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最多能瘦幾斤?怎麼瘦,10天能瘦多少斤

2022-02-05 13:12:21 字數 6200 閱讀 8538

1樓:萬幫珊

我在半個月內瘦了8斤,什麼運動也沒做,但是我把嘴巴給管住了。

早餐:你杯酸奶+2片全麥麵包

中餐:乙個葷菜,乙個素菜加一點公尺飯。

晚餐:一點水果或者一點素菜。

除了這些以外,什麼零食都不能吃。

只要你能管好你的嘴巴,你一定能瘦。

我已經堅持了大半個月了,現在體重在慢慢的減呢。真開心。

祝你成功!

2樓:遊子逸

10天最多瘦10斤,可以用到斷食排毒**法斷食不等同於絕食,它具有積極、正面的意義。斷食讓身、心、靈得到健康自在的新生。是主動的身體調整計畫,通過整理身體執行的節奏,使身體自動恢復平衡的,極其高明的養生技巧。

在整體自然**的思想體系中,排毒是一套獨特的系統,尤其的斷食排毒。

排毒**法的幾個步驟:

1、免疫力鮮果汁──奇異果鳳梨蘋果汁

2、排毒纖體果汁──番茄蘋果高麗菜汁

3、流食食物:流質飲食為液狀食物。食物有公尺湯、豆漿、牛奶、稀藕粉、果汁、菜汁、肉汁等4、多吃水果:葡萄、蘋果、黃瓜、西紅柿、梨等。

10天能瘦多少斤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做什麼運動咯!不好說的啦o(∩_∩)o...

可以,游泳是所有運動中塑身效果最好的。

+飲食上的調節。千萬不要急於求成,那樣就算是減下來了,也很

容易**的。什麼蘋果3日**呀~什麼7日**湯,**很快的

介紹幾種方法希望對你有用處

9種最經濟的快速**方法

1、原地跑,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公尺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

2、上樓梯,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約400卡路里熱量,還可強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3、步行,飯後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8公里的速度步行,熱量消耗很快,我上**網提醒若在飯後2-3小時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4、瑜珈,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周3至4次,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體態苗條。

5、跳舞,輕歌曼舞,每週3至4次,也是**方法之一。

6、跳繩,只要有足夠的空間,跳繩可隨時隨地進行,可融**於遊戲中。

7、晨操,晨起後,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8、喝水,眾多的**法中,正確的喝水是最簡易無負擔的。這裡喝的水是指開水和礦泉水,而非高熱量飲料,否則將適得其反。每天至少喝2公升水,起床後、早餐時、上午、午餐前、午餐後、晚餐前、晚餐後各一杯,且以慢慢飲入為佳。

9、鹽療,用溫水沖濕全身,再用粗鹽塗滿全身,然後加以按摩,使**發熱,至出現紅色為止。一般需按摩5-8分鐘,再浸入38℃溫水中20分鐘。

要快速**還須有好的生活習慣

1.養成每日定時排便的習慣,這樣能夠讓體內的毒素順利排出。有時候毒素的累積,也正是體重遲遲不降的原因。

2.遠離油炸食物,盡量吃蒸或是水煮的食品,因為油膩的食物不僅含有n次方的超級熱量,而且也是健康的頭號殺手。

3.千萬不要一邊看電視(看書)一邊吃零食,因為這樣會讓人不知不覺吃下三倍以上的食物,千萬不要養成這樣的壞習慣。

4.別勉強自己吃吃不下的美食,很多美眉是因為捨不得丟掉吃不了的美食而勉強自己吃下過多的食物,因此,千萬不要覺得丟掉可惜。

5.每天晚上九點後絕不進食,如果你一直有吃宵夜的習慣,嘗試以水果、青菜或是高纖餅乾代替。記住一餐宵夜的熱量儲存等於你一天三餐的總和。

6.請不要以吃東西來抗壓,這樣的情緒發洩方式筆者真的不提倡,不僅不利於健康,對於**也是一大阻礙。

7.謝絕飲料,以白開水代替,因為不管糖分多麼低的飲料,熱量也是很可觀的。

8.養成定時做運動的習慣,不要太過激烈,或許一些輕鬆的伸展操,比劇烈的運動容易堅持有效。定時散步、做早操等活動不僅會令你**夢想成真,還大大有利於健康,一舉兩得。

9.請不要勉強自己斷食,或不吃喜愛的甜品,減少次數和分量,才不會產生暴飲暴食的現象。

10.千萬不要害怕承認自己肥胖的事實,勇於接受自己、喜歡自己,才能夠擁有正確的**心理,做其他各種的**嘗試也才會成功。其實**也是一種習慣.只要堅持,就能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短時間內**會有一定效果,但是不明顯,如果方法不正確容易導致**,所以並沒有說法說是幾天減掉幾斤,你只能靠毅力和正確方法**成功。

可以採用以下方法:

1、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

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的乙個秘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同時這個**的成本比較低。

2、根據個人體質挑選適合自己的食物。

每個人的體質不相同,食物對於不同體質的影響也不統一。因此**的朋友們要根據自身的體質條件,搭配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要從內而外的**,改善自身的體質。

例如:寒性體質的人群不要吃太涼的食物,因為這樣會令體溫進一步下降,新陳代謝失衡,就無法消耗更多的熱量,體內的廢物與毒素也不能徹底排出,易胖體質會更加嚴重。

3、合理膳食,搭配營養。

很多**的朋友都會在**的時候選擇吃素或者不吃一些脂肪類食物,其實這樣的方法並不能有效地**。因為素食裡如蔬菜、五穀等確實比同等重量的肉食類食物,但素食中亦不乏高熱量的食物,比如炸春捲、素什錦等以多油多醣為主的素菜。另外,人體需要營養平衡,常吃素菜而不吃葷菜,會導致營養不良、維生素的缺乏。

脂肪類食品耐消化,食入後可減少對澱粉類食物以及零食的攝取,對**會起到積極作用。所以說,攝取適量的脂肪不僅不會影響體形,而且對健美有益處。在飲食上,可以選擇牛肉、兔肉、禽肉等低脂肉類,炒菜時盡量少用油,晚上可以選擇吃些涼拌菜來降低油脂的攝入。

4、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

飯前一杯溫開水或者一碗湯羹,能適當地填飽肚子,增加飽腹感,能讓用餐的量有所減少,同時溫性流食能暖胃,加快新陳代謝,促進進食後的消化,改善排毒便秘。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盡量避免比較冷的開水或者湯羹,因為比較冷的流性食品會令體溫急劇下降,甚至減緩新陳代謝,尤其是體質比較寒的朋友,冷的流食會對體質造成影響。

5、晚上8點過後儘量減少進食。

絕對不在9點後吃東西,晚飯也盡量在8點前結束,蛋白質會在晚上8點之後急劇增加,如果不及時消化,會促進體脂肪的積聚,所以晚餐在此之前進食完畢為佳。另外,也要忍住饞嘴,不要吃夜宵,否則會令體質越發易胖,新陳代謝減緩。

6、通過快走運動來消耗熱量。

散步能**,但是效果比較差,而快走這個運動能比較有效地消耗熱量,快步走,姿勢要矯正好,先是腳跟著地,然後腳掌充分落地,上身挺直,腰腹收緊,達到稍微出點汗的效果最佳。如果想運動效果有所提高的話,兩臂就大幅度地擺動起來吧,每次走路堅持15分鐘以上。這個運動堅持乙個月以上能有效地**,但是也要注意堅持,不要運動幾天後就突然放棄,這樣會導致腿部肌肉短時間**,會更胖的。

如果不想繼續運動,也建議慢慢地減少運動量。

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了,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你想要不節食又不運動。

1.抽脂

2.**藥。

不過對身體有很大的害處。

10天內最多可以瘦多少斤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特別胖的話會瘦的多一點,如果是剛好或微胖的話比較困難了,一兩斤差不多吧

10天最多能減多少斤?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數字因人而異,首先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方法了,有效的**方法效果就是吸脂**法,通過抽取身體多餘的脂肪來達到**塑身的雙重目的,安全有效,不**,更不影響身體健康和正常生活學習,實惠很多明星和求美者熱衷的**方法。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如果回答有用,請採納為最佳方案,謝謝。

十天最多能**多少斤?如題 謝謝了

8樓:麻花疼不疼

我經歷過5天減4斤,10天最多也就10斤吧...節食,但滋味不太好受,用蘋果/菠蘿/黃瓜低熱量,富含維生素的水果代替三餐.可以和酸奶搭配.最重要是堅持

9樓:搞基了嗎祔u瓻

看看電視上充斥的**機構廣告,由此可知現代人有多矛盾,既想要享受美食,又希望保有苗條的身段,實在是兩難啊!其實,想要擁有一副標準又健康的好身材並非遙不可及的夢想,只要控制清淡的飲食加上規律的運動,身體自然就會瘦下來,健康是一輩子的事,可是半點也疏忽不得的啊! 有些喜愛「吃到飽」的人,總怕花了錢吃不夠本的拼命塞東西下肚,甚少考慮自己的胃腸是否受的了,平日又缺乏運動,長久下來,身體越來越向「橫」的發展,衣服越買越大號,除了外型的改變,肥胖對於健康也造成一大威脅。

**食譜(!) 大清早:喝杯暖水清腸胃 一早起床,在吃個豐富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暖開水,有助推動腸臟蠕動,令你產生便意,幫大腸來一次大掃除,肚腩當然不再驕傲。

這招喝水 keepfit法有不少明星都效法,**成功指數極高! 午飯時段:餐前飲水減食量 嘗試每餐前盡量飲一杯清水,一來可以填飽咕嚕咕嚕響的五臟廟,降低飲食分量;二來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

怕被人發現你以飲水**而尷尬的話,可以一邊吃飯一邊喝水,分散人的注意力,而且可以拖慢進食速度,令飽意更快出現。 下午茶時段:聞花水戒零食 一到teatime,食慾又發作,拿出隨身零食,薯片、曲奇、汽水等都是致肥美食,乙個下午茶的熱量高過一頓午餐啊!

自問自制力不夠的姐妹們,不妨在辦公座位周圍噴點花香噴霧,聞著可以抑制食慾。 晚餐時段:喝水**乙個月減10斤 只喝水的節食**法是不健康的,正確的飲水**法是借攝取蛋白質和蔬菜,以降低對碳水化合物和糖分的攝取量,而且還要慢慢咀嚼。

啤酒和烈性酒都有可能提高體內的可的松,一種將脂肪轉移至腹部的荷爾蒙。喝酒時,還傾向於食用更多的食物。 **食譜(2) no.

1 1.早餐一顆水煮蛋,一杯牛奶,半個蘋果或一些馬鈴薯+火腿+沙拉醬 2.中餐一碗飯+菜 3.

晚餐於七點吃,與中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飽即可,而過了九點後就不可再吃任何東西,但水果除外 4.可於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擠檸檬原汁+水+二顆酸梅)(味道佳,切記不加糖) 5.配合適度運動 no.

2(優酪乳****食**) 1.起床後...兩杯水 2.

早餐...蔬菜汁200cc 3.中餐...

優酪乳500克 4.晚餐...蔬菜汁200cc 5.

就寢前...1-2杯水 另外還有叄種方式: (1)午餐正常餐 早餐蔬菜汁200cc;午餐正常適量;晚餐優酪乳500克 (2)晚餐採正常餐 早餐蔬菜汁200cc;午餐優酪乳500克;晚餐適量 (3)早晚餐優酪乳 早餐優酪乳200克,蔬菜汁200cc;午餐正常適量;晚餐優酪乳300克,蔬菜料理(沒油份的) ☆通常實施3-7天即可恢復正常飲食 no.

3(蘋果餐) 1.早餐:一瓶牛奶(或不加糖咖啡)+一顆白煮蛋(或茶葉蛋) 2.

蘋果:從中午12:00開始,每2小時吃一顆蘋果直至晚上8:

00一共五顆,吃完就不再進食 ☆蘋果餐吃一天就夠了 no.4 1.早:

烤全麥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顆,脫脂牛奶一杯,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 2.中:脫脂牛奶一杯,水煮鮪魚(等量的雞胸肉亦可)水煮青菜,水果一顆(芭樂或者蘋果、蕃茄),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 3.

晚:晚餐的選單自己調配,但禁止食用澱粉類和肉類 ☆通常實施5天可瘦六公斤,但每天至少要喝水2500-3000cc☆ no.5(蜂蜜**法) 1.

第一天:只喝蜂蜜(可泡茶喝) 2.第二叄天:

正常飲食(但不能大吃大喝) 3.第四天:只喝蜂蜜 4.

第五六天:正常飲食 ☆通常一星期下來可瘦3-4公斤,如果真的受不了斷食則可以用每天選一餐只喝蜂蜜 no.6(中藥飲帖**法) 1.

決明子2兩,炒山楂3錢,陳皮2錢,甘草2片。 2.以六碗水煮開後,再轉小火煮叄分鐘,馬上倒出來,以免藥汁被藥渣吸光。

3.每天服一帖,如有腹瀉情形,可以隔日服用。 ☆服用此劑時,需少吃甜食,油炸食物及澱粉/睡前四小時禁食/等到降至理想體重後,只要合煎決明子和大麥茶,即能維持不發胖。

塑身按摩法 1.最好在每天洗完澡後 2.手弓成杯狀拍打全身,或是想塑身的地方 3.

大腿只需拍打內側 4.拍打腹部時要在飯前一小時,飯後兩小時(就是胃已經消化完了之後,才不會有傷害) 注意事項 **,其實不難,只要注意: 1.

絕對不吃宵夜,少吃零食 2.叄餐都要吃(八分飽即可),但是不要吃的過飽,並注意吃飯時多咀嚼,細嚼慢可以避免吃下過量的食物 3.少吃油炸食品或是甜食,這些都有著極高的熱量 4.

減重期間不得劇烈運動(散步、保齡球可) 5.公尺、麥、麵粉等澱粉類食物雖不可缺,但應儘量減少 . 6.

食物之烹調,減少用油 7.請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若身體負荷不了,請勿逞強,「瘦的健康」才是我們的理想!dg

三天只吃蘋果,可以狂瘦10斤嗎,三天只吃蘋果,可以狂瘦10斤嗎?

三天吃蘋果狂瘦20斤又如何 三十天後有長回來 白受罪 損害健康 不是減體重 而是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減重是水到渠成的事。本末倒置結果可想而知了 可以是可以 但是你的胃功能會紊亂的 建議循序漸進 就是說 你可以試用 過午不食這個 或者過晚5點不食法 這兩個方法或者試用分食發 就是蛋白質和蔬菜 蔬菜和碳...

一斤青梅泡幾斤酒,10斤青梅最多能泡多少酒。

泡青梅酒的比例 青梅 白酒 糖的比例1 1 0.7,也就是一斤梅加一斤酒放七兩糖 泡青梅用的白酒,度數應該在50度以上。滿意望採納 幾斤花生出一斤油?花生公尺的出油率因質量差異而不同,一般是40 50 按一公升花生油1.8斤計算,需要3.6 4.5斤花內生公尺。花生公尺的出油率因質量差異容而不同,一...

七天怎麼瘦九斤

以下是我的原創,是我本人 的親身體會 我認為,效果最好 最快 最根本 最健康 最安全 最環保 最徹底 最無傷害 最無任何 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 1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2 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