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4歲身高177cm,60KG手腕力量沒有大家說說怎麼增加

2022-07-23 06:40:03 字數 672 閱讀 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瘦,別的先不說。手腕力量可以用腕力器來練。

我個人還用過乙個叫做擰繩子的辦法,效果也不錯。找一根短木棒,比如說凳子腿,再找根繩子,一端纏在木棒中間,另一端綁上幾塊磚。然後雙手握住木棒,把磚塊擰上去,放下來,擰上去,放下來,反覆做。

2樓:横川縱壑

估計你不是沒有手腕力量~~~~~~肘部力量、腿部力量也比較薄弱吧。

你應該先加強營養補充,你身體的脂肪比例較低,難以維持體力的具體消耗和鍛鍊,只有身體素質的整體提公升,才能言及健美鍛鍊。

而且你要明白,手腕力量真正的支撐是手臂力量(在扳手腕中,你可以體會),引體向上,舉重等都可達到區域性鍛鍊的效果。如果你要加強手腕的靈活性,可聯絡書法、琴藝,或是多進行羽毛球運動。

3樓:虛一而靜

太瘦了,身體各處區域性鍛鍊,加營養!用啞鈴加強手腕的鍛鍊:小手臂放在凳子上,握緊啞鈴,手腕活動,專門練手腕,時間長了手腕會增厚的!

4樓:天馬行空

建議多參加家務勞動,洗洗衣服,買買菜,自然會提高!!

5樓:看慣現實

買個啞鈴 沒事的時候聯絡 絕對能提高手腕力量 我試過

6樓:平野康夫

14,歲不要太強求,小心練折了

女生,身高177,體重60kg,該怎樣穿衣搭配

身高夠高,這麼好的身材,女孩子只要腿長,比例協調,秋天可以穿緊身的牛仔褲 鉛筆褲或微喇的牛仔褲 裡面質感一點的小襯衣,帶暗花的最好,西裝小外套。穿一雙稍低一些的高跟鞋,只要你氣質可以的話,那魅力會直線提公升。我是男生,這樣裝扮的女生我看到都會很心動的!我身高177cm體重60kg,穿什麼衣服好?那要...

14歲男生身高168cm體重84kg,算不算胖?用不用減?暑假前我們體育老師說我跑步太慢了讓我暑

這位同學你好,按你目前的身高體重比例,已經是屬於胖了哈,當然要減,但是 也要健康的減哈,不是說吃點 藥,或者這個暑假跑兩個月步或運動兩個月就可以解決的哈。你得從營養飲食方面控制自己的嘴,什麼雪糕啊,薯片就最好不要吃了哈,薯片和雪糕的熱能量是最多的喲,你可以換成吃水果嘛。當然水果也不能吃太多,在生活中...

我14歲,爸爸身高170cm,媽媽165cm,我現在是

lz才14歲,有很大的長高空間,你可以參考如下的資料去做,長超過170也是有可能的 能增高的食物 可以的,堅持鍛鍊,保持飲食攝入,你還有六年可以長。親,按身高公式你可以長到182.5釐公尺的,怎麼把要求定那麼低喃?多補充營養,多運動,你一定可以上一公尺八的!再說了,那個公式有發展空間的,我測出來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