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用什麼瓷磚最好呢,衛生間地面鋪什麼瓷磚好

2021-07-31 07:43:30 字數 5160 閱讀 8297

1樓:羅蘭木門衣櫃

環保安全對於瓷磚產品來說,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義,而且在保證實際的生活裡更好評應用過程中,產品本身專業特色還要品牌的優質保證。在優質的前提下,一流的環保安全標準,就顯得十分重要。尤其是適合在實際的生活裡更好應用的過程中,表現出最專業的生產實力,可以讓衛生間這個生活中最重要的小空間,多種功能很好發揮的同時,也表現出更加完美的個性特色,同時保證生活的安全舒適

裝飾效果完美是重要條件

衛生間小環境的最主要的裝飾設計都體現在瓷磚上,那麼瓷磚產品除了基本的實用功能之外,還要有委好的完美裝飾效果。時尚現代的有品質生活中,衛生間有了太多的功能,所以人們在這裡活動時間,需要達到的目的也越來越多,作為生活裡最重要的組成部分,要很好的方便使用,也要有很良好的環境,這就要求傢俱和裝修都要非常的講究,美觀的環境帶給人的不僅是使用效果,更是對心情的影響,更加愉悅。

光線柔和舒適是很重要

衛生間裡的採光設計,不同戶型的家居環境差別是非常巨大的,而且在實際的採光過程中,表現出更加完美的採光效果,光線要保證柔和舒適,對於在這裡進行任何的活動來說,都有很重要的作用。可能大家首先會想到燈光的重要的作用,其實燈光和瓷磚的表現有一個反光的效果,兩者的作用是同等重要的。保持好採光的柔和程度,也適合在舒適的生活裡找到最適合自已的,那麼衛間的整體環境也就達到了很完美的效果。

風格時尚裝飾性很關鍵

時尚的裝飾性,完美的瓷磚品質,對於現代化整體的家居裝飾來說,衛生間的裝飾本身就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適合在實際的生活裡更好的達到實際使用的優勢,也方便了人們在實際的生活用裡很好的達到使用的效果。追求時尚裝飾的完美,也帶給人們更多方便麵的選擇,現代簡歐風格的瓷磚,以珅瑪陶瓷為主要的代表,其品質一流,其裝飾性非常完美,而時尚的品質更是國際水準,還是可以放心選擇的好產品。

2樓:眾易居裝修網

浴室地磚選用非常關鍵,浴室地磚一般選用防滑地磚比較好,防滑地磚正面有凹凸點,可以增加地板的摩擦力,防止滑倒。可以選用面積小的地磚,這樣更容易掌握坡度,使地漏下水順暢。

浴室地磚如何挑選

1、瓷磚質地密度

選擇浴室地磚的時候,可以看側面是否平整,是否會出現粗心不均的針孔。另外,還可以敲擊瓷磚聽聲音是否清脆,聲音越脆,瓷磚的質地越高,質量越好。

2、磚面施釉程度

選擇時可以根據,瓷磚表面來鑑別,可以用硬物刮擦表面,要是出現刮痕,表示施釉不足。磚面便容易藏汙,較難清理,也缺乏安全性。

3、瓷磚吸水率

再選擇地磚時可以看瓷磚的吸水率,***的地磚,吸水率比較低,比較容易乾燥,要是沒有註明吸水率,可以用茶或水滴在瓷磚的背面,等幾分鐘之後在看水滴的擴散程度,越不吸水,即表示吸水率低,品質較佳。

浴室瓷磚保養

1、用瓷磚將乾溼空間分隔開

乾溼區域分隔主要是可以和浴室分開,讓幹區和溼區產生明顯的分隔,這樣讓浴室看起來更乾爽,這個可以根據浴室空間大小,採光度和實際需求來選擇搭配瓷磚。

2、對比色瓷磚分隔沐浴區

用瓷磚顏色來裝飾浴室,是個不錯的辦法,藍色瓷磚的放射似乎讓人在海洋的感覺,橘色系的瓷磚散發溫暖柔和,使得整個色彩環境讓置身沐浴的人體會溫暖中的一絲舒爽。

3、清潔肥皂垢

對於牆面的堆積,可以用暖水沖洗,等皁垢溶解後,再使用刷子輕輕擦除。另外,還可以用硫酸或鹽酸溶液,將其滴在磚面,靜置幾分鐘後進行擦拭。

3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1:emil

emil埃米瓷磚作為義大利十大高階瓷磚品牌,自2023年成立以來,一直是義大利瓷磚變革的推動者。emil埃米瓷磚,擅長運用工業材料,科學,創造性,及歐式藝術,將高階瓷磚工業技術及義大利風格的想象力相結合,耐心及不懈的奉獻,將瓷磚的基礎材料轉化為創新設計。

2:rex

rex就是一個以設計為核心的瓷磚品牌,2023年通過對燒技術的應用成為牆壁瓷磚的領軍企業,也是最早生產釉面瓷磚的企業。創新的技術加上前沿的設計理念,旨在追求高品質與高品位,彰顯一種優雅奢華的生活方式。

3:ston

ston是工業風瓷磚的典範,精湛的科技工藝、前衛的美學理念,傳遞更個性、更年輕的家居生活表達。也是輕奢生活理念的表達者。

4:vetro vivo

來自義大利的vetro vivo馬賽克瓷磚品牌,設計的系列有著無數種的組合可能,由各種出乎意料的幾何圖形構成的創新材質,清新的顏色選擇,無限重複彰顯運動感,同時創造了空間的延續性。

4樓:姚暮養瀚海

浴室的瓷磚一般來說,都會選擇釉面磚。這種瓷磚表面塗有一層彩色的釉面,色彩比較豐富,而且比較容易清潔保養。對於浴室來說,除了舒適之外還必須美觀整潔,這一點,釉面磚是較好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浴室瓷磚要考慮以下幾點

全瓷材質,耐水性好,不會起皮。

防滑瓷磚 ,否則容易摔倒

尺寸不要太大,浴室空間小,瓷磚太大感覺很不匹配。

顏色不要太白,浴室容易有頭髮,太白不好清潔,一根頭髮也可以看見。

浴室牆面磚可以比地面磚差一點,可以節約成本。

6樓:家家優保網

防滑瓷磚,溼漉漉的衛生間很容易會摔跤,所以選擇衛生間地磚我們就要優先考慮它的防滑性。在這裡建議選擇通體磚或者十施釉充足的釉面磚,如果瓷磚施釉不足,表面就會很光滑,而且是越用越光滑。

防潮瓷磚,由於衛生間是一個經常溼答答的地方,所以選用的瓷磚一定要具備非常低的吸水性。防潮是對衛生間瓷磚的重要的一個要求。所謂的防潮,並不是指牆磚、地磚把衛生間的溼氣都吸光光,相反,是指衛生間的牆面,地面不能受到潮溼的影響。

一般來說,品質越高的瓷磚,吸水率越低。

耐磨耐髒瓷磚,衛生間是整個家庭中容易弄髒的地方,因此,我們選用瓷磚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耐磨耐髒性。在挑選衛生間瓷磚時,你可以通過判斷瓷磚表面釉層薄厚來鑑別瓷磚的好壞。

7樓:暮雪獨行

地面磚防水防滑的就行了,浴室空間小,牆磚不要太深,免得壓抑。

8樓:勇往直前

在浴室不一定非要用瓷磚,因為瓷磚防滑性不是很強,有水會比較滑,家裡有老人小孩的容易摔倒。可以選用旗艦psp水上衛浴地板,地板不僅防滑耐磨,而且遇水即澀,特殊的紋路能夠起到腳底按摩的作用。地板採用無縫焊接的方式,可以做到地板上牆,防止細菌黴菌滋生,安全環保。

衛生間地面鋪什麼瓷磚好

9樓:成都東易日盛裝飾

衛生間由於是潮溼環境,水汽聚集之地,一般地面、牆面都是用瓷磚進行鋪貼,方便清潔。但地面與牆面的沾水、濺水不同,衛生間地面經常會出現積水,因此地面對瓷磚的要求比牆面高。在選擇地磚之前,我們先來看一下衛生間的地磚需要具備哪些功能。

衛生間地磚安全效能

衛生間地磚需要良好的防滑效能,這也是最為重要的一點,因為衛生間是家庭所有空間中最為溼漉的地方,如果所選用的地磚防滑效能差,那麼就可能對生命安全造成威脅。只有鋪設的地磚具備優質的防滑效能,才能保證衛生間是一個安全的所在。

衛生間地磚易清潔性

衛生間地磚還需選擇那些磚面非常平整且光滑的地磚,因為衛生間這個地方非常容易藏汙納垢,類似於頭髮等雜質很容易附著在地磚上,如果地磚凹凸不平,那麼清理起來會相當麻煩,而且會令衛生間給人邋遢的感覺。

衛生間地磚色彩搭配

衛生間地磚的顏色最好選擇淺色的瓷磚,淺色可以從光線上折射出視線效果,讓衛生間看起來更寬敞明亮,如果選擇深顏色,看起來就會顯得壓抑狹窄。當然還需要與衛生間的整體風格相協調,不能過於突兀。

衛生間地磚規格尺寸

根據衛生間地面面積選擇相應尺寸的地磚,地磚常用的規格有300*300和330*330這兩種,一般家庭的衛浴空間通常在2平米至4平米左右,推薦300*300的尺寸,不建議選擇大尺寸的瓷磚,因為在鋪貼瓷磚時,小瓷磚可以很好地掌握坡度,使地漏下水順暢。如果衛生間的面積在4-8平方米,300*300和330*330這兩種都可以。

衛生間地磚吸水率

由於衛生間是一個常常溼溚溚的地方,所以選用的地磚一定要具備非常低的吸水性,只有如此,才能令地面常常保持乾燥,一般具備這一特點的地磚,你滴一些水至地磚上,會看到水珠在上面滾動,敲擊起來該地磚的聲音非常脆。

衛生間地磚質密度

衛生間地面瓷磚應選擇質密度高的地磚,這樣的瓷磚鋪設到衛浴空間,既不容易損壞,也便於維護清潔。怎麼才能判斷瓷磚密度高呢,可以從側面觀察磚面是否平整,是否出現粗細不均的針孔。同時,可敲擊瓷磚傾聽聲音是否清脆,聲音越脆,表示瓷磚的質地密度高,硬度較佳。

分析完了衛生間地面瓷磚需要具備防滑、易清潔、吸水率低等功能,那麼我們再來看看哪些瓷磚是符合這些要求

衛生間地磚選購推薦

用於地面鋪設的地磚常用的有通體磚、釉面磚、玻化磚、拋光磚、仿古磚等,這些裡面通體磚的防滑效能是最好的。釉面磚和玻化磚嚴格來說是通體磚的進階版,樣式多,視覺效果比通體磚好看,防滑性雖不及通體磚,但也還不錯,都可以用於廚衛地面的裝飾。至於**,由於釉面磚瓷面色彩豐富,風格多樣,且防汙能力強,**高於其它兩款。

其次是玻化磚,雖然瓷面沒有釉面磚那麼多姿多彩,但是介於通體磚的實用和釉面磚的多姿之間,是性價之選。

10樓:齊家網

衛生間地面鋪什麼瓷磚好? 首先要根據浴室面積選擇瓷磚。如果衛生間的面積在4-8平方米,最好是選擇尺寸比較小的瓷磚,如300mm×300mm的。

最好不選擇大尺寸的瓷磚,因為在鋪貼瓷磚時,小瓷磚可以很好地掌握坡度,使地漏下水順暢。其次衛生間浴室地面瓷磚,最好是選擇有織紋的釉面磚,這種磚易於護理,外觀近似天然石材,不但防滑,而且樣式也比較新穎。還有在選擇馬賽克地磚時,牆磚也要選擇馬賽克,不要選擇不同風格的瓷磚,從爾保持外觀的融合性。

而花磚選擇時要根據牆面積和牆的規整度而定,不宜過多,起到點綴作用即可。此外,現在也有一些國外的新型的浴室地墊或衛生間防滑墊也不錯,主要功能是疏水防滑及美化作用。

11樓:勇往直前

衛生間地面一定要選擇防水、防潮、耐汙的地板,同時必須防滑,地磚是一個選擇,但是防滑性不是特別好,很容易摔跤。推薦使用旗艦psp水上衛浴地板,防滑,能夠保證老人和孩子的安全,易清理,用輕吹一衝即可。而且施工簡便,強烈推薦。

12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supergres是一家充滿活力和現代化的公司,將創新和翻新視為滿足當今不斷變化的市場趨勢的基礎工具。他市場意識,連同使用創新技術,使公司為義大利的陶瓷集團之一。

自2023年以來,gardenia orchidea集團就一直在研發公司自身的生活理念,這種智者之選使公司成為卓越不凡、品質為先的義大利風格的代名詞,並盛行於其開展業務的一百個國家地區。

義大利atlas concorde瓷磚作為國際上義大利血統品牌,是世界的義大利陶瓷製造商之一,其理念是為室內設計師,建築師和客戶提供各種各樣的陶瓷設計,在創造美學的同時確保符合市場的需求,而且能夠將其與卓越的技術相結合。

衛生間用多大的瓷磚,衛生間用多大的瓷磚合適

仔細對比會發現衛生間的專用瓷磚和客廳以及臥室使用的瓷磚區別很大,尤其是衛生間瓷磚的尺寸和臥室瓷磚 客廳瓷磚的尺寸區別很大,最常見的就是衛生間使用的馬賽克瓷磚,通常會比臥室瓷磚和客廳瓷磚的尺寸小很多,因此大家對衛生間瓷磚的尺寸特別好奇,很想知道衛生間瓷磚的尺寸是多少,因此小編詳細的介紹了衛生間瓷磚的尺...

衛生間用什麼顏色的瓷磚好看,家庭衛生間瓷磚用什麼顏色好?

如何搭配衛生間瓷磚什麼顏色好?衛生間瓷磚搭配什麼顏色比較好呢?其實衛生間裝修過程中,對其牆面磚的色彩要求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一般衛生間瓷磚磚建議選用淺色系列,這種顏色的衛生間瓷磚會感覺比較乾淨。在施工過程中如果衛浴空間比較大的話,還可以搭配腰線。而腰線以下可以選擇顏色重一些的牆磚,因為衛生間瓷磚下部...

如何搭配衛生間瓷磚什麼顏色好,衛生間選瓷磚注意什麼啊,什麼顏色的比較好啊

如何搭配衛生間 瓷磚什麼顏色好?衛生間瓷磚搭配什麼顏色比較好呢?其實衛生間裝修過程中,對其牆面磚的色彩要求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一般衛生間瓷磚磚建議選用淺色系列,這種顏色的衛生間瓷磚會感覺比較乾淨。在施工過程中如果衛浴空間比較大的話,還可以搭配腰線。而腰線以下可以選擇顏色重一些的牆磚,因為衛生間瓷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