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午不食半年能瘦多少,堅持半年過午不食可以瘦多少

2022-07-23 06:55:03 字數 5827 閱讀 71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對身體極其不好

怎樣**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

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的乙個秘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同時這個**的成本比較低。

根據個人體質挑選適合自己的食物。

每個人的體質不相同,食物對於不同體質的影響也不統一。因此**的朋友們要根據自身的體質條件,搭配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要從內而外的**,改善自身的體質。

例如:寒性體質的人群不要吃太涼的食物,因為這樣會令體溫進一步下降,新陳代謝失衡,就無法消耗更多的熱量,體內的廢物與毒素也不能徹底排出,易胖體質會更加嚴重。

合理膳食,搭配營養。

很多**的朋友都會在**的時候選擇吃素或者不吃一些脂肪類食物,其實這樣的方法並不能有效地**。因為素食裡如蔬菜、五穀等確實比同等重量的肉食類食物,但素食中亦不乏高熱量的食物,比如炸春捲、素什錦等以多油多醣為主的素菜。另外,人體需要營養平衡,常吃素菜而不吃葷菜,會導致營養不良、維生素的缺乏。

脂肪類食品耐消化,食入後可減少對澱粉類食物以及零食的攝取,對**會起到積極作用。所以說,攝取適量的脂肪不僅不會影響體形,而且對健美有益處。在飲食上,可以選擇牛肉、兔肉、禽肉等低脂肉類,炒菜時盡量少用油,晚上可以選擇吃些涼拌菜來降低油脂的攝入。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能適當地填飽肚子,增加飽腹感,能讓用餐的量有所減少,同時溫性流食能暖胃,加快新陳代謝,促進進食後的消化,改善排毒便秘。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盡量避免比較冷的開水或者湯羹,因為比較冷的流性食品會令體溫急劇下降,甚至減緩新陳代謝,尤其是體質比較寒的朋友,冷的流食會對體質造成影響。

晚上8點過後儘量減少進食。

絕對不在9點後吃東西,晚飯也盡量在8點前結束,蛋白質會在晚上8點之後急劇增加,如果不及時消化,會促進體脂肪的積聚,所以晚餐在此之前進食完畢為佳。另外,也要忍住饞嘴,不要吃夜宵,否則會令體質越發易胖,新陳代謝減緩。

通過快走運動來消耗熱量。

散步能**,但是效果比較差,而快走這個運動能比較有效地消耗熱量,快步走,姿勢要矯正好,先是腳跟著地,然後腳掌充分落地,上身挺直,腰腹收緊,達到稍微出點汗的效果最佳。如果想運動效果有所提高的話,兩臂就大幅度地擺動起來吧,每次走路堅持15分鐘以上。這個運動堅持乙個月以上能有效地**,但是也要注意堅持,不要運動幾天後就突然放棄,這樣會導致腿部肌肉短時間**,會更胖的。

如果不想繼續運動,也建議慢慢地減少運動量。

2樓:官冰潔賞滌

我現在就是這樣,不過明顯感覺身體狀況大不如前。運動**才是王道,要少吃多運動,不能不吃。過午不食我20天瘦了6斤。

要瘦下巴就多抬頭,瘦肚子轉呼啦圈,我一般轉每次30分鐘,一天兩次。瘦腿就深蹲,女孩子不容易長肌肉的,瘦手臂就多抬高。**貴在堅持,不能半途而廢,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基本是廢了,很不健康,我也在**,倆月30斤

4樓:小熊貓妹紙

自己控制好,晚飯還是要吃一點,不要到時候沒食慾了

5樓:尛星星

不知道,體制不一樣瘦的

堅持半年過午不食可以瘦多少

6樓:堅持夢想加油昂

我現在就是這樣,不過明顯感覺身體狀況大不如前。運動**才是王道,要少吃多運動,不能不吃。過午不食我20天瘦了6斤。

要瘦下巴就多抬頭,瘦肚子轉呼啦圈,我一般轉每次30分鐘,一天兩次。瘦腿就深蹲,女孩子不容易長肌肉的,瘦手臂就多抬高。**貴在堅持,不能半途而廢,加油。

7樓:劉小侯

還是運動吧,效果好,還健康

過午不食乙個月瘦多少

8樓:鍾離清竹葷酉

我瘦了16斤不過7天就吃回來了!我之後再用過午不食2周又瘦回來了,不過身體狀況十分不佳,半個月掛了兩回急診

9樓:綁架了自己笑容

其實你這樣挺好的了,不需要**了,要說能減掉多少斤這是沒有確切的了,因為每個人的體質是不同的,

用精油按摩會瘦腿,要堅持,希望你成功

10樓:公尺蘇奇諾

我試過,這個很難堅持的,我的建議是晚上多少吃點,支援蔬菜,或者水果都可以,過午不食幾天還可以,時間長了真就控制不住了,晚上會餓的睡不著,而且對身體不好,關鍵是通過挨餓**會**,我好幾個同學都這樣。我三個月瘦了十斤,也沒有過午不食,就是吃飯規律,七分飽,少吃零食,多工作多學習,用腦,慢慢就瘦了,自己也挺驚奇的呵呵 ,都快一年了也沒**,冬天也不會發胖,今年夏天就瘦了三四斤呢

11樓:鷥雨夢

我過午不食半個月瘦了10斤

,7月10號132斤,截止今天122斤

半個月過午不食,打算瘦到110以下

如果你想乙個半月瘦20斤

那就對自己好點 早餐麵包加酸奶加水果,可以吃雞蛋 午餐減半

晚餐 不吃或者吃水果酸奶

如果想瘦快一點,那就中午盡量再減少,保證不吃澱粉類食品當然平時也要注意,少吃或不吃油,還有水果要選低熱量的,最好是蘋果餓的時候吃黃瓜和胡蘿蔔,西紅柿,能堅持就堅持不懂之處可以加qq,留你的qq我加你

12樓:智墨同綠蕊

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體質,體質不同的人不同,還有每天吃的東西也很重要,熱量太高,過午不食也是沒有用的

13樓:我怕你麻麻

1159755753

要是過午不食乙個月能減多少斤?

14樓:誓死到

我也是使用過午不食,但是早上和中午也不要吃太多,我是乙個星期當中後4天才過午不食的,前幾天沒堅持住,還有加運動,跑步,跳繩,呼啦圈,乙個星期下來瘦了4.5斤,如果你乙個月都能堅持的話.應該會瘦到15斤以上吧,祝你好運咯!

15樓:幽潭谷語

我堅持了8天不吃晚飯才減了3斤第9天有病了 醫生說不按時吃飯免疫力下降了 變天的時候就容易有病 好難受因為白細胞下降了所以現在又恢復了吃飯了只是少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過午不食加上每天運動半小時以上乙個朋可以減10公斤,我同事親身體驗.

17樓:柳霽洛

我現在也是過午不食呢

不過早上喝了玉公尺粥

每天都按時服用螺旋藻

還沒有到乙個月

才乙個星期 瘦了2斤 查了很多資料一般說如果不是太胖是乙個月下來瘦8斤左右的樣子 要是很胖很胖的話 減下來的要更多

18樓:我心比金金

呵呵 答案簡直是讓你驚喜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 所以肯定收穫也是不一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用過午不食**,再加上不太激烈的運動,比如飯後散步,做家務我關注的不是乙個月能減多少,而是我能夠堅持多長時間。

長期堅持下去肯定會有不錯的回報的

我的空間有我的食譜,從10月6號開始記得,(*^__^*) 嘻嘻……

過午不食,很少運動,幾個月能瘦下30斤或20斤。

20樓:廢萌物語

用過午不食方法**,體重的確會下降,但這是肌肉大量流失造成的,一旦恢復飲食,體重快速**。用這種方法**不僅不科學,還存在極大的健康風險。尤其是女性,如果過度**導致體內激素合成不夠,會引發月經不調、內分泌紊亂等問題。

正常成年男性的每天推薦熱量是2000大卡,女性1600大卡左右。而如果要**,成年女性每天最少要攝入1200大卡的熱量(男性1500大卡),如果熱量攝入不足,基礎代謝率會降低,在過午不食一段時間過後,身體所需的熱量越來越少,即使只吃一點點,體重也減不了。

十二籃體重管理建議:**的前提要保證熱量攝入充足,晚餐飲食過飽會增加腸胃負擔,造成消化吸收不完全,少吃晚餐確實有利於養生,但是不是不吃。

21樓:誶月岑別

減少的只是水分會**,作用不大,對身體也不好

22樓:ll唐雪梅

等吧!**跟吃飯沒關係

23樓:不多說

20斤應該沒太可能吧

24樓:力正德

不能,瘦10斤比不多

每天過午不食真的能瘦嗎?堅持乙個月減多少斤?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堅持的話,估計能減十斤左右,不過具體也要因人而異,雖然能瘦但傷身體,以後吃飯很容易**,盡量不要用這種方法,每天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也可以瘦下來,早上喝粥吃麵包都行,午飯七分飽,葷素對半,盡量不要吃太油膩的,晚飯吃個水果,還可以 養顏,堅持這麼吃也能瘦,或者用痩立美也不錯,目前沒有比美美**更好的,一天一斤絕對經典,另外還可以增加一些運動鍛鍊,也能盡快恢復身材~~~

過午不食,乙個月能瘦多少?

26樓:頓季永谷藍

早飯堅持多吃,午餐少吃,晚餐少吃或不吃堅持兩個月會瘦的。但是也根據你的體質決定。晚上或者中午只吃蔬菜沙拉也可以。但是一定要堅持,半夜會很餓的噢~兩個月差不多能瘦下來10斤左右

27樓:扯扯歷史

我過午不食快二十天了,瘦了七八斤的樣子。你想瘦到98。估計快的話二十天,慢的話最多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嚴格過午不食的話。

我的建議是早上要吃好。中午最好吃點碳水化合物,否則對身體不好。

28樓:公尺蘇奇諾

我試過,這個很難堅持的,我的建議是晚上多少吃點,支援蔬菜,或者水果都可以,過午不食幾天還可以,時間長了真就控制不住了,晚上會餓的睡不著,而且對身體不好,關鍵是通過挨餓**會**,我好幾個同學都這樣。我三個月瘦了十斤,也沒有過午不食,就是吃飯規律,七分飽,少吃零食,多工作多學習,用腦,慢慢就瘦了,自己也挺驚奇的呵呵 ,都快一年了也沒**,冬天也不會發胖,今年夏天就瘦了三四斤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開始也是減少食量,但一段時間後沒有多大效果,而且臉還變黃。後來我在比較下選擇了跳繩,夏天容易出汗,每晚跳十分鐘,出了滿身汗,然後洗個澡,拍拍腿,既幫助睡眠又**,因為運動幫助血液迴圈,出汗又帶走一些毒素,**也會變好。真心的想幫你~

30樓:

節食是最不靠譜的方法,沒有營養師幫助你節食的話還會適得其反。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想說如果有這個毅力還要來問別人做什麼?自己堅持下來不就知道瘦多少了,都是些意志不堅定的

32樓:日久人沒心

半個月大概就會很有效果 但是你要保證睡眠

我建議你不吃澱粉 這樣也會很快瘦下來的

像雞蛋 肉類(牛肉最好 不長肉 還不會讓你身體沒力氣)蘑菇 木耳的都可以 (記得少放油)就是不好堅持到時候你會非常非常的想吃澱粉

或者一天之內只吃5片全麥麵包一盒酸奶 也很有效果以上我都試過 確實是瘦了 但是我沒繼續堅持既然你有毅力應該會瘦

從現在起,堅持過午不食,看乙個月能瘦多少

33樓:寶兒

**要科學,不要吃過油過膩 的就可以了,不然身體會熬不住的

過午不食乙個月能減多少斤

34樓:熊全逢琴

我也是使用過午不食,但是早上和中午也不要吃太多,我是乙個星期當中後4天才過午不食的,前幾天沒堅持住,還有加運動,跑步,跳繩,呼啦圈,乙個星期下來瘦了4.5斤,如果你乙個月都能堅持的話.應該會瘦到15斤以上吧,祝你好運咯!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日三餐要定時 這樣不能** 反到把你。身體弄壞了

為什麼過午不食?為什麼過午不食,餓了忍著?

過午不食。過午不食叫做齋,持齋就是受持齋法而不違越。釋氏要覽曰 起世因本經云 烏脯沙陀,隋言增長,受持齋法,增長善根故。佛教以過中不食名齋。大日經曰 愚童凡夫猶如羝羊,或時有一想法生,所謂持齋。真言宗所立十住心的第二為 愚童持齋心 關於持齋的功德,達摩祖師在其 破相論 中說 持齋者,當須會意,不達斯...

不是說晚上不能吃生薑麼?(過午不食姜)

晚上是不能吃生薑。薑中所含的薑酚會刺激腸道蠕動,白天可以增強脾胃功能,夜晚則可能成了影響睡眠傷及腸道的一大問題,其次生薑的辛溫發散作用會影響人們夜間的正常休息,且晚上進食辛溫的生薑還很容易產生內熱,日久出現上火的症狀。說其像砒霜有些誇張,但確實對睡眠不利。故早上吃姜對身體的好處多,夜晚不宜大量食用。...

求能半年內能瘦50斤的辦法,求乙個能半年內能瘦50斤的辦法

運動 啊,有效又不會 而且像你這樣基數大的,瘦是很容易的。只要你半年都可以堅持運動,我認為瘦五十斤不是問題,同時也管住嘴巴,不是吃那些有的沒的。想想自己的健康,加油吧。少吃熱量過髙的食物,管住自己的嘴,多運動,一定要堅持堅持,一定能減掉50斤肉肉的。一 調整好心態和作息規律,不要熬夜,不要通宵,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