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裝推拉門的話,會不會破壞地面和牆面的防水層

2021-03-04 08:54:41 字數 1572 閱讀 2766

1樓:知匯居家

標準的施工做法安裝推拉門是不會破壞地面和牆面的防水層的,

因製作防水層是在貼瓷磚之前就進行製作的,防水層是被瓷磚遮蓋住的,

而推拉門的安裝是在瓷磚表面進行的,而推拉門的軌道多是在頂面,更多的是不需要進行地面及牆面打孔固定的,其是靠頂面軌道固定的。

2樓:藺子峰

總的來講,計畫做推拉門的在衛生間施工時就已經製作固定位置了,做防水時也會盡心的,安裝門時其他的工作已經做完了,再說安裝推拉門一般是在牆面做的吊裝軌道,地面處不會受影響的,不用擔心破壞防水的,即使選擇的地面有軌道的在鋪裝地磚時早就處理了,無需擔心的

洗手間地板上有個釘眼兒,防水層被破壞了,如何修補?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衛生間地磚不是主要的防水層,主要的防水層是在整個沉降層的表面,高度很高,不會被打穿。當然,如果水滲透到地磚下面的沉降層裡去,也是不好的,但是你可以在固定軌道的時候,塗上玻璃膠或者其他密封材料,就可以避免你擔心的問題。

4樓:世智若雨

衛生間地磚不是主要的防水層,主要的防水層是在整個沉降層的表面,高度很高,不會被打穿。當然,如果水滲透到地磚下面的沉降層裡去,也是不好的,但是可以在固定軌道的時候,塗上玻璃膠或者其他密封材料,

《國家住宅裝飾裝修工程施工規範》中明確指出:防水層應從地面延伸到牆面,高出地面100公釐;浴室牆面的防水層不得低於1800公釐。須做閉水實驗:

將衛生間的所有 下水道堵住,並在門口砌一道250公釐高的「檻」後,灌入200公釐高的水,24~72小時後,確認無滲漏即可貼瓷磚。

另外,其常規施工順序為:水電完工後,回填、找平、 防水、關水實驗、貼磚。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找剛性防水漿料塗滿就可以了,推薦 漢高、馬貝卓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用堵漏王將這個孔堵好。然後再塗刷防水漿料就可以達到防水效果了。但是一定要選用品牌防水材料,如德高、雷邦仕。品牌防水材料的粘接力好,能跟原有防水層形成統一防水系統。

廚房、衛生間安裝推拉門好嗎?有什麼弊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適合安裝推拉門,廚房適合安裝推拉門.推拉門的弊端在於密封性差,而且佔據的空間較大.

一般衛生間的空間較小,而且衛生間是個有臭氣的地方,如果是推拉門的話,在客廳能聽到蹲馬桶結束衝水聲,而且臭氣的密封性更與門有關係;衛生間相對潮濕如果選擇推拉門,時間久了推拉門會變形.不適合安裝推拉門,建議安裝移動門.

中餐的烹製油煙特別大,不是很適合開放式廚房,適合安裝推拉門.

廚房門的設計款式比較多,根據採光的要求,一般來說,通透的玻璃門是廚房門的常見選擇,具體來說,廚房門可以選用大面積玻璃,既能起到隔離油煙的作用,又可以展示主人精心選購的櫥櫃。廚房門的門洞口要略小於臥室,一般為750mm至800mm,門扇為720mm左右。

廚房是家中比較潮濕的地方,所以廚房門則需要具有防潮防水的功能。所以選擇什麼材質的廚房門是裝修業主們需要好好選擇的。廚房多水、有明火且油汙重,普通的木材不但不防水,還容易著火且極難清理,所以在廚房安裝木門不合適。

衛生間推拉門軌道如何安裝,推拉門軌道安裝步驟

1,上軌是固定在上梁的,下軌是固定在地面的,用膠可以粘,用螺絲也可以的,上軌最好用膨脹螺栓固定,這樣會比較安全。2,最初的推拉門只用於臥室或更衣間衣櫃的推拉門,但隨著技術的發展與裝修手段的多樣化,從傳統的板材表面,到玻璃 布藝 藤編 鋁合金型材,從推拉門 摺疊門到隔斷門,推拉門的功能和使用範圍在不斷...

衛生間淋浴房做三折推拉門的好嗎,衛生間淋浴房做三折推拉門的好嗎

可以的,做三個門的話要求你的淋浴房是比較大的,而且密封性要做好,不然會漏水的 中間固定的,兩邊可以推拉的。可以的。淋浴房推拉門好還是開門好 1 推拉門有吊軌和地軌之分,所以如果是選擇吊軌的話,那麼就得慎重考慮一下吊軌的承重能力。因為吊軌的承重要求比地軌高出許多,因此在五金配件上要謹慎選擇。一般來說淋...

主打色黑白灰衛生間推拉門要什麼顏色好

建議最好透明玻璃門其次白色門。因為主打黑白灰,一般衛生間空間都不是很大,那麼在採光的時候就會有所欠缺,同時,就算浴室開了採光窗在黑 灰這樣的環境中也會顯得空間沉悶。所以建議最好是安裝透明玻璃門,利用鏡面效應,最大程度地利用光,讓空間顯得更加明亮。其次就是白色,白色反光作用強烈,同樣起到讓空間亮堂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