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下邊的農場裡,勤得利和八五九那個建設的比較好?能介紹介紹嗎

2022-07-23 05:20:03 字數 4929 閱讀 8348

1樓:匿名使用者

八五九分公司依山傍水,風景秀麗,地勢西南高、東北低,地形由完達山餘脈向三江平原過度,境內有「一江、四河、十二山」,西南部群山圍繞,森林茂密,喀爾喀山、諾羅山等山脈構成了完達山系的餘脈,是農場的資源寶庫。東北部水天一色,三江平原一望無際,是墾區的大糧倉。烏蘇里江、撓力河、別拉洪河、阿布膠河、二道河等水系貫穿全境,形成了烏蘇里江和撓力河濕地保護區,大農田、大濕地、大森林、大界江展出獨特的北國風光。

而勤得利農場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礦產資源有鉀、鎂、大理石、礦泉水等,儲量豐富。農場擁有國內唯一的施氏鱘人工放流試驗站,魚籽被譽為「黑色**」。土特產有木耳、猴頭、蕨菜、薇菜等,藥材有黨參、黃芪等上百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勤得利建的比較好,其第二管理區是目前唯一一家省級農房該造示範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八五九的 我覺得八五九挺不錯的 是墾局重點開發建設的農場 其實我覺得無論是哪個地方都有它獨特的魅力 你得用心去了解去感受 最重要的是那個地方 適合你 你覺得好 那才是好 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八五九還是比較好的 勤得利還可以 就是沒有開發

建三江15個農場名稱都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七星。大興,創業,紅衛,勝利,八五九,前進,青龍山,勤得利,濃江,洪河,前鋒,前哨,二道河,鴨綠河。共15個農場。建三江分局機關位於七星境內。

6樓:繆妄

黑龍江農墾建三江管理局由十五個農場組成:七星、大興、創業、前進、洪河、前鋒、八五

九、勝利、勤得利、青龍山、紅衛、前哨、二道河、鴨綠河、濃江。

2023年8月黑龍江省農墾總局黨委決定將原歸哈爾濱管理局管理的阿城原種場、九龍山柞蠶育種場整建制劃歸建三江管理局。

經過幾代北大荒人40多年的開發建設,建三江分局已擁有七星農場、創業農場、前進農場、洪河農場、前鋒農場、二道河農場、前哨農場、八五九農場、勝利農場、紅衛農場、勤得利農場、大興農場、濃江農場、鴨綠河農場、青龍山農場共15個大中型國有農場,346個農業生產隊,11個直屬企業,各類企業261個。總人口20萬人,其中職工7.4萬人,科技人員1.

2萬人。現有資產總額31.3億元,所有者權益4.

3億元。2023年糧食總產量35.5億斤,實現利潤7387萬元,農業總產值29.

9億元,現已形成穩定的年生產糧豆30億斤的生產能力。

建三江是我國「最早迎接太陽的墾區」,位於祖國北部邊陲的三江平原腹地,與同江、富錦、撫遠、饒河兩市兩縣相鄰,系黑龍江、松花江、烏蘇里江匯流的河間地帶。總面積1.24萬平方公里,佔整個黑龍江墾區面積的22%。

界江國境線長達230公里,與俄羅斯隔江相望。區內土地集中連片,三江環繞,七河貫通,地勢平坦,土質肥沃,資源豐富,硬資源和軟資源一樣富集發達,水源充足、交通方便,具有發展農、林、牧、副、漁、工、商、運、建、服及邊境**的巨大優勢和獨特條件,富有發展現代化企業特別是綠色產業的優越條件和獨特優勢。因地處祖國最東方,又以盛產綠色優質水稻聞名,故有「東方第一稻」和「中國綠色公尺都」之譽。

參考

建三江客車時刻表查詢

7樓:我不說話

建三江的客車時刻表如下:

建三江是我國「最早迎接太陽的墾區」,位於祖國北部邊陲的三江平原腹地,與同江、富錦、撫遠、饒河兩市兩縣相鄰,系黑龍江、松花江、烏蘇里江匯流的河間地帶。總面積1.24萬平方公里,佔整個黑龍江省墾區面積的22%。

界江國境線長達230公里,與俄羅斯隔江相望。區內土地集中連片,三江環繞,七河貫通,地勢平坦,土質肥沃,資源豐富,硬資源和軟資源一樣富集發達,水源充足、交通方便,具有發展農、林、牧、副、漁、工、商、運、建、服及邊境**的巨大優勢和獨特條件,富有發展現代化企業特別是綠色產業的優越條件和獨特優勢。因地處祖國最東方,又以盛產綠色優質水稻聞名,故有「東方第一稻」和「中國綠色公尺都」之譽。

8樓:凌源吉利

創業農場到勝利農場的最晚客車

9樓:

東方紅到建三江客車幾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佳市:5:30 大興23隊:7:45 前進:8:40 佳市:10:00

前哨:6:10 青龍山:7:45 佳木斯:9:00 前進:10:40

鶴崗:6:20 八五三:7:55 同江:9:05 佳市:11:00

密山:6:30 勤得利:8:00 前哨:9:10 八五九:11:30

勝利:7:20 八五九:8:02 哈爾濱:9:10 前鋒:11:35

鴨綠河:7:35 饒河縣:8:20 大興:9:40 福利:11:40

佳市:7:40 雙鴨山:8:30 創業24隊:9:50 同江:12:00

濃江河:12:20 佳木斯:13:30 勤得利江邊:14:25 前哨:15;20

佳木斯:12:30 勝利:13:35 紅衛農場:14:30 大興農場:15:30

二道河:12:40 勤得利:13:40 大興15隊:14:40 同江:15:35

大興23隊:12:45 前鋒:13:50 佳木斯:14:50 小佳河:15;40

紅衛:12:55 大興農場:14:00 八五九:14:50 佳木斯:16:00

同江:13:10 洪河:14:10 青龍山: 15:00

洪河農場:13:25 創業24隊:14:15 鴨綠河:15:05

建三江農場在哪個市縣境內

11樓:繆妄

建三江管局隸屬於黑龍江省農墾總局,在富錦市境內。

黑龍江農墾建三江管理局由十五個農場組成:七星、大興、創業、前進、洪河、前鋒、八五

九、勝利、勤得利、青龍山、紅衛、前哨、二道河、鴨綠河、濃江。2023年8月黑龍江省農墾總局黨委決定將原歸哈爾濱管理局管理的阿城原種場、九龍山柞蠶育種場整建制劃歸建三江管理局。

建三江地處三江平原腹地,隔黑龍江、烏蘇里江與俄羅斯相望,與富錦、同江、撫遠、饒河、友誼等市縣相鄰,素有「小三江」之稱。擁有勤得利、東安兩個碼頭,毗鄰富錦、同江、饒河、撫遠4個國家級一類陸路口岸,福前鐵路、前撫鐵路、佳撫公路橫貫,建虎高速公路過境,交通發達,通訊便捷。有洪河、撓力河等4個國家級和省級濕地自然保護區,400多萬畝沼澤濕地。

總控制面積1.23萬平方公里,耕地572萬畝,尚有可墾荒地300萬畝,林地196萬畝,牧草地70萬畝,水面76萬畝。年平均無霜期120天。

參考

12樓:伊開朗

建三江是管理局,下屬15個農場,離佳木斯200公里~!是有名的綠色公尺都,這裡風景優美,乙個美麗的現代化小城~!

13樓:容昭

呵呵 準確的講應該叫黑龍江省農墾總局建三江分局 在富錦市以東 坐客車1個小時的路程 綠色公尺都 寒地黑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佳木斯市境內,但是隸屬黑龍江省農墾總局!

15樓:手機使用者

建三江不是農場、是管局、在佳木斯境內吧

16樓:花的暗香殘留

建三江屬於管局 好像歸佳木斯 離富錦也很近

建三江有哪些農場

17樓:匿名使用者

七星農場,紅衛農場,前峰農場,洪河農場,鴨綠河農場,勤得利農場,饒河農場,前哨農場,濃江農場,大興農場,前進農場,創業農場,青龍山農場 ,二道河農場,八五九農場

18樓:漫漫夕雨

勝利農場,紅衛農場,七星農場,洪河農場······

請問建三江是哪個省,市地區?

19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建三江抄是農墾特區隸屬農墾部。(全稱襲:黑龍江省農墾總局建三江分局)。建三江行政上獨立。

擴充套件資料:

建三江是我國「最早迎接太陽的墾區」,位於祖國北部邊陲的三江平原腹地,與同江、富錦、撫遠、饒河三市一縣相鄰,系黑龍江、松花江、烏蘇里江匯流的河間地帶。總面積1.24萬平方公里,佔整個黑龍江墾區面積的22%。

界江國境線長達230公里,與俄羅斯隔江相望。區內土地集中連片,三江環繞,七河貫通,地勢平坦,土質肥沃,資源豐富,硬資源和軟資源一樣富集發達,水源充足、交通方便,具有發展農、林、牧、副、漁、工、商、運、建、服及邊境**的巨大優勢和獨特條件,富有發展現代化企業特別是綠色產業的優越條件和獨特優勢。

因地處祖國最東方,又以盛產綠色優質水稻聞名,故有「東方第一稻」和「中國綠色公尺都」之譽。

黑龍江農墾建三江管理局由十五個農場組成:七星、大興、創業、前進、洪河、前鋒、八五

九、勝利、勤得利、青龍山、紅衛、前哨、二道河、鴨綠河、濃江。2023年8月黑龍江省農墾總局黨委決定將原歸哈爾濱管理局管理的阿城原種場、九龍山柞蠶育種場整建制劃歸建三江管理局。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三江行政上屬於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下轄的富錦市

但實際屬於農墾系統,由黑龍江省農墾總局管理,黑龍江省農墾總局建三江管理局

21樓:丘比團團

建三江市農墾特區隸屬農墾部,全稱黑龍江省農墾總局,建三江分局,建三江行政上獨立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沒有農墾總局了,改制成公司。

密山到建三江多少公里,佳木斯到建三江有多少公里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90.4公里 起點 密山市 1.雞西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80公尺,左轉2 行駛1.7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東安街 3 沿東安街行駛430公尺,進入東安街 4 沿東安街行駛19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東安街5 沿東安街行駛690公尺,過右側的金鑫業家電約6...

建三江濕地的白鶴鳥寫作文三百字,建三江濕地的白鶴鳥寫一篇作文三百字

我見過的鳥兒有很多,然而,只有白鶴給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刻。它不但外形漂亮,而且聰明伶俐。星期六的早晨,我和媽媽到神仙樹公園去跑步。突然,我看見幾隻白鶴在肖家河裡捕魚,我感到好奇,就叫媽媽過來和我一起觀察。只見白鶴有長長的脖子,尖尖的嘴巴,細細的長腿 小小的腦袋不停地向四周機靈地張望,是不是害怕別人來攻...

中國的三江是指哪三江

1 西南三江 長江 黃河和瀾滄江,因 三江源 而蜚聲海內外 三江源地區位於我國的西部,世界屋脊 青藏高原的腹地 青海省南部,平均海拔3500 4800公尺,為孕育中華民族 中南半島悠久文明歷史的世界著名江河 長江 黃河和瀾滄江的源頭匯水區。地理位置為北緯31 39 36 12 東經89 45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