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高二學業水平測試政治,歷史,地理,化學的參考啊,十分

2021-03-04 08:56:07 字數 1888 閱讀 8121

1樓:芳香桃

我的**空間裡海留著吶!630511685不用加了直接去看吧!日誌比較後麻煩你自己找了阿!太多了複製不下! 樂意效勞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bai句實話,學業水平考試超du容易,很容易過的,zhi根本沒dao必要花錢去買資內料!我是過來容人,今年剛經過!

學業水平考試其實很簡單,考的很基礎,但也很死板,只要把書上那些最基礎的東西記下就能考高分。話說建議多做題,但是經常地模擬考差不多已經可以讓我們摸清出題傾向和難度了,而且學業水平考試時的題目絕對可以在平常的模擬考試卷上找到一摸一樣的題目!所以學業水平考試「多背」才是王道!

另外,教育局會發三本學業水平考試資料下來,分別是「語數外」「政史地」「物化生」的合訂本,上面已經有許多經典題目了。把那幾本書的內容都背下來,題目全部掌握,800分絕對不是問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預祝樓主學業水平考試大捷!

高二學業水平測試政治考必修幾,地理,歷史都考必修幾?拜託啦 5

3樓:物質德瑪雅

是山西地區嗎?我們考政冶必修3和4,地理必修12,歷史必修123選修2

學業水平測試中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政治,歷史,地理的總分是多少分? 5

4樓:愛學習的人

語文:150

數學:150

英語:150

物理:100

化學:100

生物:100

歷史:100

政治:100

地理:100

總分:1050

5樓:小菇涼的高跟鞋

150150

150100

100100

100100

100共計1050分

6樓:阿藍諾寶瓶

語數英各150其他各100

高中,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政治,歷史,生物,地理滿分分別是多少分?

7樓:哎喲

總分750分(語文150分,數學150分,外語150分,文科綜合/理科綜合300分)。

「3+x」地區中,「3」為語文、數學、外語,「x」由學生根據自己的意願,自主從文科綜合(思想政治、歷史、地理)和理科綜合(物理、化學、生物)2個綜合科目中選擇乙個作為考試科目。總分750分(語文150分,數學150分,外語150分,文科綜合/理科綜合300分)。

江蘇地區3+學業水平測試+綜合素質評價,「3」為語文、數學、外語,語文160分(文科加考40分加試題)、數學160分(理科加考40分加試題)、外語120分,滿分480分。學業水平測試必修科目考試為物理、化學、生物、思想政治、歷史、地理、資訊科技7門科目,各科原始滿分為100分。

8樓:飄雪的情春

語文150分

數學150分

英語150分

物理110分

化學100分

生物90分

政治歷史地理各100分。

這是按照全國卷的分值分布寫的。不用全國卷的省份各科分值分布不以此計。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地區分數不同,具體成績結合圖示。

10樓:美意小鋪

語文數學英語各150 其餘的每科都是100分

11樓:w牽手到永遠

高三是語數外150物理110化學100生物90其他的100

12樓:也許吧

得看你那地方高考用什麼卷

13樓:浣曚互瑙佸緱鈾

語數英150 其他100

高二文科,歷史,地理,政治用哪些輔導書比

5年高考3年模擬,如果你認為王后雄難度還可以選這本優化設計,你認為王后雄的難度大就選這本 兩本都有一定量的精講 例析 不同意的回答,高中同步教輔主要是培養能力的,不一定和高考完全對應,因為平時的練習的層次和強度都要更上一層樓。而且全國和廣東的版本也是不同的。優化設計 基礎知識手冊 高中學習歷史,政治...

高二的理科班還要不要學歷史,地理

理科生反應高二的物理難.理科數學的要求也比文科數學要高.文科也不完全是死記硬背,那是沒有方法的人說的.不過理科生相對少,但高考招得多,而且理科專業更多,就業也更有保障.權衡一下利弊吧.最重要的在於你的興趣.這麼看的話.從理性上來講,你不適合學理,我直接點說.你連數學都在及格邊緣徘徊.就更不用談物理了...

我高二都通過學業水平測試了,但是高三沒有上!如果不繳高三的學雜費能拿到高中畢業證書嗎?還有如果沒

你沒有上高三,高考也沒考,是沒有畢業證書的。是要向老師提供書面申請 給不給畢業證那要看學校的了,不過乙個高中畢業證也沒什麼用處。高考也是需要報名的,如果你還沒報名,應該不用寫什麼書面材料了 按現行規定,高中畢業證書的發放必須具江蘇正常學籍 網上註冊自2008年開始 完成高中學業 畢業要求為 三學年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