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跳健身操30分鐘月能瘦多少,每天跳健身操30分鐘乙個月能瘦多少

2021-03-04 04:10:58 字數 5600 閱讀 3885

1樓:卜許比我乖

可以的,但必須要跳45分鐘以上才能夠燃燒脂肪。要是每天堅持,不但能夠**,還可以幫你美化身體線條。不過飲食方面還是適當控制,如果不能節食的話,那你適當少吃點就可以了,飲食均衡搭配再加適量運動乙個月應該可以瘦個10斤左右吧,而且還是健康**!

2樓:伴奏

改成40分鐘吧

如果是大於180的應該能降低15

如果是大於150的應該能降低10

如果大於130應該能降低10

如果大於120應該能降低5

要看你多重……

跳乙個月健身操大概能瘦幾斤?

3樓:匿名使用者

健美操運動源於20世紀70年代末。

英文原名「aerobics」,意為「有氧運動」、「健身健美操」。其實,有氧運動除了主要由氧氣參與供能外,它還要求全身主要肌群參與,運動連續持續較長時間並且是有韻律的運動。有氧運動能鍛鍊心、肺,使心血管系統能更有效、快速地把氧傳輸到身體的每一部位。

如果加上控制飲食的話乙個月瘦個5斤肯定沒問題。

健身操就是通過劇烈的運動,一定要控制在40分鐘以上才能開始消耗脂肪,不然跑掉的都是水分,運動之後不要吃東西,少喝水,平時飲食少油少鹽低糖多蔬菜,保持合理的飲食,只要不吃零食尤其是甜食,即使正常吃飯加上運動也一樣會瘦,必須強調的一點是,**不要急,突然在短時間內減輕很多體重反而會破壞內分泌,因此,慢慢來,健康最重要!

4樓:夢色奶源

健身操是有氧運動沒錯,可是**對於你來講可不是很好使,而且會生成肌肉塊,女孩子不好看,適當運動系是沒錯,可是運動太多,運動不當會使身體走形哦,我建議你去專業的健身館去練習,還有你可以多跳繩,記得要把腳蹦起來跳,要不容易崴腳脖子,靠前站立也是不錯的辦法氣質也會提高哦,方法是:把腳跟,膝蓋後側,臀部,肩膀,後腦勺,完全靠在牆上,手夾耳朵向上伸,腰盡量往牆上靠,想象肚子在縮小,個子在長高,每天站20分鐘以上,可以酌情加減。

5樓:冥冥之宗

生命在於運動,很佩服你選著了跳健身操而不是靠節食**。

第一、據我的經驗得知想要通過運動**,必須堅持不懈。

第二、掌握好運動時間。

第三、運動後不能暴飲暴食。

第四、我以前乙個月**瘦了10斤。

6樓:郭大俠丨丶

還有跟你的飲食有關,如果你

運動多也比以前吃得多的話,肥肯定減不下來的。

所有如果你想運動**的話,請每天都注意一下自己的飲食,不要吃高熱量的食物,每餐都只吃7分飽。

一般健身操有塑身的效果,建議每天都跳。

7樓:小課

如果不配合調整飲食結構,是一斤也不會瘦的。

配合低於你基礎代謝20%熱量的飲食,加上**操,每個月能瘦6-10斤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健美操屬於有氧運動,任何有氧運動在運動三十分鐘以上都可以燃燒脂肪供能,能動員脂肪供能的話就能**。

讓你了解一下健美操的作用吧

健美操運動的功能

1。增進健康美功能 「健康」即生理功能正常、無病理性改變和病態出現。但隨著經濟的發展和社會的進步,現代健康已不僅僅是生理意義上的「健康」,而兼備健康的心理和行為。

 「健康美」是一種積極的健康觀念和現代意識,有研究表明,「健康美」是機體最有效發揮其機能的狀態。乙個具有「健康美」的人除了自我感覺良好、可輕鬆應付日常工作與生活外,還有充沛的精力參加各種社交、娛樂及閒暇活動,亦能自發地處理突發的應激狀態。 乙個具有「健康美」的人應該具備的身體素質是良好的心肺耐力、肌肉力量、平衡性、靈敏性、柔韌性和協調性。

心肺耐力的發展使心臟與迴圈系統有效運作,將機體所需的營養物質、氧氣及生物活性物質運送到肌肉和各組織器官,並把代謝產物運走,在有機體的生命活動中發揮重要作用。肌肉力量的發展不僅塑造強健的體魄,亦具備強大的活動能力,減緩肌肉與附著組織的退化和衰老過程,使身體動作機敏、靈活、富有朝氣。 健美操作為一項有氧運動,其健身功效已基本達成共識。

有研究認為、有氧運動最能發展人體的心肺功能,而健美操不僅具有有氧運動的功效,且兼備發展身體柔韌性和靈敏性的作用。可以說健美操是目前發展身體全面素質的較為理想的運動。

2。塑造形體美功能 「形體」分為姿態和體型。姿態即從我們平時的一舉一動表現出來的行為習慣,受後天因素的影響較大。

而體型則是我們身體的外形,雖然體育鍛煉可適當改善體型外貌,但相對來說遺傳因素起決定性作用。 良好的身體姿態是形成乙個人氣質風度的重要因素。健美操練習的動作要求和身體姿態要求與我們日常生活中的狀態要求基本一致,因此,通過長期的健美操練習可改善不良的身體狀態,形成優美的體態,從而在日常生活中表現出一種良好的氣質與修養,給人以朝氣蓬勃、健康向上的感覺。

 健美操運動還可塑造健美的體型。通過健美操練習尤其是力量練習,可使骨骼粗壯、肌肉圍度增大,從而彌補先天的體型缺陷,使人變得勻稱健美。其次,健美操練習還可消除體內和體表多餘的脂肪,維持人體吸收與消耗的平衡,降低體重,保持健美的體型。

3。緩解精神壓力,娛樂身心功能 隨著時代的發展和社會的進步,人們在享受科學技術所帶來的舒適生活和各種便利的同時,也受到了來自方方面面的精神壓力。研究證明,長期的精神壓力不僅會引起各種心理疾患,而且許多軀體疾病也與精神壓力有關,如高血壓1jll臟病、癌症等。

體育運動可緩解精神壓力,預防各種疾病的產生是科學研究已證實的事實。而健美操作為一項體育運動,以其動作優美、協調、鍛鍊身體全面,同時有節奏強烈的**伴奏而著稱,是緩解精神壓力的一劑良方。在輕鬆優美的健美操鍛鍊中,練習者的注意力從煩惱的事情上轉移開,忘掉失意與壓抑,盡情享、受健美操運動所帶來的歡樂,得到內心的安寧,從而緩解精神壓力,使人具有更強的活力和最佳的心態。

 另外,健美操鍛鍊增強了人們的社會交往。目前,無論是國外還是國內,人們參加健美操鍛鍊的方式是去健身房,在健美操教練的帶領和指導下集體練習,而參與健美操鍛鍊的人來自社會的各階層。因此,這種形式擴大了人們的社會交往面,把人們從工作和家庭的單一環境中解脫出來,可接觸和認識更多的人,開闊眼界,從而為生活開闢了另乙個天地,大家一起跳、一起鍛鍊,共同歡樂、互相鼓勵,有些人因此成為終身的朋友。

因此,健美操鍛鍊不僅能強身健體,同時還具有娛樂功能,可使人在鍛鍊中得到一種精神享受,滿足人們的心理需要。

4。醫療保健功能 健美操作為一項有氧運動,其特點是強度低、密度大,運動量可大可小,容易控制,因此除對健康的人具有良好的健身效果外,對一些病人、殘疾人和老年人也是一種醫療保健的理想手段。例如對下肢癱瘓的病人來說;可做地上健美操和水中健美操;以保持上體的功能;促進下肢功能的恢復。

總之只要控制好運動範圍和運動量,健美操練習就能在預防損傷的基礎上,達到醫療保健的目的。

只要堅持,一定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恩 差不多 7~8近吧 關鍵是要堅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 這因人而儀的 我朋友乙個月減了5斤

每天跑步40分鐘乙個月能瘦多少?

11樓:a山巔之最

如果你以前沒跑過 那麼 這樣乙個月下來 5-8斤左右 (不控制飲食的情況下)

如果你每天晚上 睡前4個小時 不吃任何東西 那麼這樣乙個月下來 8斤-10斤左右 (三餐不節食)

如果你每天控制飲食 低碳水化合物 低脂肪攝入 那麼乙個月下來 12斤-16斤左右 (每天主食不超過6兩)

如果強力控制飲食 每天糧食不超過4兩 所有食物總和不超過半斤 那乙個月20斤- 24斤左右 (但是這樣得用補劑) 這是極限了 再高基本不可能

另外根據我的經驗 慢跑有平台期 就是說 你跑了一段時間後 就不會按照我上面說的那樣減了

我指的是沒跑過的人 或者以前跑 停止超過2年的人

最好的辦法是 一週4次有氧 三次跑步 一次花樣

這一次花樣 可以是跳繩 也可以是爬山 也可以是打羽毛球 也可以是游泳 這樣比單獨跑 效果要好

12樓:柳金生別昭

跑步**每天一般要1小時以上,而且一定要堅持持之以恆。往往需要3個月才能看出效果。運動**過程中不建議節食。

具體乙個月能減掉多少是因人而異的,沒有確切的標準,但是只要堅持,效果肯定有。

堅持以下三個技巧進行跑步鍛鍊,**效果會很明顯的。

技巧一:跑前熱身

運動前熱身可以避免運動中一些不必要的傷害,也可以提高脂肪的燃燒效率。熱身運動沒有固定的模式,但是對肌肉的刺激可以使身體分泌生長激素,增加脂肪分解酵素,可以更加有效率的燃燒哦。

技巧二:跑步時長漸進

如果每天堅持跑步,但是沒有見到身材的變化,那你就要思考是不是跑步的時長不夠了。因為跑步的前20分鐘消耗的是身體內的糖分,而不是脂肪哦,只有超過20分鐘才會開始燃燒脂肪,不過通常大家會以40分鐘作為跑步的習慣時長,所以建議循序漸進,先跑20分鐘,適應了之後適當增加5分鐘,慢慢達到40分鐘,然後保持。

技巧三:跑後放鬆肌肉

很多人覺得跑步後小腿會變粗,那可能是個人的錯覺,因為小腿疲勞時會出現緊繃的感覺,跑步後可以做些拉筋運動,鬆弛緊繃的肌肉。慢慢的再散會步,讓肌肉慢慢的放鬆下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瘦多少不但和你的運動量有關,還和你攝入的熱量有關。

**是個系統工程,最難的是挑戰自己的生活習慣,要作到運動加節節食,並作到持之以恆,作不到持之以恆的話,啥都白百搭。

第一步:算一下你每天攝入的熱量估算方法見下表

第二步:計算你每天所需要的熱量,具體演算法是

乙個正常人每日所需的熱量,和他的體重有關。每日攝取熱量和體重比的關係,約為1千卡/小時,即4.186千焦/小時。所以乙個重50千克的成年人每日所需的熱量如下:

所需熱量 = 4.186千焦 * 24小時 * 50千克 = 5023.2千焦

平均來講,體重每增加一公斤,身體所需熱量就會增加0.1mj。普遍來講,乙個成年男子每日約需9.

25至10.09百萬焦耳熱量;乙個成年女子每日約需7.98至8.

82百萬焦耳熱量。一般小學生每日約需的熱量和乙個成年男子的最低所需熱量相若,約9.25百萬焦耳。

中學生正在發育,所以需要消耗的熱量較多,男生平均每日需要10.465百萬焦耳,而女生則需要10.046mj。

每日所需熱量和體重有關。若要較準確計算自己的基本熱量,可以採用以下的公式:

基本熱量計算法(精確法)

第三步:根據你每天攝入的熱量q1和消耗的熱量q2制定運動計畫,確保運動消耗的熱量大於q1和q2之差。

3.2如果你家和你的公司所在樓層不是太高,就堅持爬樓梯吧,爬樓梯消耗的熱量大致是步行的2倍。

3.3做簡易伸展動作20分鐘.不想出外在家就伸展全身吧,早上起床後與睡前進行,每做20分鐘就相當於步行15分鐘,網上有很多這樣的教程,可以找一下照著作就是了。

3.4慢跑。慢跑是非常有效的**方法,每天周慢跑個3--4次非常有利於**。

第四步:堅持一段時間後,重新檢視自己的計畫,規劃飲食和動動。附:飲食規劃方案

人體所需六大營養素:(碳水化合物)糖、脂肪、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水

人體三大營養物質**比例

碳水化合物的**55%~60%

脂肪** 20%~25%

蛋白質**15~20%

確保每餐葷素搭配合理,營養均衡。

早、中、晚三餐比例

早餐:30%

中餐:40%

晚餐:30%

第五步:控制你的bmi指數在18.5-24.99之間,不要過高,也不要過低,過高和過低對身體都不好。

第六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立刻制定計畫,馬上行動起來,少了這一步啥用都沒有。

每天鍛鍊30分鐘對身體有好處嗎

每天運動30分鐘,對身體會有哪些好處呢?可以增強身體抵抗力,也可以起到 塑身的效果,四肢會變得非常靈活,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每天運動30分鐘,也可以讓人有乙個好的精神面貌,會讓 非常的緊緻,可以起到抗氧化抗衰老的作用。能夠讓身體抵抗力變得更好,減少生病的幾率,而且能夠有效的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強身...

每天健身房先40分鐘器械力量增肌鍛鍊,然後再跑步40分鐘降體重,這樣能降體重和增肌 增上肢力量嚒

以熱身為目的 的 跑步不要持續太長時間,按照目前主流健身觀點,都是先無氧 再有氧,尤其你還想減脂,降低體重,你應該知道,有氧運動的前20 25分鐘分解的是人體內的糖原,之後才會開始分解脂肪,先做無氧運動,可以提前分解體內糖原,這樣再進行有氧的時候,可以事半功倍 反之先有氧,減脂效果自然不如前者好,而...

請問把腿放在牆上,每天30分鐘,會瘦腿麼?大概好多天有效

1 每天晚上,雙手扶在牆上,做下腰運動,每次持續10分鐘。2 躺在床上或是地上,右腿向上抬起,然後放下。左腿抬起,然後放下。一定要盡可能的抬高哦。反覆20次 運動的同時呢還要注意飲食 1 起床後先喝一杯蜂蜜水,早餐不可忽視。可以只吃一根香蕉,因為它含8卡路里的熱量即可填飽肚子,但是空腹吃香蕉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