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能半年內能瘦50斤的辦法,求乙個能半年內能瘦50斤的辦法

2022-01-26 06:10:14 字數 5401 閱讀 9466

1樓:

運動**啊,有效又不會**。而且像你這樣基數大的,瘦是很容易的。只要你半年都可以堅持運動,我認為瘦五十斤不是問題,同時也管住嘴巴,不是吃那些有的沒的。想想自己的健康,加油吧。

2樓:豐繡

少吃熱量過髙的食物,管住自己的嘴,多運動,一定要堅持堅持,一定能減掉50斤肉肉的。

3樓:顏清落

一、調整好心態和作息規律,不要熬夜,不要通宵,生活計畫要有規律,什麼時候該做什麼,要規劃好

二、飲食習慣,不要暴飲暴食,要正常定點吃飯,飲食均衡,吃飯要吃七八分飽就好,不要吃撐,不然消化不良會更胖 ,少食多餐,隨身帶點小零食,比如果幹什麼的,沒事就拿出來吃一下,不要讓自己太餓,但是不要帶高熱量的垃圾食品

三、運動,如果沒有太多的時間去運動也沒關係,可以在下課的時間裡抽兩三分鐘爬一下樓梯就好,然後週末如果有興趣可以去騎一下車,耐力運動也是可以**和促進血液迴圈改善亞健康的

4樓:澤皖運恆

首先飲食方面,要少吃油膩的食品,不要暴飲暴食,為了身體的健康成長,但是飯也要吃飽,多吃清淡食品。平時要熱愛運動,多健身,多運動。比如跳繩 跑步 等,有助於你的身體健康成長,同時你的標準目標也會越來越近,謝謝,望採納!

5樓:和藹的小小怪怪

**的話,早上是一定要吃的,你早上如果不吃,中午肯定就會吃的特別特別的多。不建議去節食**,你葷素完全可以搭配起來的,不過最好就是青菜多吃一點。晚上的話就不要喝湯了,你可以吃水果沙拉+一顆雞蛋的。

跑步這個是可以的呢,不過大晚上就不要去跑了吧,你可以下午的時候去,或者早上的時候去。運動是好,過量就不好了,運動完不要喝飲料啊,喝白開水,平常最好也是以白開水為主,飲料那些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有點難度的,但是只要你能夠堅持不斷地鍛鍊和控制飲食就可以了,但千萬不要去節食或者是抽脂或者是吃**藥打**針,最健康的**方法就是要堅持鍛鍊和控制飲食,養乙個好的作息規律和飲食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毅力,其次要有魄力,**是乙個多方面的事情,關鍵是身體健康。為了正確**,首先要找到肥胖的原因,是缺乏鍛鍊,還是飲食的問題。如果是缺乏鍛鍊,那就要合理的安排,循序漸進的進行鍛鍊,同時,飲食習慣也要改變,不要吃油膩的,脂肪含量高的食品,這樣持之以恆,就可以取得良好的**效果。

總而言之,管住嘴,邁開腿,才是**的根本。基因監測,可以幫你找到肥胖的原因,能夠讓你正確的調整飲食,可以更好的找到**的方法,努力是自己**成功。

8樓:吉夏侯桖

1健身運動開始動作前先原地踏步1分鐘,或者做幾個輕鬆簡單的熱身運動,不但能避免運動拉傷,還能幫助身體預熱,減脂效果更加明顯。2

在動作過程中,尤其是肌肉用力時一定不要屏住呼吸,要讓氧氣充分參與運動,才能加速新陳代謝的過程3練習時不妨離暖氣近一些,或者將空調暫時調高兩度,這會讓熱量跑得更快更徹底,不過要記得練習後及時補水哦!4如果是平時習慣健身、身體條件不錯的女孩子,建議你在大腿和腹部綁上專門配合減脂用的增重袋,它們能增加運動強度,卡路里會被消耗掉更多!5最後一條請一定牢記:

如果天天吃大魚大肉油炸食品,動得再多也沒用,只有配合高纖維低油脂的膳食才能讓這套動作事半功倍!

9樓:看遍雲山雲海

多吃雜糧水果蔬菜多運動

10樓:小清新

**一定要採取健康的**方法,只有這樣才能達到**的目的。

要想健康的**,首先就是要控制飲食,少油少鹽,少吃甜食,油炸食品和膨化食品就不要吃了,切勿暴飲暴食,吃七分飽即可。

在控制飲食的同時還要多運動,跑步散步,瑜伽都可以,還可以採取別的運動方式,貴在堅持,只要堅持,一定會有效果的

11樓:沒有名字

補充維生素,正餐減量,多吃蔬菜水果,記得要補鈣,缺鈣會導致肥胖,然後適量的運動

12樓:逍遙法外

除非你去做手術抽脂肪。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堅持下去,因為堅持才能夠成功。

其次,你可以辦一張健身卡,因為他可以幫助你進行健康有序的訓練。

最後,少吃油膩食品,多吃水果,蔬菜等。此外,注意休息,不要熬夜,熬夜會破壞身體的生物鐘,所以,不要熬夜,加油,相信你會**成功的。

14樓:柴振薔

⒈雞蛋 黃瓜 吃乙個禮拜 可以瘦5-7公斤 雞蛋吃水煮蛋 黃瓜生吃 ⒉蘋果三日**法 最好是夏蘋果或者選用酸甜的 不宜過甜 三天只吃蘋果 可瘦⒊-⒌公斤 ⒊蘋果加牛奶法 吃兩天 第一天只吃蘋果 第二天喝牛奶[脫脂] 兩天可瘦一公斤 ⒋蜂蜜三日法 三天只喝蜂蜜 不喝水 可瘦⒊-⒋公斤 ⒌紅豆法 紅豆煮成粥喝 吃乙個禮拜可減⒌-⒎公斤 ⒍黑公尺** 與紅豆法一樣製作 十天為乙個週期可瘦⒋-⒍公斤 ⒎水煮芹菜 把芹菜用水煮好後 拌醋調均食用 一週可減⒍-⒑斤 只吃芹菜⒏海帶**法 拌醋食用 可**便秘 一週減⒌--⒏斤 ⒐過午不食法 過了中午12點 就不再進食 一天一斤⒑葡萄**法 乙個星期只吃葡萄 可瘦⒏-⒑斤11十二日**法 ⒈-⒊天只吃水果和蔬菜[熱量低於一千卡] ⒋-⒍天只和酸奶或脫脂奶] 最後⒍天兩個混合起來吃分量不限⒈⒉天可減體重的12% 12黑咖啡**法 乙個禮拜中只喝黑咖啡可減⒎--⒑斤13在乙個禮拜中選一天 不進食 乙個月就可減⒋--⒍斤 祝樓主**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半年內瘦50斤,很簡單的哦。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運動和控制飲食進行去**的,首先要進行力量訓練的,也就是所謂的無氧運動的,增加一些肌肉含量,從而來提高基礎代謝,力量訓練一般持續時間是在45分鐘最有就是可以的,然後在去做有氧運動的,對於女性而言,要去做一些全身性的訓練,不要去做分化訓練,全身性的訓練就是,胸肩背腿腹這些大肌肉群都要在一次訓練當中全部鍛鍊到位了,之後在去拉伸,排走一些乳酸,以及運動過程產生的代謝產物。之後去做有氧運動,燃燒一些脂肪以及提高心肺功能。

另外在飲食上去注意一些,堅持幾個月之後就會有明顯的變化。

16樓:幹詩槐

吃起來容易減起來好難啊!所以針對於減脂,解決內臟脂肪堆積方案:hicibi智慧型減脂,提公升代謝率,分化內臟脂肪,抑制脂肪合成,阻斷外界熱量,縮小胃容積,修護鬆垮的**預防返彈,達到科學健康**的目的。

從阻斷油脂糖分吸收→清理腸道殘渣→均衡代謝消化酶→收縮過度擴張的腸胃組織,阻止返彈,環環相扣。可靠解決肥胖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動作過程中,尤其是肌肉用力時一定不要屏住呼吸,要讓氧氣充分參與運動,才能加速新陳代謝的過程3練習時不妨離暖氣近一些,或者將空調暫時調高兩度,這會讓熱量跑得更快更徹底,不過要記得練習後及時補水哦!4如果是平時習慣健身、身體條件不錯的女孩子,建議你在大腿和腹部綁上專門配合減脂用的增重袋,它們能增加運動強度,卡路里會被消耗掉更多!5最後一條請一定牢記:

如果天天吃大魚大肉油炸食品,動得再多也沒用,只有配合高纖維低油脂的膳食才能讓這套動作事半功倍!

18樓:

半年瘦50斤並不難,重要的是要堅持。**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運動和控制飲食進行去**的,首先要進行力量訓練的,也就是所謂的無氧運動的,增加一些肌肉含量,從而來提高基礎代謝,力量訓練一般持續時間是在45分鐘最有就是可以的,然後在去做有氧運動,之後在去拉伸,排走一些乳酸,以及運動過程產生的代謝產物。另外在飲食上去注意一些,堅持幾個月之後就會有明顯的變化。

19樓:乍見之歡再見之傷

**需要長期堅持。必須有毅力,你每日最好是三餐,主食在100克左右。每餐可以吃蛋白質以及蔬菜蔬菜可以達到300克蛋白質,每餐在50克左右。

昨晚的主食可以吃公尺飯或者饅頭或者花卷兒,不要喝飲料。

20樓:

朋友 你好 每三個月減10-12%的體重就是健康的**速度,如果快於這個速度,就容易引起抵抗力下降等問題了。**方法很簡單,管住嘴,邁開腿,每天60分鐘左右的運動。半年能減50斤。

保健功能是**,能喝嗎?

21樓:

1.時尚的綠茶保健   綠茶屬於不發酵茶,是把茶鮮葉經過攤放、殺青、做形、乾燥等加工而成的。殺青是加工綠茶的關鍵,通過殺青抑制了多酚氧化等各種酶促反應。   綠茶中的茶多酚、氨基酸、咖啡鹼、維生素c等功效成分含量較高。

綠茶具有抗氧化、抗輻射、抗癌、降血糖、降血壓、降血脂、抗菌、抗病毒、消臭等保健作用。   綠茶生產地的癌症發病率低於其他地區。例如,把胃癌發病死亡率設為100%,綠茶產地的胃癌發病死亡率不足30%。

  綠茶的保健作用已經被人們所認識,綠茶在中國、日本和歐美等國受到青睞,綠茶消費量逐年遞增。綠茶茶粉、綠茶提取物、綠茶保健食品、化妝品等有很多。 2.神秘的黑茶保健   黑茶屬於發酵茶。

茶葉的許多成分能夠被氧化、分解。在康磚、金尖、青磚、茯磚等黑茶類中,茶多酚、茶氨酸和維生素等含量很低,黑茶是佔高原地帶和廣大牧區人民的重要生活品。康磚和金尖是高海拔地區的藏族人民維持身體健康的生活必需品,那裡的蔬菜、水果奇缺,食品以粗糧、牛羊肉、牛羊奶為主。

  黑茶滿足了以食肉類、粗糧為主的人民維持健康的要求。   千百年來,黑茶是歷朝**維持國家穩定的重要物資。有關黑茶的研究十分有限,只有普洱茶的降血脂、降膽固醇、抑制動脈硬化、**健美的功效得到認證。

黑茶的保健作用仍閃爍著極其神秘的光彩。 3.多用的白茶保健   白茶是發酵程度最低的茶,多數屬於自然萎調和風乾形成。白茶具有防暑、解毒和治牙痛、防癌、抗癌等作用,陳年銀針白毫能用作患麻疹的幼兒的退燒藥。

4.強力的紅茶保健   紅茶屬於全發酵茶。紅茶中的聚合物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性,具有抗癌、抗心血管病等作用。紅茶具有暖胃、助消化作用,陳年紅茶可以**、緩解哮喘病。

5.實用的花茶保健   茉莉花茶能治偏頭痛,能減輕分娩時的陣痛。玫瑰花茶能治月經不調。 6.養生的烏龍茶保健   烏龍茶屬於半發酵茶,加工工藝特殊。

陳烏龍茶能治感冒、消化不良;佛手茶能治痢疾、預防高血壓。烏龍茶具有降血脂、**、抗炎症、抗過敏、防蛀牙、防癌、延緩衰老等作用。烏龍茶的前花色素具有極強的抗炎症、抗過敏效果。

日本企業已經將烏龍茶開發成預防花粉症的保健食品。

**理療養生行業前景

22樓:欣元

**也是為了健康,前景是大勢所趨,參考《2016-2023年中國健康養生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顯示,目前我國健康產業年產值5600億元左右,生產企業共約1700家,銷售企業約2.5萬家,銷售規模達900億元,目前全年銷售規模超過千億元。

說起養生,許多人聯想到的就是老年人,與老年人相比,其實更多的年輕人才是「養生」的熱情追隨者。論金錢,他們比老年人捨得為自己的身體投資,論觀念,他們更容易嘗試新鮮的事物。整個養生行業也逐漸從中老年養生保健,向青年養生所轉變。

養生產業是近年來崛起的新興產業,是目前世界上最具生命力的行業之一。美國《財富》雜誌在對中國消費品市場調查後得出的結論是:中國健康產業在未來5年將擴大10倍,中國保健養生市場每年蘊含高達15000億元的市場份額。

因此,在城市主導區域的今天,養生產業的發展對乙個城市可持續發展、可持續競爭力的提公升,至關重要。

有沒有一種一週能瘦15斤的方法,乙個星期瘦15斤有沒有可能。

你好,這個屬於純健康 方法 根據個人體質,能在15天內最少瘦下10 15斤左右,並且小肚腩,手臂,大腿,小腿,臀部,腰部的贅肉在不知不覺中會慢慢消失的 以下是我親身經歷 成功的幾條秘訣方法 希望可以幫到你 1早飯必須吃 乙個雞蛋 每天不超過乙個雞蛋 少量麵食 豆漿 推薦豆漿 或奶.還可吃些菜包。2一...

求能斷線重連的DOTA平台,求乙個能斷線重連的DOTA平台

你看你是什麼網路了,電信就在電信區玩,網通就在網通區玩。交叉玩就會卡,或掉線。你也可以嘗試使用加速器,就不會出現掉線的情況了,譬如迅遊什麼的。其實平台大多都一樣,就有hf,vs還有11對戰平台。總是斷線重連也不爽啊,關鍵看網路怎麼樣,網路狀況和機器的配置決定了遊戲流暢程度。11對戰平台,掛少,能防秒...

求能表達對愛情失望的網名,求乙個能表達對愛情失望的網名,

戲終人易散 世界是灰色的 敗給孤單i 艾菲爾鐵塔下誰在哭泣 孤木乏年 秋風蕭瑟 墮落 錯 愛 淒涼的世界 thebone 刺骨 給罘起旳愛 眼裡流轉的淚水在放肆 為你止不住心碎 永遠不懂我心.沙漏丶刺痛了我的心。陌路 愛已滅 笑容背後的傷痛 雙人床 一人睡 曾經旳 別提 等不及 蝶舞 孤獨彡 未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