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暴走2小時加上控制飲食月能瘦多少

2021-07-31 09:12:36 字數 5930 閱讀 7561

1樓:官人花小夥

快走/暴走一小時消耗的卡路里是555千卡,2個小時折算下來是約1000卡

且正常人一天坐著不動,大約要消耗1400+的卡路里,以下是各種運動所消耗的卡路里量,尤其適合要**的朋友(單位為千卡):

健身器械訓練一小時:約400~500

快跑一小時:約600~700

快走一小時:約500~600

單車一小時:約500~600

游泳一小時:約400~500

橢圓機一小時:約500~600

籃球一小時:約600~650

另外,像靜坐、洗澡、做家務...這些看似普通的活動也會消耗不少的卡路里哦!

並且每消耗3000千卡減一斤肉!

下來是我們需要的熱量

人體基礎代謝的需要基本熱量 簡單演算法

女子 : 基本熱量(千卡)= 體重(斤) x 9男子 : 基本熱量(千卡)= 體重(斤) x 10人體基礎代謝的需要的基本熱量 精確演算法 千卡女子年齡 公式

18- 30 歲 14。6 x 體重(公斤) + 45031- 60 歲 8。6 x 體重(公斤) + 83060歲以上 10。

4 x 體重(公斤) + 600男子18- 30 歲 15。2 x 體重(公斤)+ 68031- 60 歲 11.5 x 體重(公斤) + 83060歲以上 13.

4 x 體重(公斤) + 490理論上講,如果控制飲食,並且運動跟上,**第一個星期最少會瘦5斤左右,一個月也就是10斤左右。不排除有的人急功近利的一個月會瘦20斤的。**要慢慢來,不要求速度,人體都有一個適應的過程,過於激烈的**會引起身體的不適,而且會有很大的肥胖紋,**也會失去彈性張力,最好是1年內逐漸瘦下來,飲食+運動健康**。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不要急於求成,要持之以恆,哪怕每月減兩斤,只要堅持,目標就會達到,欲速則不達呀!

健身和養生有什麼區別?

3樓:熱心網友

健身是運動方面下功夫;養生多半從飲食等方面做文章!都是讓身體健康,但它是從

不同方面,不同角度來完成健身的!比如健身:健身房裡的各種器械,跑步,打擊砂包,高低槓,游泳,甚至琴棋書畫,各種健身操,登山,騎車,摔跤,柔道,等各種運動類!

養生比如飲食上,各種補品,保健品,調整休息,睡眠,等等……

4樓:體重管理師一夏

健身:是讓身體變得強壯,有肌肉

養生:把身體保養的好一點

生活條件不好的老年人,不要進行健身鍛鍊,也不要注重飲食保健養生,要多喝酒多抽菸多吃油鹽糖多吃白肉?

5樓:我的名字不內涵

老年人與體育鍛煉

衰老(aging)的定義和機制,衰老是人體隨著年齡的自然增長,機體出現的一系列生理機能和形態方面的退行性變化。

2023年聯合國老齡問題世界大會上提出,60歲為老年期的開始年齡。

體育鍛煉對老年人運動系統的影響

(一)骨骼

人到老年,主要表現為骨質和無機物逐漸喪失,出現骨質疏鬆。

運動對預防骨質疏鬆是有效的。因為參加運動可使骨外層密質增厚,而裡層的鬆質在結構上也發生相應的變化,以適應於肌肉的拉力和壓力的作用使骨質更加堅固,可承擔更大的負荷。這對提高骨骼的抗折斷、彎曲、壓拉、扭轉方面的效能和防止老年性骨折都起重要作用。

運動還可改善骨骼的血液迴圈,推遲骨細胞的老化過程。體育鍛煉對老年人運動系統的影響

(二)關節

隨著年齡增長,關節的穩定性和靈活性逐漸下降。

經常運動可加強關節的堅韌效能,提高關節的彈性和靈活性,對防止老年性關節炎,防止關節附近肌肉萎縮,韌帶鬆弛,滑液分泌減少和關節強直等均有效。體育鍛煉對老年人運動系統的影響

(三)骨骼肌

人的肌力從30歲開始減弱,特別是60歲以後肌力下降顯著, 70歲時肌力相當年輕時的60%。經常參加體育鍛煉的老人,肌肉萎縮較少,肌力可得到一定保持。體育鍛煉對老年人心血管功能的影響

隨著老化的進展,每搏輸出量每年下降1%,65歲的老人與25歲時相比,每搏輸出量約減少40%,心輸潛力70歲為40歲的50%,最大攝氧量65歲相當於25歲時的30%。

衰老也引起血管的彈性下降,發生硬化,管腔變窄,血流阻力加大,使動脈壓升高。衰老使控制血流量的自主神經的調節功能減弱。

科學合理的體育鍛煉有助於改善心肌代謝過程和冠狀迴圈。進行耐力性體育活動可以提高有氧能力,降低血甘油三酯含量,提高高密度脂蛋白含量,這有助於保護心臟,預防心肌梗塞。體育鍛煉對老年人呼吸功能的影響

通常肺功能在30歲左右開始逐漸退化,60歲以後加速。呼吸系統衰老的三個最重要的變化是:肺泡體積逐漸增大,肺的彈性支援結構蛻變和呼吸力量減弱。

老年人經常鍛鍊可以推遲呼吸機能的老化過程。體育鍛煉對老年人神經系統的影響

進入老年後,腦細胞會減少10%~17%。經常體育鍛煉對推遲血管硬化有積極作用,經常運動的老人能使過度疲勞的大腦得到良好的休息,能保持精力充沛,運動迅速、準確、有力,保持機體柔韌而靈活。

此外,還有體育鍛煉對老年人代謝的影響 、體育鍛煉對老年人身體成分的影響等等。那麼,老年人健康的標準是怎樣的呢 老年人體育鍛煉的內容大量的科學研究證明,體育鍛煉有助於老年人加快血液迴圈,改善新陳代謝,使各器官功能充滿活力,從而延緩衰老,延長壽命。經常參加科學的體育健身活動,對預防和醫療眾多的老年性疾病有重要意義。

從心理上分析,經常參加體育健身的老年人,通過鍛鍊中的人際交往和對自身潛力的瞭解,心理上獲得良好的調節,這對豐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促進身體健康也大有裨益。 老年人體育鍛煉的內容也是十分多樣的,老年人選擇健身鍛鍊的專案,應體現全面鍛鍊的要求,避免某一器官或肢體負荷過重。老年人應選擇動作柔緩、強度容易控制的、以提高心肺功能為主的有氧運動專案,如太極系列、木蘭拳、散步、慢跑、游泳、門球、旅遊、老年健身操、廣場華爾茲等專案。

負荷強度的安排宜小,量的安排要適宜,應根據不同需要有所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到老不容易,健康的身體,良好的心態,才能讓老年生活有信心,根據自己身體狀況適當鍛鍊,生活規律,自己舒心,兒女開心。

秋季如何養生保健?飲食如何調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古語說:春困秋乏,秋季是一年當中養生很關鍵的環節,是身體的各個部位有開到合的過度階段,秋季萬物成熟是收穫的美好時節;也是萬物逐漸凋謝、呈現衰敗景象的季節,秋季氣溫逐漸下降,早、晚溫差較大;在此季節,老年人既要注意防寒保暖,又不能過早、過多新增衣物;在此季節只要不是過於寒冷,就要儘量讓機體保持於涼爽狀態,讓身體得以鍛鍊,使其具有抗禦風寒的能力。

要合理膳食,粗細搭配,加強身體鍛鍊,增強身體抵抗力,對於氣溫變化要注意及時增減衣服以防感冒。

8樓:

秋季是養生、保養身體的好時機,秋天要怎麼養生呢?一般初秋酷夏餘熱尚存,氣溫偏高;中秋氣溫適宜,但偏乾燥;晚秋涼風襲來,帶有冬的寒氣。秋季飲食養生也要根據不同的氣候特點,分三個階段進行調理。

一、早秋

早秋人易出現發熱、出汗、咽乾咽痛、口鼻乾燥、乾咳無痰、便祕等溫燥表現,飲食應以清潤為主。常吃百合、蓮子、銀耳、藕、梨、柿子、柚子、菠菜等。

1.百合補肺、潤肺、清心安神、潤燥止咳;

2.蓮子既祛餘暑,又滋補強身,是早秋理想補品;

3.銀耳潤肺生津、提神、養胃、益氣;

4.藕清熱、生津、止渴;梨生食清熱解毒、清心降火,煎水喝清熱、止咳化痰;

5.柿子潤肺止咳、生津止渴;

6.菠菜潤燥、養血、止血、潤腸通便,可防治燥熱傷津所致鼻出血、便祕等。

二、中秋

中秋飲食應以平潤為主。此時人易出現鼻幹、大便乾結、**乾燥等症狀,宜常食芝麻、豆漿、牛奶、蘋果、葡萄、甘蔗等。

1.芝麻養陰潤燥、補腎益腦、止咳平喘,適於津液不足所致腸燥便祕、**乾燥;

2.豆漿補虛潤燥、清肺化痰;

3.牛奶補虛、益肺、潤膚及潤腸通便,可改善秋燥造成的**乾燥狀況;

4.蘋果養胃陰、生津解渴、潤肺;

5.甘蔗滋陰潤燥、和胃止嘔,適於燥邪傷津所致口乾便燥、咳嗽痰少。

6.此時氣候涼爽,胃口大開,應少食姜、蔥、蒜、羊肉、狗肉及大辛大熱之品,以免損傷津液,加重秋燥。

三、晚秋

晚秋天氣涼、寒,特別是中老年人易怕冷、咳嗽、痰稀、咽乾、口脣乾燥、鼻塞等,飲食應以溫潤為主。宜常吃飴糖、蜂蜜、石榴、大棗、菠蘿等。

1.飴糖溫補、止咳、止痛;

2.蜂蜜潤肺止咳、潤腸通便;石榴潤肺、生津、止渴;

3.菠蘿生津止渴、潤腸通便、利尿消腫;

4.大棗補脾、潤肺、補血、生津,為晚秋食補之佳品。

5.晚秋食補,可提高機體對寒邪的耐受力,有助避免哮喘、支氣管炎、心腦血管病等疾病的發生。

9樓:匿名使用者

秋季養生保健常識及注意事項

1、合理膳食,以防燥護陰、滋陽潤肺為準則

秋季天高氣爽、氣候乾燥,秋燥之氣易傷肺。因此,秋季飲食宜清淡,少食煎炒之物,多食新鮮蔬菜水果,蔬菜宜選用大白菜、菠菜、冬瓜、黃瓜、白木耳;肉類可食兔肉、鴨肉、青魚等;多吃一些酸味的食品,如廣柑、山楂等。適當多飲水,多吃些蘿蔔、蓮藕、香蕉、梨、蜂蜜等潤肺生津、養陰清燥的食物;儘量少食或不食蔥、姜、蒜、辣椒、烈性酒等燥熱之品及油炸、肥膩之物。

體質、脾胃虛弱的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晨起可以粥食為主,如百合蓮子粥、銀耳冰片粥、黑芝麻粥等,可多吃些紅棗、蓮子、百合、枸杞子等清補、平補之品,以健身祛病,延年益壽,但不能猛吃大魚大肉,瓜果也不能過食,以免傷及腸胃。另外,要特別注意飲食清潔衛生,保護脾胃,多進溫食,節制冷食、冷飲,以免引發腸炎、痢疾等疾病。

2、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強身健體

秋季天高氣爽,是戶外活動的**季節。在此季節老年人必須加強體育鍛煉,是秋季保健中最積極的方法。秋季要早睡早起,晨起後要積極參加活動健身鍛鍊,可選擇登高、慢跑、快走、冷水浴等鍛鍊專案。

秋季氣候乾燥,早、晚溫差較大,是一些細菌、病毒繁殖與傳播的有利條件,隨著乾燥的灰塵,一些細菌、病毒在空氣中飛揚,常會引起呼吸道疾病的傳播,是慢性支氣管炎和哮喘病的高發時節,因此,老年人在參加體育鍛煉的同時要加強保暖,做好預防工作。

3、保持樂觀情緒,靜養心神

秋季萬物成熟是收穫的美好時節;但秋天也是萬物逐漸凋謝、呈現衰敗景象的季節。在此時節在老年人心中最易引起衰落、頹廢等傷感情緒,因此,要注意調養情智,學會調適自己,要保持樂觀情緒,保持內心的寧靜,適當延長夜間睡眠時間;可經常和他人、家人談心,或到公園散步,適當看看電影、電視,或養花、垂釣,這些都有益於修身養性,陶冶情操。

4、衣裝適宜,謹防著涼

秋季氣溫逐漸下降,早、晚溫差較大;在此季節,老年人既要注意防寒保暖,又不能過早、過多新增衣物;在此季節只要不是過於寒冷,就要儘量讓機體保持於涼爽狀態,讓身體得以鍛鍊,使其具有抗禦風寒的能力。但是金秋季節,氣候變化無常,老年人要順應氣候變化,適當注意保暖,以防止感冒和引發呼吸道等各種疾病,要根據天氣情況,及時增減衣服,防寒保暖,防病保健。

秋燥傷肺少吃辛:秋季天高氣爽,空氣乾燥,溼度小,人易出現咽乾、乾咳等症狀,這是由於燥邪傷肺所導致的現象。此時,應少吃辛、辣食物,如蔥、姜、辣椒、胡椒,防止辛溫助熱,加重肺燥症狀。

肺燥傷肝要吃酸:從中醫五行生剋來講,肺屬金,肝屬木,金旺能克木,使肝木受損。因此應適當吃點酸味食物,因為“酸入肝”,可以強盛肝木,防止肺氣太過對肝造成損傷。

酸味食物可以收斂肝氣,有保肝護肝的作用,但也不可過量。因為許多酸性食物,如醋、烏梅等,其酸味能刺激胃,易發生胃潰瘍、胃炎等病,對身體不利。

秋瓜壞肚少吃寒:許多人都有這種感受,秋天吃水果,一不小心就壞肚子,這與秋天的氣候有關。秋季天涼了,氣溫下降,脾胃陽氣不足,再吃多了陰寒性質的水果、蔬菜,自然是雪上加霜,導致陽氣不振而腹瀉、腹痛。

因此,秋季不要吃太寒涼的食物,以保護胃腸,保護肺臟。

適度飲水最重要:夏天多汗季節要多飲水,秋天乾燥季節更要多飲水。適度飲水是秋天潤燥、防燥不可少的保養措施。

飲水以少量頻飲為佳,不宜暴飲,一次飲大量水,會給胃腸增加負擔,引起不適,只有少量慢飲,“潤物細無聲”才能對口、鼻、咽、喉、食管,乃至氣管產生更大的滋潤作用。

養陰益氣是關鍵:對於中老年人來說,秋天最重要的是養陰益氣。養陰就可以防止肺燥,益氣就可以溫養肺氣,鼓舞陽氣,所以秋天應多吃山藥、百合、銀耳、豬蹄、蓮子、藕、梨、枸杞等食物,以安度秋天。

每天運動兩小時,分別是早上一小時做腹肌類的鍛鍊大概二十分鐘,然後跳繩2019下左右,還有一小時是晚

晝夜顛倒,就很難做到飲食規律,再加上晚上 劇烈 運動,這樣非常影響人的生物鐘,同時身體機能的代謝系統也會錯亂,如果是長期這樣,對身體相當不利 肥胖 三高 體虛等 健康的生活方式應該是遵循大自然的 日出而作日落面息 的規律才是,因此,為了身體健康,有條件或機會能改變自己的作息時間是最好,要用生命去享受...

夢幻西遊新手怎麼每天賺2小時的點卡錢

夢幻西遊每天賺2小時的點卡錢這還是挺簡單的,按照比較貴的區的演算法1點卡 15000夢幻幣,那麼2小時就是12點,那麼就是賺18w的夢幻幣,那麼你可以去做師門 我按照109等級算 師門任務2輪基本上就可以賺20w以上了,第10輪說不定還有額外物品獎勵。你還可以去抓鬼,封妖等等,有活動的時候去參加,特...

每天晚上睡覺只睡2小時就睡不著了

有沒有去醫院檢查下應該是身體出問題了 想得太多了,要放鬆心態 唾不著嚴重怎麼辦晚上只睡2一3個小時,就睡不著了。比我嚴重,試著深呼吸,平靜心情,按摩耳朵後面的穴位,搓揉耳朵,然後左手在下,右手重疊。順時針輕柔肚臍36圈。有助於調節神經系統,幫助睡眠。長期失眠不好,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健康!失眠,連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