書房等地面裝飾的理想材料。實木的裝飾風格返璞歸真,質感自然,在森林覆蓋率下降 大力提倡環保的今天,實木地板則更顯珍貴。2 強化木地板 浸漬紙層壓木質地板 屬於木材衍生材料,分為耐磨層 裝飾層 基材層與防潮層四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