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晚飯每天慢跑月能瘦多少,不吃晚飯每天慢跑一個月能瘦多少

2021-07-31 08:48:44 字數 5490 閱讀 24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晚飯是不行的,很容易造成營養不良。每餐吃7分飽就好了,然後每天堅持慢跑30分鐘以上。那麼一個月瘦8-10斤是問題不大的!

**要減得健康,最好就是飲食結合運動。

要健康**的話最有效果的莫屬生薑紅茶了,但是生薑紅茶的味道有點奇怪,得看個人的適應程度了,要是可以接受的話可以嘗試一下。為了調和味道,也可以在生薑紅茶中加入點蜂蜜,增加淡淡的香甜。每天早晚各一杯生薑紅茶,不僅**還有清腸暖胃的功效,特別提醒,千萬不能用生薑紅茶直接代替主食,應該運動加適量節食才是最有效最健康的方式。

除了生薑紅茶之外,還有一些藥茶配方也有****的功效,比如降脂烏龍茶之類的,但是利用藥茶****應該控制住數量,否則藥茶飲用不當反而對身體造成不良的影響。

1.各種運動中,最理想的**運動是游泳。游泳是一項有氧運動消耗的熱量也很多。

這是因為水中的傳熱性是空氣的28倍,人在水裡停留8分鐘所消耗的熱量,與在同樣溫度的空氣中2小時所消耗的熱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效果。游泳時人的新陳代謝速度很快,30分鐘就可以消耗1100千焦的熱量,而且這樣的代謝速度在你離開水的以後還能保持一段時間,所以游泳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游泳時,人體靠水的浮力托起,手足並用,全身的關節、肌肉均勻地協調起來,人的各個部位都得到舒展,使形體變得更勻稱。

2.簡單易行的跑步被稱作有氧代謝之王,而跑步中的慢跑更是被人們稱為健身跑。慢跑動作簡單,運動量也很容易調整,**的效果更是顯著。

很多**的人問怎樣**又快又健康,選擇慢跑準沒錯!在慢跑中,腰、背和四肢都在不停的運動,除了有效健身外,還能燃燒脂肪,從而減少體內脂肪的儲存,達到**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慢跑要及時補充水分。

每天最好跑3-5000米,按正常跑就行,不用前腳掌地跑。跑完後要進行肌肉拉伸動作15分鐘左右。慢跑,對於保持中老年人良好的心臟功能,防止肺組織彈性衰退,預防肌肉萎縮,防治冠心病、高血壓、動脈硬化等,具有積極的作用。

同時可加速脂肪消耗達到快速的**目的。

3.對於跳繩的神奇**效果,並不是每個人都學會好好把握。從運動量上說,持續跳繩10分鐘,與慢跑30分鐘或跳健美操20分鐘所消耗的能量相當。

所以,跳繩也是一種能在短時間內消耗大量熱量的有氧運動。初學時,僅在原地跳1分鐘,3天后即可連續跳3分鐘,3個月後可連續跳上10分鐘,半年後每天可實行“系列跳”。

2樓:

我以前有個同學不吃晚飯基本不吃零食 堅持了兩個月這樣差不多瘦了15斤 這要看各人的毅力了,還要看身體狀況,如果身體吃不消還是慢慢減比較好,還是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3樓:最初的模樣雙魚

我正在用這個方法,今天正好一個月,減掉了15斤

4樓:摩鶯

10斤左右

慢跑要持續30分鐘

5樓:申雅可

不好說,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不過5斤應該沒問題的,但是你也需要堅持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試試,以後回打別人

每天不吃晚飯,一個月可以瘦多少斤?

7樓:全球播報大師

不吃晚飯可以**嗎?

8樓:h醉聆煙濤

這個不好說,**主要看每天的卡路里攝入量和消耗量,而不是不是晚飯,如果你每天中午吃一斤芝士,不吃晚飯也沒用。

拓展資料:

1、**過程不吃主食危害多

**專家指出,其實肥胖主要的“罪魁禍首”是糖和油。每天多食糖(15克)、油(15克),一個月增重800-900克,一年增加體重10千克。而現在的**人群中,很多朋友對於這個有認識誤區,認為少吃飯或者不吃飯,才能夠達到****效果,其實這是錯誤的觀點。

**不吃主食,不但傷害身體,還達不到**的功效,尤其是“白領”階層,運動少,工作量大,如果不及時補充主食能力,會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

2、專家指出,每天500克的主食不會讓你發胖

人體從主食中攝入的主要是澱粉,適量的澱粉並不會使人發胖,而是在腸道經消化液慢慢分解為糖,糖是大腦勞動的唯一能量**。專家指出,大腦每天需要消耗100-150克的糖,來自於400-500克的糧食攝入。所以,**節食並不是不吃飯,保證足夠的糧食攝入,是非常必要的。

3、粗糧攝入的重要性

每天適當攝入一些粗糧,對於解除腦部疲勞、塑造完美體形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建議要多吃粗糧,比如小米、玉米、高梁、蕎麥等,保證足夠的維生素的供給,才能確保身體的健康,大腦的清醒。

9樓:七纖

每天不吃晚飯是不利於身體健康的,而且**期間靠絕食瘦下來的體重,以後會加倍返還在身上,**不能採取這種方法。

**小竅門 : **祕招,不論胖上面,還是胖下面或全身胖,建議為:

1)泡服天然植物來消除脂肪,多泡澡或足浴,每週至少三次,以促進血液迴圈並強化新陳代謝。

2)絕不能胡亂的節食,或採用不當的**方法,像“蘋果**”、“七日斷食法”,可服用等安全健康的**產品。

3)多喝溫熱的水和飲料等,絕不能喝極度冷的飲品。否則**的成功機率會大大降低。

4)吃一點辛辣的食品,如生薑、胡椒、花椒、辣椒等。對身體加溫有很大的作用,會提升新陳代謝功能。

5)不要吃白糖, 可用紅糖、蜂蜜代替。泡麵、味精也不要吃。

10樓:僧皓第五憐容

如果運動的話,正常體質的話會瘦到5到10斤,但是不運動的話,大約是5斤左右,我之前都試過的

11樓:寒玉無心

管用,少吃多餐,不吃零食,中午吃過飯後,什麼東西不吃,喝溫開水,但不要喝太多,我重128減到95,半年時間

12樓:老鐵快遞到了哦

不吃晚飯三個月可以瘦4~5斤左右吧,如果你晚上再運動一下的話,瘦的就更多了,但前提是你其他時候別吃零食什麼的了,早中飯的量要和平時一樣正常吃,不能因為晚上不吃,中午就加大量,這樣只會是自欺欺人。謝謝?

13樓:樂觀的獅子嶺

是這樣的,人的身體本身是智慧的,有個自己的標準去衡量體重。十天不吃飯的話,到身體本身的標準後就會自動停止減重,所以,能瘦多少斤,還是要你自己的身體說了算。

14樓:芝麻糯米糰子

這個需要看你自己的基礎體重、新陳代謝情況。體質不一樣,確定不了啊,但是晚上不吃東西,的確能瘦的很快,前提是,中午和早晨保證正常的攝入,也不能因為覺得晚上不吃飯,中午狂吃,那也不行。

晚上不吃飯,跑步半小時,堅持一個月能瘦幾斤?多長時間能受20斤?

15樓:為地球人民服務

你這種方法不可取,你說晚上不吃,誰知道你早上吃多少,中午又吃多少。

告訴你方法:三餐都吃,但不用吃飽,只是吃得不餓就行,然後就是跑步,半小時就想瘦?那是不存在的。

身體要消耗大量脂肪,至少要運動大於40分鐘,是大運動,別完成任務的半小時,你跑跑走走也是半小時。

所以你要每天跑一小時,這一小時,你要先熱身,以免傷到你的腳,然後開跑,一直跑,不要停,累了你就慢點,一直都是拼最大力跑,這樣。你一個月應該最少能瘦10斤。

要把身上的脂肪全部甩掉,這種方法可能要2年吧。當然,只要半年的時間,你就會變得很滿意了。

16樓:空中崗樓

第一 三餐都要吃 少油少鹽 攝入蛋白質多一些(比如雞肉牛肉脫脂牛奶)碳水化合物(主食)攝入減少 多吃蔬菜水果 三餐都吃八分飽

第二 慢跑步最好一個小時 減脂效果比較好 一小時大概能消耗500-700大卡熱量(每公里速度6-8分)注;運動時候及時補充水分 有助於脂肪分解

第三 正常男性基礎代謝800-1200大卡左右熱量+每天運動消耗500-700大卡熱量+三餐飲食熱量(估計值600大卡左右)=一天消耗熱量

注:7700大卡消耗一公斤脂肪 保守估計需要60左右減掉20斤 祝你早日**成功

17樓:司徒秀榮苦環

這個問題我可以給你答案,跑步不會瘦,每天跑步只會把腿練的更粗,看起來會更胖!

我先給你簡單說說:

我本身就是沒運動,沒節食,更不吃**藥,也不用任何產品,只是調整三餐的飲食順序,從原本180斤的體重,在半年內瘦到125斤左右(我是男生),到現在十幾年了,我無論怎麼吃,都維持苗條身型,也沒復胖。

我的方法很簡單,就是調整進食的順序,吃飯時,所有的液態食物,如湯水飲料先喝,喝完後再吃固體食物,在吃固體食物時,不可以配湯水或飲料,吃完飯後一個半小時內,不要喝湯水料,也不要吃水果。

此外還有其他的飲食細節,但一定要先做到「先喝再吃」,那其他的細節才會有幫助,

這個方法你可以試試看,試個幾天,觀察身體的反應就知道了,反正又不花一毛錢,不會餓肚子,不流一滴汗,也不花時間。

以上都是個人親身經驗,供你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生經歷,高中的時候因為想瘦,又想存錢,所以吃的很少,結果過年回家的時候村裡人都說我瘦了,但是,你讓一個平時能吃三碗飯的人在過年的時候只吃一碗飯的量,你覺得可能嗎?而且我以前就沒有做運動的習慣,所以我現在更胖了。我個人認為一個人大幅度的減少食量可以**,但是你得有拒絕一桌子美食的意志力。

所以說我覺得還是應該三餐都吃,可以少吃一點,但不要不吃,然後堅持跑步,我現在大學了,堅持了有一個月了吧,從起初的跑一公里都累的不行,現在我極限能跑五點四公里37分鐘,而且我的左腳腳底是有傷的,不然我能跑更遠。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不吃晚飯,然後只運動半小時,一個月能瘦5-10斤吧。運動是需要管住嘴,邁開腿。早上可以雞蛋,燕麥,午餐七分飽就可以了,最好是雞肉,牛肉,魚低脂的葷菜,晚上其實可以吃點蔬菜或者水果,不一定不吃。

運動的話,最好是1-2小時,因為有氧運動30分鐘之後才開始消耗脂肪,而你的運動量太少了。基數大的人,飲食控制的好,運動量比較大的話,一個月可以瘦15-20斤。

20樓:念520念

4月10號左右開始晚上不吃飯+跑步 最開始3公里走2公里 到現在5公里能慢慢跑完了 已經瘦了12斤 目標是40斤 再堅持3個月 沒有得厭食症 一開始會特別餓就啃啃黃瓜 現在也餓但是能做到不吃 純粹是能控制食慾

21樓:一抹晨曦鹿

其實**重在堅持,制定科學的計劃。只有長時間有氧運動才能燃脂。你可以選擇每頓飯七八分飽,睡覺前三個小時不出東西。

飯前喝一小碗湯(既能潤腸又能減你一定的飯量),結合少量有氧運動,因為運動量太大了堅持不下來。這些就是我的經驗了。

祝你成功

22樓:寶寶

**的不二法門就是管住嘴,邁開腿,如果你能夠堅持這樣做,那麼一個月瘦20斤不是夢

23樓:物虛事允丶

這種東西是

因人而異的有些,有些人天生就是**特別的迅速!不過這樣

的話應該還是能減不少的。我也這樣試過晚上不吃飯然後,然後跑步兩個星期瘦了十斤,還是功效挺大的。

24樓:我心高飛

這樣不是健康的**方法。不是不吃飯,而是要控制飲食,多菜少肉,平時選擇少脂肪的,低膽固醇的食物,堅持跑步一個月5斤是沒問題的。20斤的話估計要至少半年,事情要慢慢來,欲速則不達,只要你堅持有恆心就一定做到。

記住,**是需要時間並配合均衡飲食,身體所有機能需要進食來補充能量,否則會造成其他的毛病來,比如胃腸方面的。

晚上不吃晚飯能瘦嗎,每天不吃晚飯會變瘦嗎

不吃晚飯不是好的 方法,短時間有效,很快!不吃晚飯肯定是能瘦的,但是有很多問題,比如營養缺乏,難以堅持,對胃也非常不好,那應該怎麼做呢,1早餐和午飯的營養必須充足,尤其是蛋白質,2提前準備一些低熱量的小零食,在晚餐或者堅持不住的時候吃一點,3早點休息 不吃晚飯可以 嗎?不吃晚飯可以瘦可是不健康 專家...

晚上不吃飯好嗎,堅持每天晚上不吃晚飯對身體真的有好處嗎

正常來說,不吃自然不是好的。每個健康的人都要三餐按時吃飯,但是,晚上不能吃太多,吃到六到七分飽就行了,晚餐吃太多不但對腸胃有損害,有時可能還會難於入眠。其實晚上不吃飯可以,這樣子還可以消耗一些脂肪 但是晚上不吃東西是不可以的,多少吃一些有營養的蔬菜和水果.這樣子不僅不缺乏營養而且還攝入不了多少脂肪和...

晚上不吃飯月能瘦幾斤,晚上不吃飯乙個月能瘦幾斤

你這樣根本不行,會營養不良的 怎樣 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 的乙個秘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 同時這個 的成本比較低。根據個人體質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