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生物學業水平測試求助

2023-02-10 04:35:04 字數 826 閱讀 9603

1樓:我的心塵

你好: 我猜你學文科的吧。正好我是理科生,可以指點一下。

我分三點來說: 第一:要看書。

建議你向同學借課本看,要向這方面較優秀的同學借並只看劃線句子,注意別看筆記,原因是是:總結的筆記靠理解記憶針對現狀不實際,同學可能把重點語段劃下來了,只看劃線句子的機械記憶會有針對,可應急!要求花一天時間將語句全看一次,然後爭取以後每天看半份,要領是1要快2別背只是要有印象就好。

二:找題,注意認準方向現有三題你可以突破且肯定會考,1細胞結構,2特異性免疫,3光合呼吸。買乙份高三的(紅色)高考最後一捲(它綜合強且會是重點,放心不難,要注意,放棄概率與選修題)把生物答案抄抄,當然要先看一下問題,在抄答案時你不僅會理解每天看的書也會想起老師教的內容。

三,考試當天生物就別看了,因為我們要小心記憶抑制。同時要相信會考你肯定能過,這麼說吧,每年都有一部分人只報名而不參考或只是去應付一下根本沒想及格,他們已經鋪平了規定不及格人數的一大部分了。你只要跳一跳就會過線!

再從長遠看高三還可以補考且全能過,可能題目又降難度了也可能只是形式的考一下,總之一句話:相信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求a等級還是要求通過,a等級要有一定基礎,臨時抱佛腳不行的。通過就很簡單了,把書上的知識點看過一遍,做相關的題目保持題感(出來出去就那麼幾道題),運氣好也有可能拿a

3樓:未來的信使

我生物很猛, 最主要的是多看看那些有興趣的**, 還有資料, 再加上做做選擇題。 還有看看資料, 或者做做實驗, 這對我有用不知道對你。

4樓:深圳善傑

來善傑教育,精英老師幫你學。

學業水平測試有筆試部分嗎,學業水平測試有筆試部分嗎?

1 學業水平測試為常模相關一目標參照考試。測試內容以教育部 普通高中課程方案 實驗 和各學科課程標準為依據,考察學生學習的狀況,重點考察學生的基礎知識與基本技能,並注重考察學生分析問題 解決問題的能力和學習能力。2 必修科目水平測試是考察該科目必修學分規定的學習內容,一般為3個模組的學習內容。政治學...

學業水平考試等級劃分d的內容,學業水平測試的ABCD分別代表什麼

在學校的學生在 來學完每項課程的時自候就要考試的,考試成績就分優秀 80分以上 良好 70 80分 及格 60分 不及格 59分以下 所以學生的成績用檔次表示的話就是對a為優,b為良,c為及格,d為不及格。對學業的水平的考試就不是用分數來橫量的,是橫量整體學生的掌握的程度的,對學校而言的就以abcd...

如何查學業水平測試成績?

3 或簡訊查詢 留意所在省給出的成績查詢 撥打 或傳送簡訊查詢。學業水平測試是對高中生在校期間學習情況的全面檢測。根據各省對高中學生修習的要求,學業水平測試在各省範圍內難度不一,但是介於以後有成為高考參考的趨勢,難度可能會加強。學業水平測試一般在高二階段開始,具體安排每個省份均不同。學業水平測試忘了...